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每月2000美元刺激支票请愿活动签名数突破300万

2022-01-11 13:55:50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Change.org网站上一份要求政府每月发放2000美元刺激支票的请愿书的签名人数突破了300万,反映了新一轮新冠疫情已经并将继续对美国家庭造成可怕的财政影响,但美国政府出台更多直接付款的刺激措施的希望已变得越来越渺茫了。

  这份请愿书2020年首次发布在Change.org网站上,由科罗拉多州一家餐厅的老板斯蒂芬妮·伯宁(Stephanie Bonin)发起。伯宁在请愿书中写道:

  “我呼吁国会支持家庭,立即向每个成人支付2000美元,向儿童支付1000美元,并在危机期间继续定期发放支票。否则,下岗工人、临时休假工人、自营就业者和面临工作时间减少的工人将难以支付房租或维持生计。”

  在请愿书中,伯宁敦促美国国会发放“即时支票和经常性付款”。她写道:

  “国会需要确保我们不会因为尽自己的一份力来保持国家的健康而在财政上破产。”

  伯宁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认为300万人的诉求在于‘确定性’,以及一些可以逐月计划的东西。”

  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政府已经发放了三轮刺激支票。据估计,发放第四和第五张经济刺激支票可以使1200万美国人摆脱贫困。这也将有助于缩小美国白人和有色人种之间的贫富差距,缓解收入和财富失衡。

  一些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正在起草另一份新冠疫情救济法案,尽管该法案的救济范围可能会局限于餐馆和其他小企业。目前还不清楚该法案能否获得足够的政治支持并成为法律。

  然而,更多的直接支付并不在讨论范围之内,这使得再次发放刺激支票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小。因为拜登政府认为,在2020年初触底后,美国经济正在复苏。

  美国国会在去年年初批准了每人1400美元的第三轮直接补贴,这是拜登总统经济刺激法案的一部分。但白宫后来明确表示,更多的支票发放将取决于国会。鉴于两党议员都对大规模支出感到厌倦,这类支票已不太可能再次发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月11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1/11/20220111727813.jpg ...

01月11日 13:54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被提名连任四年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提名确认听证会,针对美联储几十年来最为剧烈的政策紧缩急转弯,鲍威尔势将受到参议院的拷问。鲍威尔虽然享有民主共和两党的普遍支持,也预计可以轻松获得...

01月11日 10:48

2021年,美国经历了近40年最强劲的通货膨胀,美联储最终被迫放弃“通胀暂时论”,并于11月开启缩减购债,美元指数下半年快速上升,非美货币普遍承压收跌。进入2022年,美联储3月加息的步伐逐渐逼近,市...

01月11日 10:15

北京时间1月11日23:00,被提名连任四年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提名确认听证会,针对美联储几十年来最为剧烈的政策紧缩急转弯,鲍威尔势将受到参议院的拷问。利率、奥密克戎和资产负债表料成为关键的议题。...

01月11日 09:27

周一(1月10日)美元兑除日元外的所有发达市场货币全线上涨,绝大多数期限的美债收益率上升。金价震荡走高,现货黄金收报1801.6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涨势头有所减弱,提振了外国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布...

01月11日 08:25

周一(1月10日)美元指数上涨0.23%,至95.96,创一周来最大涨幅,因多数期限美债收益率走高;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日益增强,高盛预测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缩表将从7月开始,甚至时间可能更早。 ...

01月11日 08:15

周一(1月10日)美元兑加元从欧洲中段触及的逾一个月低点反弹逾50个点,并跳涨至1.2665区域,因日内美元指数强势回归。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1月11日 08:15

周一(1月10日)美元兑日元在欧洲中期时段跌至一周低点,普遍的谨慎情绪令避险日元受益,看跌者目前正关注挑战关键心理关口115.0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01月10日 22:01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1/10/20220110127404.png 阻力位2:1.1440阻力位1:1.1385即期价...

01月10日 14:06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Pelosi)称,在2月最后期限到来之前,有望将联邦疫情援助纳入到为政府提供资金的一揽子立法计划中。佩洛西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 “目前拜登政府尚未...

01月10日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