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英澳双监管再获肯定,USGFX联准国际斩获两项国际大奖!

2019-05-23 19:4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作为拥有英国和澳大利亚双监管十三年的澳大利亚老牌外汇经纪商, 近期获得ADVFN国际金融大奖授予2019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和The European杂志授予的2019澳大利亚最佳执行经纪商两项大奖。

  ADVFN

  ADVFN是一个金融市场网站(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AFN),成立于1999年。它为投资者提供在线数据和服务,如股票报价,图表,新闻,期货和期权以及股票筛选。该网站资讯目前覆盖全球超过70个证券交易所,现在已有超过2,000,000名注册用户。

  近年来,ADVFN已从英国扩展到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墨西哥和美国,并在这些地区设有使用当地语言的金融网站。

  ADVFN国际金融大奖于2015年设立。该奖项旨在表彰来自国际金融行业中最佳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及代表。过去的获奖者包括多家知名金融交易公司、著名投资者、经济学人和金融机构。

  ADVFN的一位发言人说“USGFX联准国际拥有极具竞争力的点差,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极速的交易环境。同时USGFX联准国际还拥有全世界认可的两大监管机构:FC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和ASIC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的监管”。

  这位发言人认为,这些优势对于合作伙伴选择USGFX联准国际作为经纪商是十分重要的。

  The European杂志

  总部位于伦敦的季刊杂志《The European》是一本收到全球交易者,投资者和机构客户广泛使用的金融杂志。

  《The European》被认为是全球成功投资者必备的杂志之一。世界500强的金融专家、企业和行业优质人才组成的团队是它的主要优势之一。

  在杂志中,USGFX联准国际优质的交易执行体验得到了认可。USGFX联准国际通过光纤连接到纽约和伦敦的服务器,使得USGFX联准国际的交易执行速度提高了12倍,延迟降低了10倍,实现了快速的一键式交易。

  USGFX联准国际全球首席执行官寄语

  USGFX联准国际全球首席执行官Shay Zakhaim表示,USGFX联准国际很荣幸能获得2019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和2019澳大利亚最佳执行经纪商两项大奖”。

  USGFX联准国际首席执行官ShayZakhaim还表示,由ADVFN颁发的2019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奖进一步巩固了USGFX联准国际在亚太地区的领先优势。USGFX联准国际十三年来一直秉承着高度自律和监管,这使得USGFX联准国际可以在亚太地区为客户提供优质环境和服务。

  而由The European杂志颁发的“2019澳大利亚最佳执行经纪商”奖是USGFX联准国际是全球USGFX联准国际团队工作伙伴不断努力的结果,坚持为维护稳定的交易环境而努力,以便能让USGFX联准国际能持续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最佳的交易环境。

  USGFX联准国际荣获了多项大奖,包括分别在2015、2016和2018年获得最佳澳大利亚外汇经纪商奖项,2016和2017年荣获最佳亚洲外汇经纪商奖项。

  USGFX联准国际作为稳健运营十三年的澳大利亚老牌外汇经纪商,受澳大利亚ASIC缜密监管十三年,同时在2018年获得英国FCA行业全牌照,成为业内少数拥有两大主流监管全牌照的经纪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香港交易所称,自今年6月17日起包括股票指数、汇率及商品衍生产品的收市后交易时段(T 1时段)将延长两小时,以拉近与美国市场交易时差,让投资者更适时进行风险管理。 新的T 1时段将为下午5时15分至...

05月22日 09:09

周二(05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周二表示,在2018-2019财年中,英国在外汇和虚拟货币涉及欺诈事件上损失约2700万英镑(合3440万美元)。据F...

05月21日 20:20

上周,欧盟委员会宣布,将对五家操纵国际外汇市场的大银行处以罚款,罚款总额高达10.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据称,多达11种世界货币——包括欧元、英镑、日元和美元——被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花...

05月21日 13:55

欧盟当局周四对五家全球性银行处以总计10.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的罚款,因这些银行涉嫌通过网络聊天室交换敏感信息和交易计划来操纵外汇市场,以获取经济利益。根据与欧盟委员会的和解协议,花旗、摩根大通...

05月17日 10:34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11日)报道称,德国联邦金融监管机构(BaFin)最新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一家名为Britonprice的保加利亚经纪公司,未经授权在德国提供金融产品。与之前...

05月12日 12:15

未来几周,巴克莱、花旗集团、汇丰控股、摩根大通及另外三家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集团和一家小型日资银行)将因操纵外汇市场而遭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处罚。   其中,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集团和一家小...

05月10日 22:05

在积极推进非法网络炒汇平台清理整治工作方面,国家外汇管理局又有新进展。   5月10日,外汇局表示,经查实,深圳市信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其境外股东运营的网络炒汇平台提供业务推广服务,招揽境内投资者参...

05月10日 19:56

周五(05月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继公布了4月财报初值表现后,波兰经纪商XTB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首季财报信息。   据FM此前报道,该经纪商表示受到欧洲...

05月10日 19:5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510/00bba648c24e9115e8d24ebdf9d3a187.jpg 想要成为国际金融中心要有一定的自然优势、区位...

05月10日 16:54

周四(05月0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IT巨头GMO Internet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首季综合财报信息,数据显示该机构首季线上外汇业务表现沮...

05月09日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