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美国证监会批了!Arca发行区块链转移基金

2020-07-08 08:2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二(7月7日),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机构资产管理公司Arca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可以推出区块链转移基金。

  这一名为Arca US Treasury Fund的封闭式基金周一宣布成立,已在SEC注册,并向投资者开放。其数字份额可交易于以太坊区块链顶部。

  Arca首席执行官Rayne Steinberg说:“今天我们的公告是向数字资产投资和传统金融统一迈进的开创性和变革性的一步,这种新型的受监管的数字投资产品已向投资者提供。”

  该基金将其投资组合资产的80%投资于计息、短期的美国国债和票据。

  该基金经理还强调,这是根据1940年《投资公司法》批准的首个具有加密代币表示形式的基金。这是自Arca推动该基金的某些变体获得批准以来经过20个月努力的结果。

  作为注册基金,它将提供每日净资产价值报告、破产保护、定期审计的财务报表以及由独立董事会监督的法定信托中持有的资产。

  ArCoin的开发由Arca Labs进行。 ArCoin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遵循ERC-1404标准。该协议可能是有助于Arca获得批准的关键因素,因为与ERC-20不同,ERC-1404限制了持有人可以向白名单地址发送代币的位置。

  Arca Capital Management总裁Jerald David补充说:“数字资产生态系统是一个快速成长和发展的行业。我们正在建立该行业最前沿的Arca Labs,以创新数字化投资产品,这些产品可提供监管监督和透明度以及每日估值,投资者可得到这些在其传统核心投资资产中同样存在的要素。”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7月6日)报道称,金融市场分析公司Mosaic Smart Data发布了一份基于外汇结算提供商CLS Group最近提供的数据的研...

07月07日 08:28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大幅下调了对印度经济的预期,原因是新冠疫情大流行没有放缓的迹象。该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令人担忧其可能采取新的经济活动限制措施。 src=http://caiji...

07月06日 15:54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3日)报道称,莫斯科交易所(MOEX)6月外汇交易从5月的20.0万亿卢布小幅升至25.0万亿卢布(合3,490亿美元),较2020年5月20.0万亿卢布的月...

07月04日 09:07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月03日)报道,6月在外汇交易额的历史数据中素来是一个表现欠佳的月份,然而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诸多经纪商,包括GMO Click在内的6...

07月03日 21:16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月03日)报道,经纪商CMC Markets日内公布该公司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首季财报,显示虽然市场波动性下降,但交易活动仍...

07月03日 21:16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日)报道称,在经过严格的评估过程后,瑞士证券交易所已指定即时现金、抵押品和流动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Planixs开发其实时国债...

07月03日 08:52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01日)报道,泛欧证交所Euronex日内公布其2020年6月外汇交易报告。报告显示,该交易所6月外汇整体交易额为4840亿美元,环比前值4090...

07月02日 20:38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01日)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正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对泛欧股票结算所EuroCCP的收购后推...

07月01日 21:21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01日)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外汇市场公布6月交易额表现,显示6月外汇市场需求环比强势增加15.4%。其中,子公司CBOE Global ...

07月01日 21:21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30日)报道称,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胜诉,该委员会指控一家总部位于新港海滩的公司诈骗数千名客户2....

07月01日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