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额外的600美元救助7月即将到期,3种替代方案呼之欲出,这一种获得两名前美联储主席盛赞

2020-06-11 19:14: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疫情而被解雇的美国人,除了能够从自己的州获得的收入外,还能够每周额外领取6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这项额外的救济是2.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中的一部分,该计划被称为“ CARES法案”。

  但是在7月份,如果议员们不采取行动,失业的美国人将看到每周额外的600美元的失业金消失。

  美国人获得的600美元补充补贴一直是有争议的,特别是考虑到三分之二的下岗工人从失业救济金中获得的收入比从工作中获得的更多,这甚至引发了自愿失业的现象,无疑加剧了财政压力。但与此同时,支持额外600美元救助的人则表示,减少这些福利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失业。

  在国会议员们考虑新一轮刺激资金的时候,有三种方案正在讨论如何替换额外的600美元,其中两种方案将允许失业的美国人在州失业救济金之外获得额外的资金。但有一个人呼吁的恰恰相反——为重返工作岗位的员工发放奖金。

  



  方案一:将额外的600美元失业金延长到2021年1月

  上个月,由民主党主导的众议院通过了3万亿美元的《HEROS法案》,该法案将把600美元的额外联邦失业救济延长至2021年1月。

  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的数据,如果这些福利延长到2021年1月,每六个受助人中就有五个将获得比他们在这六个月工作时更多的福利。

  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报告指出:“如果延长每周600美元的福利,30个受惠者中只有不到1人会得到补贴——这通常是他们所在州的最高限额——不到他们潜在收入的50%。”

  位于华盛顿特区智库经济政策研究所的经济学家Heidi Shierholz表示:“一些人认为,这些慷慨的福利将阻止人们寻找新工作。但扩大600美元的失业救济将意味着美国人将有更多的钱在商店消费,这最终可能导致失业率下降,她说:“如果人们没有领取失业救济金,那是不可以的。”

  穆迪分析MCO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在2008年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失业保险上每花费1美元,就会产生乘数效应,导致GDP增加1.64美元。同时,在基础设施项目上每投入1美元,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就有望增长1.59倍。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上个月表示,《HEROS法案》就像是众议院议长将她最自由派成员的随机想法粘贴在一起,他还称其为民主党的“愿望清单”。

  但是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上周表示,她认为参议院共和党人将“抓住火花”,而且他们的“论调正在发生变化”。

  方案二:与州失业率相关的失业救济金的浮动比例

  与《HEROS法案》不同,民主党的一项提案得到了两院的支持,要求增加与州失业率挂钩的失业救济金。这项名为《工人救济与安全法》的提案将允许美国人在疫情的国家紧急状态或州紧急状态有效期间继续获得600美元的额外收益。一旦国家或州紧急情况终止,失业的美国人将根据他们所在州的失业水平获得福利。

  《工人救济和安全法案》发起人、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拜尔表示,我们继续推动在救助法案中加入自动稳定器,我认为这是当务之急,因为这将有助于防止一些不必要地延长大衰退的政治障碍

  例如,在总失业率低于7.5%的州,失业的美国人将有资格领取350美元的州每周失业金。13周后,如果他们仍然失业,他们将每周获得200美元的额外收入。

  拜尔还表示:“《工人救济与安全法》的目标是通过将对工人的财政支持与公共卫生和经济状况挂钩来防止政治僵局干扰救济工作。”

  美国国家就业法项目的高级政策分析师米歇尔·埃弗莫尔表示,失业救济应该始终与经济状况挂钩,因此这项计划是最合逻辑的。

  她说:“当3月份的CARES法案通过时,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似乎并不会持续下去,因此在那时,在七月份之前提供额外的600美元似乎是合理的。”

  但是埃弗莫尔表示,尽管上个月有250万工人重返工作岗位,但仍有超过2100万美国人失业,这表明需要更多的支持。

  美联储前主席本·伯南克和珍妮特·耶伦也支持拜尔的提议。

  伯南克说:“这种方法可以根据需要快速,自动地提供帮助,而无需国会采取行动,随着情况的改善,同样会减少额外的援助。这种方法不仅会及时帮助失业者,而且还会在高失业率时期通过增加购买力来稳定整个经济。”

