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重要通知:FCA宣布推出加强版金融服务在册信息功能 企业需要有所规划

2020-07-13 22:2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月13日)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表示,其将在7月27日以加强版的金融服务在册查询功能替换现有的在册查询功能,据悉届时将新增在册和受评估人员的名录信息。

  FCA解释,加强的注册将包括一个新的界面,和对用户反馈的改进回应。这一改变将在在册查询信息中更易寻找和理解,更多细节将在推出之时有所提供。

  FCA标注,“一旦加强版推出后,企业将需要更新任何链接到当前金融服务注册信息的内容,而非只是涉及到主页的内容。现行的金融服务注册查询将自7月24日周五晚间18:00时暂停使用,由此相关工作将在周末展开以使得7月27日周一加强版注册查询能稳步运营。”

  根据高级管理人员和认证制度(sm&cr)的规定,FCA致力于在金融服务查询页面给出并维护在册和受评估人员的名录,这样零售和专业用户都能查到金融服务企业的关键个人信息。

  FCA称,其早在今年3月就计划给出董事会成员信息,但在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和对公司带去的附加压力后,FCA宣布会推迟这一措施后,目前FCA计划在今年晚些时间兑现。

  同时FCA也表示,在高峰时期处理双重监管企业的批量文件时,已经面临运营上的考验。

  “我们希望能够有充裕的时间与公司一起合作,以便所有数据能够精准给出。”

  如果银行、建筑协会、信用合作社和保险公司希望在晚些发布的目录中继续更新他们过去和现在的认证雇员的信息,那么他们也能遵循这一操作。

  FCA网站上对在册和受评估人员的名录页面上解释了如何展开这一操作的步骤。

  不过基于当前FCA的推迟决定,部分企业可能会希望在FCA确认发布日期后才提交数据。FCA表示其将把任何重要的更新与公司之间保持联系,并在给出数据前向公司给出进一步的通知。

  FCA声明,“我们近期宣布正在提议延长单一监管公司提交关于至2021年3月31日在册人员名单信息的截止期限至2020年12月9日,当他们提交后,我们将从2020年12月9日开始在金融服务在册信息中公布单一监管企业在册雇员的信息。如果这些企业能够在2021年3月之前提供上述信息,我们很鼓励他们这么操作。”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月13日)报道,线上经纪商Activtrades公开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全财年报告,显示净亏损710万英镑,对比前一财年的1100万英镑盈...

07月13日 21:48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0日)报道,加尔达国家经济犯罪局(GNECB,亦称为反欺诈小组)周四突袭了已经宣布破产的德国支付业巨头Wirecard的爱尔兰办事处,以寻求协助德国当局对...

07月11日 09:02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0日)报道称,新加坡交易所(SGX)公布了6月份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证券市场的总成交额为380亿新元(272.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4%。   证券日均...

07月11日 09:02

从历史数据看,经济衰退往往导致资产缩水和经济下滑,同时相伴随的是居民的收入水平下滑。但是当前全球经济所面临的自大萧条以来的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一幕——美国个人收入不降反升,甚至是疫情前的...

07月10日 16:25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次公开讲话中首度透露了他的经济复兴计划,并砰击称其竞争对手、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前的救市行动中把过多精力放在了股市方面。此番言论显然不讨华尔街投资者的喜,在...

07月10日 10:46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浙江省温州市警方近日在一次突袭中逮捕了十名参与在加密货币市场执行欺诈计划的人。此外,警方还缴获了超过1亿元人民币(合15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和...

07月10日 08:36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 (USGFX)通过一份声明向Finance Magnate...

07月10日 08:35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8日)报道称,总部位于美国的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GAIN Capital正在获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许可证。GA...

07月09日 08:13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8日)报道,中国主要的乘车平台滴滴出行宣布将对中国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进行试用。该乘车共享平台已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

07月09日 08:13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7日)报道称,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币安(Binance)周二宣布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加密支付平台Swipe。上周,一家加密媒...

07月08日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