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自暗淡的2019财年之后:经纪商ActivTrades迎来2020上半财年的破纪录表现

2020-07-13 21:4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一(07月13日)报道,线上经纪商Activtrades公开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全财年报告,显示净亏损710万英镑,对比前一财年的1100万英镑盈利形成鲜明对比。

  据公司提交给注册署的财务文件显示,该经纪商税前亏损达830万英镑,股东资金同时减少12.4%至5000万英镑。

  2019财年的年营收同比2018财年的3870万英镑下滑了46.7%,为2060万英镑,这一跌势缘于该平台2019财年中交易额大挫42%。

  文件显示,“由于欧洲证券和市场监管局ESMA在2018年8月引入新规和市场波动性降低的影响,2019财年的交易额受到严重影响。”

  而从最近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该经纪商2019财年的直接销售成本同比前值200万英镑减少了10%至180万英镑,除去外汇披露方面的管理费用增加了8%至2790万英镑。

  公司集团的利息收益则从2018财年的80万英镑显著增长至230万英镑,这部分主要受益于不动产借贷产出的180万获益。

  虽然公司经历了惨淡的2019财年,但是由于2020年上半年疫情导致市场波动性加剧,公司的业务也有反弹。

  ActivTrades透露,2020上半财年的营收为3090万英镑,预计上半财年的利润将能触及1900万英镑。

  公司CEO Alex Pusco向FM表示,“我司对这一表现十分欣慰,我们此前预计2020年将是强劲的一年,但现下的数据超出了我们的预估,且很好的扶助于未来的增长。”

  “全球市场波动性的回归已经帮助了我们在不同地区的业务表现,而且我们也看到客户数量在强劲走高。在这一极为动荡的市场环境下,我们也同样受益于公司平台高效可信的良好的声明。”

  该经纪商透露,2019财年中新增客户6681个,同比减少了7%,令至年末的客户总数达到15972个,而2020年上半财年,这一数据跃升了73%。

  Pusco增述,“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强调了ActivTrader平台的成功之处,即简便操作,创新和快速执行交易单的特点。客户肯定会对我们的升级给予回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0日)报道,加尔达国家经济犯罪局(GNECB,亦称为反欺诈小组)周四突袭了已经宣布破产的德国支付业巨头Wirecard的爱尔兰办事处,以寻求协助德国当局对...

07月11日 09:02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0日)报道称,新加坡交易所(SGX)公布了6月份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证券市场的总成交额为380亿新元(272.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4%。   证券日均...

07月11日 09:02

从历史数据看,经济衰退往往导致资产缩水和经济下滑,同时相伴随的是居民的收入水平下滑。但是当前全球经济所面临的自大萧条以来的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一幕——美国个人收入不降反升,甚至是疫情前的...

07月10日 16:25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次公开讲话中首度透露了他的经济复兴计划,并砰击称其竞争对手、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前的救市行动中把过多精力放在了股市方面。此番言论显然不讨华尔街投资者的喜,在...

07月10日 10:46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浙江省温州市警方近日在一次突袭中逮捕了十名参与在加密货币市场执行欺诈计划的人。此外,警方还缴获了超过1亿元人民币(合15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和...

07月10日 08:36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9日)报道称,Union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 (USGFX)通过一份声明向Finance Magnate...

07月10日 08:35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8日)报道称,总部位于美国的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GAIN Capital正在获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许可证。GA...

07月09日 08:13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8日)报道,中国主要的乘车平台滴滴出行宣布将对中国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进行试用。该乘车共享平台已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

07月09日 08:13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7日)报道称,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币安(Binance)周二宣布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加密支付平台Swipe。上周,一家加密媒...

07月08日 08:20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二(7月7日),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机构资产管理公司Arca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可以推出区块链转移基金。这一名为Arca US...

07月08日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