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全球大流行病期间 ASIC是否推迟宣布杠杆限令?

2020-03-23 22:00: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03月2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宣布将在当前的大流行病疫情下改变优先事项,将重新聚焦监管努力以应对全球危机带来的挑战。

  ASIC将再次展开这些努力至少至2020年9月30日,在这一期间,将致力于贡献其资源以应对疫情,给出对投资者带去明显损害,严重违法,市场融合风险和关键时间点事宜的风险

  基于此,ASIC立即暂停了近期一系列的非时间紧迫的活动,包括了征询,监管报告和评估,如ASIC对高管薪资的报告,对内不分歧解决指南的更新,对管理的自由账户的征询文件等。

  ASIC日内声明指出,“ASIC致力于对受监管的企业保持建设性且务实性,需提醒的是,这些企业可能在疫情下应对监管义务时面临困境。”

  就在日内ASIC声明之后,外汇和差价合约领域内浮出了一个问题,是否监管机构将推迟杠杆限令的执行?

  如同FM此前报道,去年8月,ASIC发布了对产品干预的征询文件。

  不同于ESMA,ASIC表示不会将主要和次要的货币对区别对待,对所有货币对的杠杆上限设置在20倍。

  对股指杠杆上限设置在15倍,除去黄金外的商品杠杆上限10倍,黄金杠杆上限20倍,虚拟货币杠杆上限2倍,股票上限5倍。

  由于ASIC收到了海量的征询文件回复,上述的执行被迄今被推迟。

  在接受FM采访时,Sophie Grace and TRAction Fintech公司总监Sophie Gerber表示,“ASIC对外已经清晰表示,将对疫情发生前就特别征询内容的受影响群体给出更新。”

  “由此我们将预期收到关于CFD征询文件的相关消息,同时在这一阶段,我们尚未见到ASIC关于杠杆限令执行的任何指南,很可能ASIC或对这些特别的征询还有保留,因争议较大。”

  而在问及是否当下是ASIC执行监管更改的对的时机时,Gerber解释,“干预提议已经被强调,因对澳大利亚经济的税收带来显著的负面影响,澳洲CFD提供商都是很大的缴税机构,也是稳定的雇佣企业,离岸客户至其他管辖区域还意味着澳洲政府更少的税收收入,也对就业带去影响。”

  “随着澳洲政府为避免经济遭遇持续疫情影响而给出的刺激包裹将被宣布,似乎财政部和监管者对宣布可能触使政府税收收入减少的措施有所敏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监管机构批准伦敦证交所以270亿美元收购路孚特1、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6日)报道,伦敦证交所的母公司已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以270亿美元全股票的方...

03月23日 15:04

周四(3月19日)报道称,针对COVID-19造成的市场高波动,更多的金融监管机构已采取紧急措施。最近几天,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些金融工具的卖空上。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周三宣布,已禁...

03月20日 07:58

“在这个市场动荡的时期,我们希望确保公众掌握重要信息,以帮助发现和制止欺诈。我们将积极追查与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相关的市场不当行为。永远都没有合适的时机来利用无辜民众的恐惧,”CFTC表示。试图利用此次...

03月19日 08:07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18日)报道称,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周二宣布,任命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超过七个月的诺埃尔·奎因(Noel Quinn)担任集团正式首席执行官...

03月19日 08:07

周三(3月18日)报道称,随着COVID-19继续困扰外汇市场,韩国央行和韩国财政部在当日的联合声明中宣布,它将放宽外汇规则,以鼓励银行为当地市场提供更多美元。路透社的一篇报道称,COVID-19大流...

03月19日 08:06

周三(3月18日),全球市场似乎再一次进入抛售一切的模式!欧洲股市全线低开低走,主要股指跌幅扩大,德国DAX3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以及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都超过了4%;美...

03月18日 19:37

历时42天,跨越25000公里,Doo Holding 从国外采购的3万只3M口罩终于在3月5日成功抵达湖北省。 虽然我们的捐助迟了很多,但希望中国加油,湖北加油!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

03月18日 14:19

周二(3月17日)报道称,瑞讯公布的2019财年财务业绩显示,受当前市场波动的推动,该公司收入和利润稳步增长,并且2020财年的前景更加乐观。这家瑞士银行公司此前曾于今年1月披露了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03月18日 08:10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差价合约(CFD)交易提供商Plus500于本周二(3月17日)发布了有关其股票回购计划的最新信息,该公司购买了6万多股的普通股。这家以色列经纪商今天宣布已购买...

03月18日 08:10

各有关单位: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16日(周一)收盘结算时起,20号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0%,下一交易日起,20号胶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

03月17日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