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推广|客服 |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欢迎您,
首页 > 机构专栏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Swissquote Bank瑞讯银行及其外汇部简介: 瑞讯银行的英文名称是Swissquote Bank,官方网站www.swissquote.ch ,瑞讯银行始创于1997年,行政总部在瑞士的Gland,是一家提供上百万种金融交易产品的理财投资银行,于2000年上市于瑞士股票市场SIX Swiss Exchange,瑞士股票代码SQN。瑞讯银行直接受到瑞士联邦金融监督局FINMA的监管,它的银行业务覆盖整个瑞士,在苏黎世,日内瓦和泊尔尼等几个主要城市都有分行。瑞讯银行的海外办事机构分别分布在迪拜,马耳他,伦敦和香港等地。 
 
   瑞讯银行的外汇部的前身是瑞士最大的外汇经纪商ACM(官方网站是 www.ac-markets.com ,有多个语种的版本,包括汉语)。在2013 年9月,瑞讯银行又全资收购了瑞士的MIG Bank,成为国际外汇市场上的实力最强的银行经纪,在业务拓展上除了提供更多品种的交易之外,还增设了专门的机构服务团队。瑞讯银行同时提供有5种不同的自有交易平台,外加MT4平台,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交易习惯偏好选用瑞讯的不同外汇平台。瑞讯银行另外专门为机构客户提供的可个性化设置的交易平台。    瑞讯银行瑞士总部地址: Swissquote Bank   33, chemin de la Cretaux   CH-1196 Gland   Switzerland    外汇客服:forex.support@swissquote.ch    代理咨询: chinese@swissquote.ch    中文电话:0041 58 226 2608

专栏文章

加载更多
24小时快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