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瑞讯公布2019财年财报 2020年预计营收增长10%

2020-03-18 08:10: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3月17日)报道称,瑞讯公布的2019财年财务业绩显示,受当前市场波动的推动,该公司收入和利润稳步增长,并且2020财年的前景更加乐观。

  这家瑞士银行公司此前曾于今年1月披露了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超过了2019年的利润预期。

  该公司今日披露,其净收入同比增长7.5%,至2.306亿瑞士法郎。尽管人事费用和折旧大幅增加,但净利润仍达到4470万瑞士法郎,比上年更高。

  到2020年第一季度,金融市场又恢复了动荡。因此,瑞讯预计净收入和利润将进一步增长10%以上。

  “但是,鉴于当前市场的不确定性,更精确的前景很难预估。瑞讯在开户方面遇到了巨大的需求,自今年年初以来,每周都会收到数千份申请。这些请求必须按照法律和法规标准进行检查,这需要时间。这解释了当前开设帐户数量的延迟。 瑞讯正在努力清除积压的订单。”

  除了提供财务业绩的最新信息外,瑞讯还透露,它在2019年期间在欧洲和亚洲成功进行了扩张。该公司在其战略中达到了两个重要的里程碑–收购了位于卢森堡的Internaxx银行,该银行已以Swissquote Bank Europe SA的名义并入瑞讯集团。

  第二个里程碑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向其子公司Swissquote Pte颁发了资本市场服务许可证(CMSL)。根据报告,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第一批资产管理人和机构客户。

  去年11月份,瑞讯宣布将通过添加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约10,000种杠杆产品来扩大其在场外交易(OTC)交易平台Swiss DOTS上的产品。

  不仅如此,这家瑞士公司还将添加了一系列新的加密货币。投资者现在可以交易七种新的加密货币,包括EOS(EOS),Stellar(XLM),Chainlink(LINK),Tezos(XTZ),以太坊经典(ETC),Augur(REP)和0x(ZRX),令加密货币总交易币种达到12种。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此外,自2019年3月底以来,已经可以将加密货币从外部钱包转移到瑞讯帐户,反之亦然。瑞讯提供了一个安全且技术上完全集成的交易平台,并为私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了安全的加密货币瑞士托管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差价合约(CFD)交易提供商Plus500于本周二(3月17日)发布了有关其股票回购计划的最新信息,该公司购买了6万多股的普通股。这家以色列经纪商今天宣布已购买...

03月18日 08:10

各有关单位: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16日(周一)收盘结算时起,20号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0%,下一交易日起,20号胶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

03月17日 11:09

各有关单位: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16日(周一)收盘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铜、铝、锌、铅、纸浆、黄金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8%,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

03月17日 11:09

彭博社17日报道,菲律宾宣布暂停股票、债券和外汇交易,何时恢复将另行通知,成为第一个为应对新冠疫情而关闭金融市场的国家。报道称,该国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布,在杜特尔特将为期一个月的禁售扩大至整个吕宋岛后,...

03月17日 10:15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6日)报道,伦敦证交所的母公司已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以270亿美元全股票的方式收购金融数据提供商路孚特(Refinitiv)。CF...

03月17日 08:08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6日)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继续困扰着世界各地的金融市场,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本周一宣布,已采取措施确保该国股票市场保持弹性。澳大利亚几乎...

03月17日 08:08

周一(3月16日)报道称,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宣布了一项临时决定,其中降低了净空头头寸的报告门槛,以作为对COVID-19的预防措施。欧洲监管机构现在要求在欧盟监管市场上交易的净空头股票持...

03月17日 08:07

周五(3月13日)报道称,E*TRADE公司日内发布了2020年2月的月度活动报告,显示按月比较的日均收入交易(DARTs)有所增加。E*TRADE通过其子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包括为零售客户提供的经纪和...

03月14日 09:59

周五(3月13日)报道称,外汇经纪商正在警告其交易者金融市场的交易情况,指出当前存在价差扩大、保证金增加和交易暂停的风险。由于投资者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以及俄罗斯和沙特之间的原油价格战,这些困难...

03月14日 09:56

周五(03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经纪商Invast Securities日内给出其2月份的业绩报告,环比走高,维系2020年第二个月的稳健表现。如同FM普遍报道的...

03月14日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