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FCA:过去一年外汇、虚拟货币欺诈额高达2700万英镑

2019-05-21 20:2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05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周二表示,在2018-2019财年中,英国在外汇和虚拟货币涉及欺诈事件上损失约2700万英镑(合3440万美元)。

  据FCA表示,去年共收到欺诈报告1,834份,较过去12个月收到的数量几乎增长了四倍。

  不过FCA并未公开这些骗局的内容,这部分数据是至关重要的。

  在本月早些法国金融监管机构AMF公布的年报中指出了欺诈分子们倾向的资产类型发生转变。

  AMF指出,2018年虚拟货币涉及的投诉数量发生激增,相对应的,外汇欺诈投资较此前的大量数据出现巨大下滑。

  回至英国地区,FCA表示其相信平均一起欺诈导致的损失额大约在14,600英镑。

  FCA增述,大部分的欺诈都是通过社交媒体网站吸引客户而运营的,冒充亿万富翁、Instagram网红或是通过Twitter钓鱼将诱使人们转至附属网站交易。

  FCA机构执行兼市场监管执行总裁Mark Steward指出,“我们正在警告公众对那些通过线上交易平台承诺高回报的广告保持警惕。

  诈骗份子们使用的招数通常很诱人,所以你需要时刻对任何你投资的公司做好调研,确定他们是确实实际在做交易的。”

  为避免更多的欺诈活动发生,FCA计划发起一项新的运动,名为ScamSmart。

  这项运动将在不同的社交平台运行,与英国处理欺诈犯罪的警力Action Fraud共同协作。

  Action Fraud英国负责人Pauline Smith指出,“Action Fraud很高兴与FCA合作,提升在线交易欺诈的意识,希望能够帮助避免更多人跌入犯罪份子编织的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欧盟委员会宣布,将对五家操纵国际外汇市场的大银行处以罚款,罚款总额高达10.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据称,多达11种世界货币——包括欧元、英镑、日元和美元——被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花...

05月21日 13:55

欧盟当局周四对五家全球性银行处以总计10.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的罚款,因这些银行涉嫌通过网络聊天室交换敏感信息和交易计划来操纵外汇市场,以获取经济利益。根据与欧盟委员会的和解协议,花旗、摩根大通...

05月17日 10:34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11日)报道称,德国联邦金融监管机构(BaFin)最新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一家名为Britonprice的保加利亚经纪公司,未经授权在德国提供金融产品。与之前...

05月12日 12:15

未来几周,巴克莱、花旗集团、汇丰控股、摩根大通及另外三家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集团和一家小型日资银行)将因操纵外汇市场而遭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处罚。   其中,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集团和一家小...

05月10日 22:05

在积极推进非法网络炒汇平台清理整治工作方面,国家外汇管理局又有新进展。   5月10日,外汇局表示,经查实,深圳市信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其境外股东运营的网络炒汇平台提供业务推广服务,招揽境内投资者参...

05月10日 19:56

周五(05月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继公布了4月财报初值表现后,波兰经纪商XTB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首季财报信息。   据FM此前报道,该经纪商表示受到欧洲...

05月10日 19:5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510/00bba648c24e9115e8d24ebdf9d3a187.jpg 想要成为国际金融中心要有一定的自然优势、区位...

05月10日 16:54

周四(05月0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IT巨头GMO Internet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首季综合财报信息,数据显示该机构首季线上外汇业务表现沮...

05月09日 20:50

周四(05月0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汇市清算服务提供商CLS日内公布其4月交易数据。根据该集团报告显示,4月交易额数据跌至去年12月来最低。不过,交易额表现并未意外极低,事实...

05月09日 20:4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5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今年迄今,对于日本交易集团JPX而言,在交易量上人士艰难的岁月。4月公布的交易报告显示,JPX的交易表现令人...

05月07日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