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Paypal携手bitFlyer 实现“即时”加密货币交易

2020-09-22 08:04:10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inance Magnates周一(9月21日)报道称,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lyer的欧洲分行今天宣布与全球支付平台Paypal(贝宝)进行整合。根据与Finance Magnates分享的一份声明,Paypal的欧洲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将资金存入bitFlyer平台,以购买加密货币。

  bitFlyer的欧洲分支于2018年1月成立,是bitFlyer Inc.的全资子公司,bitFlyer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bitFlyer表示,它是唯一一个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受到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Paypal的加入意味着bitFlyer的用户几乎可以立即将法定货币存入他们的账户。电汇等传统支付方式“通常需要3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存款清算”。“使用Paypal,存款通常几乎是即时的。”

  此外,bitFlyer表示,与Paypal的整合是该平台让加密货币交易在全球更容易进行的最新举措。

  事实上,Paypal是欧洲最常见的支付平台之一。bitFlyer欧洲公司的商业战略经理Jacek Bastin表示:“加密货币领域仍处于起步阶段,尽管生态系统在不断发展,但这个行业对新来者来说仍令人生畏。”“鉴于欧洲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电子商务支付都是通过贝宝进行的,我们很高兴能为用户提供一种他们熟悉并依赖的存款方式。”通过贝宝存款的过程完全没有摩擦,安全可靠,用户几乎可以立即获得信用。bitFlyer欧洲的首席运营官Andy Bryant说:“我们很自豪能够为用户提供使用PayPal账户存款购买密码的机会。”

  PayPal的整合为bitFlyer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的资金来源。成千上万的bitFlyer用户已经使用PayPal进行法定货币交易。现在,用户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购买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今年6月,Finance Magnates就报道称bitFlyer与Brave Software的子公司Brav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SEZC建立了合作关系。bitFlyer是Brave在日本加密资产钱包领域的第一个合作伙伴。

  校对:夏洛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大数据应用到算法舆情研判、从物联网发展到数字孪生体验、从计算机科学到可视网络仿真……随着第23届北京科博会的开展,9月17日至20日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迎来参展中外科技企业近千家,推介交易...

09月21日 14:59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18日)报道称,在上周危险地接近低于9900美元的水平后,比特币似乎在10,000美元上方重新站稳了脚跟。事实上,情况正在好转:...

09月19日 07:13

Finance Magnates周四(9月16日)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宣布,该机构已修改了其规则,增加了场外交易市场(OTC)监管结构的一些重要组成部分,缩小了一些政策漏洞。新规则...

09月18日 08:06

9月16日,“华胜天成(12.51 -2.19%,诊股)异构混合多云赋能数字化转型”——天成云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行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月17日 09:06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沙特的外汇交易员投资最多。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9/17/20200917481299.png width=...

09月17日 08:04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15日)报道称,巴克莱(Barclays)正在劝说G10外汇交易和外汇期权部门主管Pritpal Gill辞职,该行正准备削减企业和投资部门的运营成本。据Fi...

09月16日 08:09

被市场誉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最大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明源云,今日正式招股。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15/4a33006e3dd9c23c83d...

09月15日 10:57

9月10日,作为差价合约交易的领先券商和创新者,TradeMax宣布公司名称正式更改为TMGM——品牌升级后全名为“Trade Max Global Markets”,这一品牌升级无疑与公司全新的形象...

09月11日 17:01

Finance Magnates周四(9月10日)报道称,外汇服务提供商Alpha FX(LON: AFX)的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正在减持他们持有的相当一部分股份,总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9.6%。愿意减持...

09月11日 08:03

早在6月底,蓝月亮提交了港股IPO申请,拟于港股主板挂牌上市,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10/2da18c70eadc5615830421b2a0a...

09月10日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