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华尔街传奇交易员:鲍威尔与通胀的搏斗将导致多类资产面临风险

2022-01-12 09:00:03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周二表示,随着美联储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胀,他认为自疫情开始以来大幅上涨的股票将面临艰难的考验。

  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警告说,美联储将难以消除“在许多人看来是金融泡沫的东西”。琼斯表达了对未来几年市场的担忧,称他“很紧张,因为我们处于如此高的水平”。他说:

  “自2020年3月以来表现最好的股票可能会在这个紧缩周期中表现最差。”

  琼斯解释称,利率上升将给股票估值带来压力。因此,受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和政府刺激措施提振的股票在新环境下可能会面临阻力。他说:

  “我们正准备看到重大转变,这将对各种资产价格产生很多影响。显然,疫情相关领域的通胀交易现在都将受到挑战。”

  他补充说,劳动力市场的强弱与利率和股票市盈率的水平存在差异。大宗商品相对于金融资产似乎“被难以置信的低估了”,预计随着紧缩周期的展开,大宗商品的表现将远超金融类资产。 

  琼斯认为,股市的部分不利因素将来自美联储在保持鸽派立场时间过长、并令通胀压力积聚之后需要“追赶”这一事实。因此,他预计美联储将对其更加鹰派的立场采取激进的态度。琼斯说:

  “鲍威尔试图解决他目前面临的通胀问题,但我不认为他能以足够快的速度赶上。”

  琼斯长期以来一直警告,美联储对通胀的缓慢应对可能会导致未来出现问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开始与去年紧密联动的美债收益率脱钩,进一步显示出美元因为收益率上升而大幅上涨的时代已一去不返。    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二升破0.94%,触及疫情爆发前水平,货币市场转向预测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

01月12日 08:59

周二(1月11日)美元指数跌0.37%,报95.61,创去年12月31日以来新低,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暗示,尽管美联储将使政策正常化,政策制定者仍在讨论缩表的方式,并表示,有时可能需要两次、三次...

01月12日 08:51

周二(1月11日)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2022年可能开始收缩资产负债表之后,美元指数连同美债收益率一道下跌,大宗商品货币随油价上涨而攀升,加元和挪威克朗在G-10货币中领涨。现货黄金连续第三天...

01月12日 08:51

周二(1月11日)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2022年可能开始收缩资产负债表之后,美元指数连同美债收益率一道下跌,大宗商品货币随油价上涨而攀升,加元和挪威克朗在G-10货币中领涨。现货黄金连续第三天...

01月12日 08:51

周二(1月11日)美元兑加元难以扩大昨日从1.2610关口附近(一个月低点)的反弹走势,周二出现新的抛售。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1/11...

01月11日 21:29

周二(1月11日)澳元兑美元在欧洲时段维持其积极基调,尽管似乎难以利用这一走势,并维持在0.7200下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1/11...

01月11日 21:29

货币:美元/日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1/11/20220111989569.jpg 阻力位2:116.20阻力位1:115.60即期价...

01月11日 15:44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Change.org网站上一份要求政府每月发放2000美元刺激支票的请愿书的签名人数突破了300万,反映了新一轮新冠疫情已经并将继续对美国家庭造成可怕的财政影响,但美国政府出台更多直...

01月11日 13:55

1月11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1/11/20220111727813.jpg ...

01月11日 13:54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被提名连任四年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提名确认听证会,针对美联储几十年来最为剧烈的政策紧缩急转弯,鲍威尔势将受到参议院的拷问。鲍威尔虽然享有民主共和两党的普遍支持,也预计可以轻松获得...

01月11日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