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9日)

2019-05-09 08:57:47 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美元周三持平,外汇交易员避免大举押注,他们在等待市场新的消息刺激。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0.01%,至97.62。兑欧元也下跌0.01%,至1.11美元。其他避险货币从不断加剧的市场紧张局势中获益略多于美元。日元兑美元上涨0.1%,至110.13,瑞郎兑美元上涨0.04%,至1.020美元。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9日)


  ☆贵金属:金价周三攀升至逾三周高位后回落,金价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上涨,因市场担心市场风险情绪可能影响全球经济增长。现货金跌0.3%,报每盎司1280.76美元。美国期金收跌0.3%,报每盎司1281.40美元。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9日)


  ☆能源:原油期货周三上涨1%,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提振,但避险情绪升温限制油价涨幅,因投资者对全球能源需求前景感到担忧。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49美元,或0.7%,收报每桶70.37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72美元,或1.2%,报每桶62.12美元。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9日)


  ☆美股:美股标普500指数周三连跌第三日,因投资者市场风险的最新发展仍持谨慎态度。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尾盘下滑,在最后半个小时的交易中为大盘下跌助力。英特尔回落2.5%,此前在投资者日会议上发布的财测令人失望。道琼工业指数收涨2.24点,或0.01%,报25967.33点;标普500指数收跌4.63点,或0.16%,报2879.42点;纳斯达克指数跌20.44点,或0.26%,收报7943.32点。标普500指数目前较上周创下的2954.13点的历史高点低2.5%。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9日)


  ☆美债: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三上扬,扭转稍早因市场风险忧虑而下滑的走势,因交易商在10年期公债标售结果不佳,且公司债在供应市场争宠后抛售所持公债。周三稍早,较长期公债收益率跌至五周低点,因在中美两大经济体间的贸易战愈演愈烈之际,投资者大举买入低风险公债。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9日)


  ☆工业金属:铜价周三跌至近三个月低点,这可能会进一步放缓全球经济,同时给主要金属消费国中国的需求前景蒙上阴影。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铜收低0.5%,报每吨6148美元,此前触及2月15日以来最低的6119美元。

  隔夜重大财经数据与事件回顾

  ☆美国10年期公债标售投标倍数惊创逾11年来最低

  美国财政部周三标售规模为270亿美元的美国10年期公债,投标倍数降至逾11年来最低,因本周公债收益率下滑可能抑制了投资者对新债的需求。10年期新债标售的投标倍数为2.17,为2008年3月以来最低,当时为1.79。美国财政部数据显示,4月标售10年期公债时,整体标售倍数为2.55。

  
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9日)


  ☆伊朗要求欧洲在60天内兑现石油和银行业相关承诺,否则将不再遵守铀浓缩限制

  伊朗要求欧洲在60天内兑现石油和银行业相关承诺,否则将不再遵守铀浓缩限制。不到一天后,特朗普签发禁止购买伊朗钢、铁、铝、铜的行政命令,令紧张关系进一步升级。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表示,不排除恢复对伊朗制裁的可能性。

  ☆巴西央行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担心国内经济疲软

  巴西央行周三维持指标利率在纪录低位6.5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央行指出,通胀风险基本均衡,尽管2018年末的经济下滑态势延展至2019年。政府财政改革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减速的担忧,促使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Copom)保持政策稳定,但决策者表示,愈发担心国内经济增长疲软。该委员会九名成员一致投票维持指标Selic利率不变,为连续第九次按兵不动。该委员会强调,经济迟滞给通胀带来较长期的下行风险。

  今日财经大事前瞻(北京时间)

  ☆数据篇

  09:30:中国4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预估为2.5%,前值为2.3%)

  09:30:中国4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预估为0.6%,前值为0.4%)

  20:30:美国4月生产价格环比(预估为0.3%,前值为0.6%)

  20:30:美国3月贸易余额(预估为逆差501亿美元,前值为逆差494亿美元)

  20:30: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预估为22万,前值为23万)

  22:00:美国3月批发库存环比终值(预估为0%,初值为0%)

  ☆央行和政府动态

  15:00:欧洲央行官员Hakkarainen讲话

  2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21:45: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讲话

  9-10日:中国副总理刘鹤访美,与美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第十一轮磋商

  10日01:15: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讲话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为其通胀目标进行了辩护,并表示薪资上涨的压力将有助于该机构实现其使命。 “人们说,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达到接近2%的水平了,为什么不把通货膨胀降低到更低的目标,并接受失败呢?”欧洲...

05月09日 08:51

5月8日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下降,美国原油产量也从记录高位回落,再次帮助油价守住200日均线支撑;不过国际贸易局势再生波澜,避险情绪居高不下,金价一度升至1290关口附近,但随着更多资金涌入美元,金...

05月09日 08:31

周三(5月8日),美元指数小幅收高0.06%,但全天运行在前一交易日形成的价格区间内,波幅有所收窄。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5/09/20...

05月09日 08:24

周三(5月8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上涨,日内最高触及97.69。外媒日内稍早撰文就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美元美元指数变动不大。在谈判开始之前,美元指数交投...

05月09日 08:19

现货黄金周三(5月8日)加大跌幅,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0.0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大幅下挫,短时间内跌去近10美元,在1280关口岌岌可危。美元止跌转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6...

05月09日 08:19

欧洲股市周三(5月8日)收盘走高,受到乐观前景的提振。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22%,收复了盘中早些时候的失地。所有主要股指均处于积极区域。受乐观情绪影响,华尔街股市也小幅走高。政治层面,据外...

05月09日 08:18

因全球市场情绪进一步恶化,叠加上脱欧谈判前景暗淡,令英镑兑美元在周三(5月8日)欧洲时段大幅走低,惨跌触及1.30关口,跌幅再度领先一篮子G10发达市场货币。投资者对全球贸易环境的前景感到更加悲观,带...

05月08日 22:27

周三保守党和工党就英退继续磋商,试图打破脱欧僵局。但现在市场人气发生转变,本周达成协议的预期不高,英镑正在快速回吐此前的涨幅。英镑兑美元汇率连续第三天下跌,跌幅超过上周2%的涨幅的一半。英国广播公司周...

05月08日 22:23

周三(05月08日)报道,援引经纪商杜高斯贝银行分析观点,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短线走势作出梳理。1.欧元/美元:汇价欧市仍基本在1.12附近展开盘整,分析师认为,空头近期占得上风的情形将可能拉低价...

05月08日 21:45

周三(05月08日)报道,聚焦英国脱欧动向。英国国内情形:上日英国首相梅会见1922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保守党后座议员Sir Graham Brady。虽然唐宁街10号方面坚称此次会面是常规会议,但首...

05月08日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