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GMO Internet 2019首季财报出炉 线上外汇业务表现疲弱

2019-05-09 20:5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05月0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IT巨头GMO Internet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首季综合财报信息,数据显示该机构首季线上外汇业务表现沮丧。

  GMO Internet旗下有许多服务,包括其在线金融服务零售交易商GMO Click以及其虚拟货币业务,覆盖了GMO Coin数字资产交易所,以及挖矿业务。

  该集团的线上金融交易板块名为网络金融板块,首季财报中,GMO关注的是交易量和客户数量的增加。

  数据显示,2019财年首季线上外汇交易账户同比新增11.4%,至789,000个,证券类账户同比攀升13.6%,至385,000个。

  虽然账户数量增加,但线上外汇交易的利润部分却表现较弱,不足以抵消交易量下滑带来的影响。报告指出,交易量下滑主因在于今年早些时间汇市市场中利率的突然波动所致。

  整体看,网络金融板块净营收达64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下滑了21.5%,运营利润同比下滑55.5%至15亿日元。

  而GMO的虚拟货币板块则持续录得亏损,报告声明显示,这主因缘于低波动性所导致。

  鉴于GMO Coin在现货交易和杠杆交易上的低波动,成功使得客户账户增加至245,000个,同比增长70.1%,然而同时,低波动也导致交易量表现疲弱。

  即便这一虚拟货币波动率较低,但该交易所净营收同比增长了163.1%,录得5.07亿日元,缘于2018年首季GMO Coin因所有权估值导致暂时损失。

  最后关注总部位于东京的虚拟货币挖矿业务,该业务净营收同比增长77.7%至7.86亿日元,但环比却有下降,缘于矿池哈希量的下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05月0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汇市清算服务提供商CLS日内公布其4月交易数据。根据该集团报告显示,4月交易额数据跌至去年12月来最低。不过,交易额表现并未意外极低,事实...

05月09日 20:4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5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今年迄今,对于日本交易集团JPX而言,在交易量上人士艰难的岁月。4月公布的交易报告显示,JPX的交易表现令人...

05月07日 20:2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5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法国金融市场监管局(AMF)今日公布其年度报告。如同此前惯例,这一监管机构在报告中对零售交易产业数次铺展。例...

05月07日 20:2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507/cae09834280c746b03468c000d0acce6.jpg 近期由行业专业媒体中金在线举办的“第十届财经...

05月07日 16:52

每个来到香港的人对这里都有不同的印象,或是搜寻香港电影的身影,或是品尝各式地道的港式茶餐厅,但是对于每一个在金融行业摸爬滚打的人来说这里是著名的国际金融城市,每个从事金融行业的人对这里都有不同的感悟,...

05月07日 15:35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周一(5月6日)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将继续积极支持金融市场扩大对外开放,满足境外投资者对我国金融市场不断扩大的投资需求,吸引全球长期资本进入我国金融市场。 2019年4月,国家外...

05月07日 10:04

由行业专业媒体中金在线举办的“第十届财经排行榜”近期圆满结束。财经排行榜是由中金在线和黄金网共同举办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该活动已成为财经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APJFX凭借丰富的投资者教育方式...

05月06日 14:40

周二(4月30日),澳洲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的外汇经纪商IFGM通过向客户发送邮件的形式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全文如下:关于IFGM暂停中国大陆地区公告(重要)尊敬的IFGM客户:您好!首先...

05月01日 19:25

英国脱欧、美联储加息、G20峰会、欧盟新规……政策的蝴蝶扇一下翅膀,瞬间在全球外汇市场卷起狂澜,Hailfax、Fixi PLC等多家知名零售外汇经济商破产清算……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大大小小的代理商...

04月30日 13:24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426/da71687509ded981b39e6bf475abcfca.jpg 在昨天4月25日的CCTV证券资讯频道播出的...

04月26日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