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成就交易事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交易赋能站-厦门

2019-05-24 13:29:4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交易是一个激烈残酷的世界级战场,这里有国际化的视野,也有本土化的洗礼。

  论外汇交易生涯,其难度完全不亚于一次创业,绝不能把目光停留在眼前的,偶尔一两次盈利,必须做到目光长远。

  在对交易有理性的认知之下,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盈利模式,是开启积极正确交易的第一步。此外,在这期间你必须用心打磨交易的各个环节,才能达到融会贯通的地步。

  如果没有过硬的技能和稳健的交易体系,即使再大的行情也只会擦肩而过,而当练就了这些,哪怕是反复震荡,同样能做到较好机会的精准捕捉。

  交易如同登山,建立交易系统,也仅仅只是意味着你终于踏上了登山的第一步,离登上山顶还有很长很长的路。

  首先,能建立起一套经验证具有正向期望值的交易系统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这需要你不断洞察市场的真相,迈过无数个陷阱。

  其次,建立系统后,还需要思想行为高度一致性,来贯彻和修正这套系统。

  

成就交易事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交易赋能站-厦门


  那么,有没有可以不用搏命、稳健可持续的交易体系?

  如何估计风险敞口和风险收益空间?

  如何跟踪理解市场的走向?

  在这场勇敢者的游戏中,你会拔得头筹还是被强制出局?

  一次次选择与决策将决定你的交易生涯走向。

  面对当前高度不确定的市场环境,让我们带你按图索骥,探寻下一个历史性机遇。

  场地/时间

  2019 年 6月15日 13:00

  厦门源昌凯宾斯基大酒店(思明区湖滨中路98号 )报名成功后可见详情

  主题:建立交易体系,成就交易事业

  出席嘉宾

  
成就交易事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交易赋能站-厦门


  
成就交易事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交易赋能站-厦门


  
成就交易事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交易赋能站-厦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523/4aa476b8b7e98e35c509a42186122781.jpg USGFX联准国际作为拥有英国和澳大利亚...

05月23日 19:41

香港交易所称,自今年6月17日起包括股票指数、汇率及商品衍生产品的收市后交易时段(T 1时段)将延长两小时,以拉近与美国市场交易时差,让投资者更适时进行风险管理。 新的T 1时段将为下午5时15分至...

05月22日 09:09

周二(05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周二表示,在2018-2019财年中,英国在外汇和虚拟货币涉及欺诈事件上损失约2700万英镑(合3440万美元)。据F...

05月21日 20:20

上周,欧盟委员会宣布,将对五家操纵国际外汇市场的大银行处以罚款,罚款总额高达10.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据称,多达11种世界货币——包括欧元、英镑、日元和美元——被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花...

05月21日 13:55

欧盟当局周四对五家全球性银行处以总计10.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的罚款,因这些银行涉嫌通过网络聊天室交换敏感信息和交易计划来操纵外汇市场,以获取经济利益。根据与欧盟委员会的和解协议,花旗、摩根大通...

05月17日 10:34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11日)报道称,德国联邦金融监管机构(BaFin)最新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一家名为Britonprice的保加利亚经纪公司,未经授权在德国提供金融产品。与之前...

05月12日 12:15

未来几周,巴克莱、花旗集团、汇丰控股、摩根大通及另外三家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集团和一家小型日资银行)将因操纵外汇市场而遭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处罚。   其中,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集团和一家小...

05月10日 22:05

在积极推进非法网络炒汇平台清理整治工作方面,国家外汇管理局又有新进展。   5月10日,外汇局表示,经查实,深圳市信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其境外股东运营的网络炒汇平台提供业务推广服务,招揽境内投资者参...

05月10日 19:56

周五(05月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继公布了4月财报初值表现后,波兰经纪商XTB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首季财报信息。   据FM此前报道,该经纪商表示受到欧洲...

05月10日 19:5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510/00bba648c24e9115e8d24ebdf9d3a187.jpg 想要成为国际金融中心要有一定的自然优势、区位...

05月10日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