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币安收购加密卡发行人Swipe 出价不明

2020-07-08 08:2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7月7日)报道称,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币安(Binance)周二宣布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加密支付平台Swipe。

  上周,一家加密媒体已经报道了这一可能的收购交易。该交易所还在其加密卡网站的“常见问题解答”页面中提到了合作关系,但后来将其删除。

  收购之后,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通过传统金融系统进行加密货币的支付和购买,从而弥合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之间的鸿沟。

  “为实现我们使大众更容易使用加密货币的使命,(连接加密货币和法币间的)坡道也是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为用户提供直接转换和使用加密货币的能力,并让商家仍然无缝接受法定货币,这将使每个人的加密货币体验都更好。”币安CEO赵长鹏说道。

  Swipe钱包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为其用户充当数字银行帐户,提供对传统银行服务的访问。

  Swipe总部位于菲律宾,在英国和爱沙尼亚设有运营办事处,业务遍及欧洲经济区(EEA)的31个国家。该公司提供一种加密借记卡,支持30多种数字货币,并通过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许可的Visa会员Contis Financial Services Ltd发行。该公司还计划扩大其在北美和亚洲市场的服务。

  Swipe最初将允许其用户使用法定货币直接在其平台上购买和消费BNB代币,但官方公告补充说,两家公司将在未来透露更多计划。

  Swipe首席执行官Joselito Lizarondo表示:“与币安合作,凭借其享誉全球的往绩记录和用户基础,以及执行力强劲的团队,Swipe将可以使全球各地数百万用户更容易使用加密货币。”

  同时,币安最近也与Etana Custody合作,增加了对15种法定货币存款的支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二(7月7日),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机构资产管理公司Arca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可以推出区块链转移基金。这一名为Arca US...

07月08日 08:20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7月6日)报道称,金融市场分析公司Mosaic Smart Data发布了一份基于外汇结算提供商CLS Group最近提供的数据的研...

07月07日 08:28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大幅下调了对印度经济的预期,原因是新冠疫情大流行没有放缓的迹象。该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令人担忧其可能采取新的经济活动限制措施。 src=http://caiji...

07月06日 15:54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3日)报道称,莫斯科交易所(MOEX)6月外汇交易从5月的20.0万亿卢布小幅升至25.0万亿卢布(合3,490亿美元),较2020年5月20.0万亿卢布的月...

07月04日 09:07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月03日)报道,6月在外汇交易额的历史数据中素来是一个表现欠佳的月份,然而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诸多经纪商,包括GMO Click在内的6...

07月03日 21:16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月03日)报道,经纪商CMC Markets日内公布该公司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首季财报,显示虽然市场波动性下降,但交易活动仍...

07月03日 21:16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2日)报道称,在经过严格的评估过程后,瑞士证券交易所已指定即时现金、抵押品和流动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Planixs开发其实时国债...

07月03日 08:52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01日)报道,泛欧证交所Euronex日内公布其2020年6月外汇交易报告。报告显示,该交易所6月外汇整体交易额为4840亿美元,环比前值4090...

07月02日 20:38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01日)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正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对泛欧股票结算所EuroCCP的收购后推...

07月01日 21:21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01日)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外汇市场公布6月交易额表现,显示6月外汇市场需求环比强势增加15.4%。其中,子公司CBOE Global ...

07月01日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