  耶伦说:“支持经济复苏至关重要。《工人救济与安全法》很重要,因为它保证了CARES法案的关键失业津贴将持续存在,无论需要多长时间。”

  方案三:重返工作岗位的奖金

  最新的失业报告出人意料地令人乐观,显示250万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这表明随着各州重新开放其经济的一部分,还有更多的职位空缺。

  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罗伯·波特曼说,如果将每周600美元的福利延长至七月,将使美国人失去工作的动力,因为他们从失业中获得更多收入。

  他提议返还工作奖金,这将为返回工作岗位的美国人提供每周额外的450美元。

  波特曼表示:“重返工作岗位的奖金提议不仅是激励人们安全返回工作岗位并允许企业重新开业的正确政策,而且与我们目前的资金相比,它还可以通过节省大量成本来使美国纳税人受益。我们需要确保,当这些人再次获得工作机会时,不会因为经济因素而限制他们复工。”

  波特曼还表示:“现在至关重要的是,在经济安全重新开放的情况下,我们有一支随时准备着手他们的旧工作或新提供工作的劳动力。鉴于有超过1500万失业美国人被归类为‘临时裁员’,我们需要确保在这些人再次获得工作时,这些人重返工作岗位没有经济上的限制因素。”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特朗普政府对波特曼的提议“非常谨慎”,波特曼表示,他计划在本周正式推出该提议。

  拜尔称,该提议"从本质上误解了失业的根本原因:一场疫情,而且未能预见迫在眉睫的需求紧缩,而需求紧缩将引发新一轮裁员。"

  埃弗莫尔说,重返工作岗位的奖金最终可能会激励人们从事“错误的工作”。“人们会接受他们得到的第一份工作,这可能意味着接受一份薪水较低的工作或一份他们大材小用的工作。”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市场表现回顾】☆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跌2.8%创六周最大日跌幅,FED经济预...

06月11日 19:09

周四(6月11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从日内低点回升,不过整体仍呈现下跌趋势,因美元指数日内在避险买需带动下意外重新走强,并摆脱了美联储鸽派决议措辞的影响。投资者正担心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第二波来袭并拖累...

06月11日 17:24

在过去的十年中,股市专家一直警告称,没有散户参与的牛市,不是真正的牛市。直到3月23日和“无限量化宽松”后,所有人最终承认这个世界上最人工的“牛市”,完全是因为美联储的“功劳”。所以,现在Robinh...

06月11日 17:21

周四(6月11日)欧洲交易时段,市场风险明显恶化,欧股持续下挫,对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加剧。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6月11日11:3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

06月11日 17:07

全球股市已经回到去年12月份的水平,市值比3月低点增加了约22万亿美元。这种反弹幅度比全球决策者向经济体系注入的货币刺激规模还要大,让人怀疑市场已经消化了经济V形反弹的潜力。要精确统计央行刺激措施并不...

06月11日 16:28

新冠疫情促使欧洲经济面临失去大量消费者的风险。欧洲家庭已经将数千亿欧元的资金存入银行账户,尽管许多国家的商店已经重新开门营业,但调查显示,在失业率不断上升和第二波疫情的威胁下,几乎没有迹象表明人们准备...

06月11日 16:26

周四(6月11日)随着市场进入欧洲交易时段,市场人气进一步恶化,欧股低开低走,此前美联储悲观预估打击风险偏好,此外,美国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也开始重新抬头。昨日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对前景预估悲观。美联...

06月11日 16:09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环球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

06月11日 15:38

6月11日07:00至15:00 周四(6月11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冲高至96.51高点后回落,目前交投于96.26。而在美元反弹之际,主要非美货币全线下跌,欧元/美元在加速走低至1.1323低点后...

06月11日 15:37

港元继续走强,再次触发7.75的强方兑换保证,香港金融管理局于周三纽约交易尾段入市沽出15.11亿港元;连同稍早在香港傍晚时间沽出的港元,单日共向市场注入37.2亿港元。经过金管局最新的注资行动后,反...

06月11日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