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为企业开发区块链 Stratis与Triad达成合作

2020-01-13 16:38: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区块链公司Stratis周四(1月9日)宣布,已与IT咨询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Triad Group合作,共同致力于以分散式企业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这家区块链公司将首先为Triad的客户确定具有十年历史的技术的切入点,然后,两家公司将“开发,部署和营销”其去中心化产品,帮助企业改善运营流程,增强安全性和减少开支。

  这笔交易之所以签署,是因为Stratis在微软的.NET核心框架上运行以广泛使用的C#编程语言编写的智能合约,这是总部位于英国的咨询公司使用的主要技术。

  Stratis首席执行官Chris Trew在评论该合作伙伴关系时说:“在向企业开放基于Microsoft的区块链应用程序方面,我们与Triad的合作伙伴关系改变了游戏规则。通过合作,我们将使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区块链的好处,并在灵活,易于使用的平台上构建特定于业务的应用程序。”

  该公告还详细说明了两家公司将首先合作构建基于区块链的包裹跟踪应用程序。他们将在Triad开发的现有平台上实施智能合约运行功能,而不是从头开始构建。

  Trew解释说:“这意味着将Triad设计的现有包裹跟踪应用程序移植到Stratis平台,以便它可以运行我们最近发布的Stratis Smart Contracts。除此之外,只要有机会让区块链为其客户增加价值,我们就会通过与Triad建立深厚而富有成果的合作关系。”

  作为一家专注于企业的公司,Stratis旨在将分散式技术集成到现有的生态系统中。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针对美国公司的安全令牌产品(STO)平台。

  Triad Group董事总经理Adrian Leer补充说:“与Stratis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与一个备受推崇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以帮助我们规范我们的区块链产品。 在适当的时候,我们现在将为客户提供定制的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并与Stratis一起在基于.NET的Stratis平台上构建这些解决方案。”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245749.jpg   Genesis Vision表示,它将直接在基于区块链技术和智能...

01月13日 16: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621065.jpg   在线支付公司PayU上周五(1月10日)宣布,正在收购印度数字信...

01月13日 16: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640496.jpg   东京金融交易所(TFX)上周五(1月10日)宣布,公布了一系列举...

01月13日 16:16

  交易中,回撤应该是很多交易者策略中比较重要的因素。不过,你已经充分了解价格回撤是什么、它为什么这样重要、以及如何利用回撤吗?  交易市场中回撤的概念其实很好理解,指的是价格向上或者向下回归最近一次...

01月13日 16:16

  2020年1月,由新华指数与厦门大学经济学科联合编制的《全球汇率传导指数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在厦门大学发布。报告显示,在8种世界主要货币中,美元、欧元和人民币位列汇率传导指数的前...

01月13日 16:16

  Kleenmaid公司集团前董事及创始人Andrew Eric Young于2020年1月10日在昆士兰州地方法院(District Court of Queensland)被判19项由该集团的倒...

01月13日 13:20

  日本金融厅(JFSA)日前发布了一份为投资管理业务及其它金融工具业务的注册申请事宜提供指导的指南文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

01月13日 13:20

  日本金融厅(JFSA)日前发布了一份为投资管理业务及其它金融工具业务的注册申请事宜提供指导的指南文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

01月13日 11:2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446964.jpg   保险公司Europ Assistance(Belgium)SA与...

01月13日 10: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219727.jp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成为经修订的《 2017年洗钱,恐...

01月13日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