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时隔七个月 汇丰终于敲定新任“掌门人”

2020-03-19 08:0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18日)报道称,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周二宣布,任命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超过七个月的诺埃尔·奎因(Noel Quinn)担任集团正式首席执行官(CEO)。

  奎因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汇丰银行(HSBC)全球商业银行部门首席执行官。事实上,奎因是该银行的资深人士,已经在该银行工作了33年。

  集团主席马克·塔克(Mark Tucker)在对任命进行评论时说:“事实证明,诺埃尔(Noel)是正式出任该职位的杰出候选人,自2019年8月以来,他在过渡期间表现出色。他是实力雄厚且久经考验的领导者,拥有广泛的全球银行专业知识、深厚的客户关系以及推动业务向前发展的能量和技能。”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诺埃尔与董事会紧密合作,就可持续发展和提高绩效所需的关键行动达成一致。他对汇丰银行、我们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巨大的增长机会表现出了深刻的了解。我们祝愿他在推动汇丰银行向前迈进的过程中一切顺利。”

  奎因的任命得到了总部设在英国的银行董事会的一致批准,并得到了监管机构的批准,监管机构于周二签署了任命书。

  “很荣幸能有机会领导汇丰银行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在过去几个月的过渡期间领导银行,我真的很高兴与马克,董事会以及全球超过23万名同事合作,为未来的成功重新定位银行。”

  “汇丰银行是一家杰出的全球公司,拥有才华横溢,敬业奉献的人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相信我们将迎接挑战,为我们的股东、客户、员工和整个社会提供帮助。”

  相关阅读:汇丰大裁员 先把“老板”给炒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3月18日)报道称,随着COVID-19继续困扰外汇市场,韩国央行和韩国财政部在当日的联合声明中宣布,它将放宽外汇规则,以鼓励银行为当地市场提供更多美元。路透社的一篇报道称,COVID-19大流...

03月19日 08:06

周三(3月18日),全球市场似乎再一次进入抛售一切的模式!欧洲股市全线低开低走,主要股指跌幅扩大,德国DAX3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以及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都超过了4%;美...

03月18日 19:37

历时42天,跨越25000公里,Doo Holding 从国外采购的3万只3M口罩终于在3月5日成功抵达湖北省。 虽然我们的捐助迟了很多,但希望中国加油,湖北加油!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

03月18日 14:19

周二(3月17日)报道称,瑞讯公布的2019财年财务业绩显示,受当前市场波动的推动,该公司收入和利润稳步增长,并且2020财年的前景更加乐观。这家瑞士银行公司此前曾于今年1月披露了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03月18日 08:10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差价合约(CFD)交易提供商Plus500于本周二(3月17日)发布了有关其股票回购计划的最新信息,该公司购买了6万多股的普通股。这家以色列经纪商今天宣布已购买...

03月18日 08:10

各有关单位: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16日(周一)收盘结算时起,20号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0%,下一交易日起,20号胶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

03月17日 11:09

各有关单位: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16日(周一)收盘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铜、铝、锌、铅、纸浆、黄金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8%,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

03月17日 11:09

彭博社17日报道,菲律宾宣布暂停股票、债券和外汇交易,何时恢复将另行通知,成为第一个为应对新冠疫情而关闭金融市场的国家。报道称,该国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布,在杜特尔特将为期一个月的禁售扩大至整个吕宋岛后,...

03月17日 10:15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6日)报道,伦敦证交所的母公司已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以270亿美元全股票的方式收购金融数据提供商路孚特(Refinitiv)。CF...

03月17日 08:08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6日)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继续困扰着世界各地的金融市场,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本周一宣布,已采取措施确保该国股票市场保持弹性。澳大利亚几乎...

03月17日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