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战93---任何卖压舒缓都是暂时、无法果断扭转跌势 欧元1.20近在眼前 英镑将遇新的下跌风险

2020-07-31 19:44: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7月31日)美元续刷逾2年低位,多头下破93大关,最低触及92.54一线。

  虽然欧市盘中价格试图展开回调,重新逼近93大关,但荷兰国际集团认为任何短暂的喘息都是暂时的。

  1.关于美元:卖压舒缓都是暂时

  上日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环比跌超30%,为2个世纪来最惨烈的跌势,揭示美国经济在封锁环境颇为堪忧。

  由于美联储降息至零,且美债收益率交投于极低的位置,令美元过去几年的利差优势不再,触发美元持续疲软。

  美国抗疫措施的不利,同时使得经济复苏前景与G10国家拉开差距,周四时段德克萨斯州死亡病例破纪录的表现,以及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的线性新增都揭示美国重启计划可能持续推迟。

  虽然日内个人开支的表现将可能为美元提供温和的支撑,但美元仍持续遭遇结构性逆风,且似乎无法果断扭转下跌趋势。

  2.关于欧元:1.20近在眼前

  此前公布的二季度GDP表现中,德国大跌10.1%,法国大挫13.8%,日内更新了西班牙与意大利的表现,分别为萎缩18.5%和大跌12.4%。

  二季度经济大面积放缓的一幕令市场期待后市复苏基金的落地能提供多少帮助。

  欧元/美元日内在美元进一步脆弱的前提下攻上1.19一线,当前同受美元牵引而回落,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中价格有望触及1.20大关。

  3.关于英镑:将遇新的下行风险

  英国疫情新增病例最近几周也呈走高表现,英国首相约翰逊鲍里斯计划在北部地区实施新的封锁令。

  然而英镑的表现似乎忽视了其核心的英欧挫伤,而是全权受到美元英雄,价格日内上破1.31大关。

  预计在仓位重新调整后,关于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潜在下修的概率将令英镑面临新的下跌风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继周四(30日)公布了美国二季度GDP和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揭示疫情反弹以来经济复苏和就业市场压力重袭之后,日内(31日)还将公布一系列关键数据,分别为美联储十分青睐的通胀指标----6月核心PCE指...

07月31日 19:44

刚刚,欧元区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欧洲GDP稳步下滑。今年第一季度更是录得-3.3%。到了第二季度,因为疫情原因,欧洲各国开始封锁,经济大幅下行,所以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大...

07月31日 17:34

周五(7月31日)现货黄金盘中最高触及1983.36美元,为本周第三次触及1980关口。尽管现货黄金刷新9年高位,且今年迄今累计上涨超30%,但是相当一部分分析师认为, 没有必要担心黄金或黄金股票价格...

07月31日 17:26

美元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成为了全球主导货币,迄今已有100年之久,但眼下,随着美国经济在新冠疫情中深陷困境,关于美元即将走下神坛,让出全球头号储备货币宝座的传闻也再度不胫而走。投资者正开始寻找潜在的能够...

07月31日 17:24

周五(7月31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承压下挫,此前一度刷新2年低点,非美货币多数反弹。由于冠状病毒在美国各州的持续传播给经济带来重压,美元已经历了一个月的大跌,并有可能录得10年来最糟糕的月度表现。欧...

07月31日 16:39

周五(7月3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创2018年5月以来的26个月新低,欧元创26个月新高,投资者看好欧洲经济复苏,而美国经济复苏步伐放缓,此外特朗普欲推迟美国大选也令市场投资者感到不安。日元创四个半...

07月31日 14:40

各位交易者下午好!7月31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中金外汇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14:25 ①现货黄金日内涨0.84%,报1972.1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2.94%,报...

07月31日 14:32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首度提出把11月3日大选推迟的想法,而此时,正值特朗普相对于竞争对手拜登的民调支持率持续下滑之际。目前,特朗普在民调中以两位数落后于民主党人拜登。根据RealClearPolitic...

07月31日 13:24

周五(7月31日),美元指数盘中再次刷新2018年5月以来低点,利空的潜在来源是地缘政治发展和美国大选临近,而疲软的数据更进一步为抛售美元提供了借口。尽管现货黄金周四回落,但整体仍维持乐观,在前10个...

07月31日 13:14

由于全球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加剧,多国前期的应对疫情冲击的经济刺激政策被迫延长或加码,而相关解封和人员往来便利化的措施也将再次收紧。 日本或调整旅游刺激方案   日本正迎来疫情二次反弹高峰,旅游振兴政...

07月31日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