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FCA控制着对英国加密资产活动的AML和CTF监管

2020-01-13 10:26: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成为经修订的《 2017年洗钱,恐怖主义融资和资金转移条例》(MLR)从事某些加密资产活动的企业的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AML / CTF)主管。

  任何从事特定加密资产活动的英国企业都在法规范围之内,并且需要遵守其要求。

  除其他外,FCA要求加密资产企业:

  识别并评估其业务所面临的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风险;

  制定政策,系统和控制措施来减轻企业用于洗钱或恐怖分子融资目的的风险;

  在适合其业务规模和性质的情况下,任命一名董事会成员或高级管理层成员负责遵守MLR;

  建立业务关系或偶尔进行交易时进行客户尽职调查;

  与可能带来较高洗钱/恐怖分子融资风险的客户打交道时,应进行更具侵入性的尽职调查,即增强的尽职调查。其中包括符合政治人物定义的客户;

  对所有客户进行持续监控,以确保交易与客户的业务知识以及客户的业务和风险状况保持一致。

  英国监管机构指出,它将积极监督企业对新法规的遵守情况,并将在企业不符合标准并给市场诚信带来风险的情况下迅速采取行动。

  在进行MLR范围内进行加密资产活动的新英国企业必须在进行业务之前向FCA注册-可以在Connect上获得注册表格。

  在2020年1月10日之前已经进行加密资产活动的现有企业可能会继续其业务,但需要立即确保他们遵守MLR。

  所有从事加密资产活动的现有企业必须在2021年1月之前注册。为了确保在截止日期之前,这些企业必须在2020年6月之前通过Connect提交完整的注册申请。

  进行加密资产活动的现有金融服务和市场法公司,电子货币机构或支付服务企业也将需要申请注册。

  新要求适用于加密资产交换提供商(包括加密资产自动柜员机(ATM),对等提供商,发行新的加密资产,例如初始硬币产品(ICO)或初始交易所产品)以及托管钱包提供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投资银行杰富瑞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业绩和全年业绩。   src=http://caiji...

01月12日 11:36

  针对经纪商Global Brokerage(前身为福汇/FXCM)、Dror Niv和William Ahdout的大型诉讼有了新进展,即,原告提起的集体诉讼请求已获得批准。 src=http:/...

01月12日 11:36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月10日)报道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准备在虚拟资产事务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将在加密资产方面扮演新的监管角色。   src=http://ca...

01月11日 16:51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Thomson Reuters的前金融和风险业务Refinitiv今天报告称,上个月该公司主要外汇交易服务的日均外汇交易量(ADV)为3,...

01月11日 16:5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对圣地亚哥一位名为Donald Blakstad的男子提起诉讼,理由是其实施欺诈性的加密挖矿活动从投资者那里骗取了350万美元资金。此外,Donald Blaksta...

01月10日 17:10

  为进一步完善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简称沪深港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早前于2019年10月11日发表联合公告,宣布启动南向投资者识别码制度...

01月10日 17:0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807530.jpg   Cboe已宣布其计划更改 BZX期权交易所的开放过程。  从20...

01月10日 15:5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369713.jpg   在线交易公司Plus500 Ltd(LON:PLUS)今天早些时...

01月10日 15:5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967137.jpg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周三(1月8日)宣布,已与全球...

01月10日 15:54

  针对经纪商Global Brokerage(此前称为FXCM福汇)、Dror Niv和William Ahdout的大型诉讼案有了新进展。据报导,由683 Capital Partners, LP...

01月10日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