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Seba计划在第二轮融资中筹集9600万美元

2020-02-10 10:27: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Seba是一家专注于瑞士加密货币的银行业初创公司,该公司希望在第二阶段的融资中筹集1亿瑞士法郎(约合9,650万美元)。

  据FNLondon报道,该银行将尝试从包括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和富裕个人在内的新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

  此举是在该银行获得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的银行牌照后的6个月内,该银行与Sygnum一起成为首批获得许可的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银行之一。

  瑞士银行首席执行官吉多·布勒(GuidoBühler)早前透露,他们在成立之初的18个月中就已经筹集了1亿瑞士法郎,因此银行已经处于困境。

  布勒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在18个月内成立一家银行,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亿瑞士法郎的资金,并从FINMA获得了银行和证券交易商许可证而感到自豪。”

  这家银行初创公司已经开始向包括加密业务在内的目标客户群提供服务。

  该银行正在为加密公司提供运营所需的公司账户,并计划提供代币化投资产品,实际资产和权利的服务。

  Seba还为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养老基金,公司和专业私人投资者提供银行服务。

  虽然最初,这家初创公司仅将服务局限于瑞士客户,但上个月,它扩大了国际影响范围,并开始接受来自其他9个司法管辖区的客户-新加坡,香港,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奥地利,葡萄牙,和荷兰。

  同时,为了支持其投资产品,该银行还推出了数字资产指数。

  SEBA还提供了一个钱包和电子银行平台,该平台允许其客户存储五种不同的数字货币-比特币,以太币,Stellar Lumens,Litecoin和Ether Classic。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10/20200210768631.jpg   OANDA(1月20日)宣布,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Vatsa ...

02月10日 10:27

   2019年的尾声和2020年第一季度注定会给历史上留下印记:澳洲的丛林大火、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这些天灾下,自然少不了各种人间真情,以及人们团结一心尽人事共度难关的故事。而本文则起源于笔者于2月3...

02月09日 12:55

  国际社会持续关注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赞赏中国为防控疫情采取的有力举措,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与支持,相信中国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src=http://caiji.3g....

02月09日 12:55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对BGC Securities (Australia)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施加了附加条件,以确保BGC Securities履行与其固定收益解决方案...

02月07日 19:54

  澳大利亚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服务供应商AxiCorp周四宣布,经过逾12个月的谈判,其收购Star Financial Systems的计划将得以实施。 src=http://caiji.3g.cn...

02月07日 15:2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日前宣布,ABN AMRO Clearing Chicago LLC将支付超过58.6万美元,以了结对“预发行”美国存托凭证(ADR)处理不当的指控。 src=http...

02月07日 14:37

  美国司法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Justice)今天宣布逮捕了加密货币投资基金Zima Digital Assets背后的两名个人。 src=http://ca...

02月07日 14:0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7/20200207823335.jpg   XTX Markets已成为第一家为中国外汇银行间市场(CFET...

02月07日 13: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7/20200207583999.jpg   英国FCA授权的主要经纪解决方案提供商CFH Clearing周...

02月07日 13: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7/20200207981866.jpg   数字资产托管服务提供商BitGo周三(2月5日)宣布,它将允许其...

02月07日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