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杰富瑞业绩新鲜出炉:2019年和四季度全年净收入下降

2020-01-12 11:36: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投资银行杰富瑞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业绩和全年业绩。

  杰富瑞的2019财年于2019年11月30日结束。因此,该财年从2018年12月1日开始,于2019年11月底结束。该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时间跨度为2019年9月至11月。

  首先是第四季度的业绩,净收入总额为7.478亿美元,环比下降3.8%,同比略微下降1.9%。

  2019财年第四季度,股票和固定收益净收入总额为3.63亿美元。与总收入不同的是,该数字环比增长6.3%,同比则增长44.7%。

  固定收益净收入尤其发挥了作用。季度营收同比几乎翻了一番。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8680万美元增至1.63亿美元,意味着增长了87.8%。

  整个财年来看,杰富瑞报告的净收入总额为31.13亿美元。与去年第四季度类似,该公司全年净收入同比下降2.2%。

  不过,总股本和固定收益净收入再次表现稳健。特别是,这家投资银行公司公布去年的业绩为14.55亿美元,同比增长19%。

  来自固定收益销售和交易的收入为6.814亿美元。与2018财年5.597亿美元的收入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21.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针对经纪商Global Brokerage(前身为福汇/FXCM)、Dror Niv和William Ahdout的大型诉讼有了新进展,即,原告提起的集体诉讼请求已获得批准。 src=http:/...

01月12日 11:36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月10日)报道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准备在虚拟资产事务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将在加密资产方面扮演新的监管角色。   src=http://ca...

01月11日 16:51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Thomson Reuters的前金融和风险业务Refinitiv今天报告称,上个月该公司主要外汇交易服务的日均外汇交易量(ADV)为3,...

01月11日 16:5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对圣地亚哥一位名为Donald Blakstad的男子提起诉讼,理由是其实施欺诈性的加密挖矿活动从投资者那里骗取了350万美元资金。此外,Donald Blaksta...

01月10日 17:10

  为进一步完善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简称沪深港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早前于2019年10月11日发表联合公告,宣布启动南向投资者识别码制度...

01月10日 17:0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807530.jpg   Cboe已宣布其计划更改 BZX期权交易所的开放过程。  从20...

01月10日 15:5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369713.jpg   在线交易公司Plus500 Ltd(LON:PLUS)今天早些时...

01月10日 15:5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967137.jpg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周三(1月8日)宣布,已与全球...

01月10日 15:54

  针对经纪商Global Brokerage(此前称为FXCM福汇)、Dror Niv和William Ahdout的大型诉讼案有了新进展。据报导,由683 Capital Partners, LP...

01月10日 15:18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致力于帮助受森林大火影响的澳大利亚人重建他们的生活。ASIC副主席Daniel Crennan说,“ASIC正在与保险公司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以确保索赔得...

01月10日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