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ASIC呼吁业界妥善处理森林大火受灾者的保险索赔 并提醒消费者留心欺诈

2020-01-10 11:22:0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致力于帮助受森林大火影响的澳大利亚人重建他们的生活。ASIC副主席Daniel Crennan说,“ASIC正在与保险公司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以确保索赔得到有效和公平的处理。我们希望处理这些保险索赔的相关人员能尽到最大的善意”。

      对于受山火影响的消费者和企业,ASIC委员Sean Hughes说,“如果你受到山火的影响,ASIC建议你直接与你的保险公司或经授权的、值得信赖的保险经纪人或金融顾问联系。作为索赔的一部分,你的保险公司可能会提供紧急食宿和经济支持”。

  关于自然灾害后该做什么的信息可以在ASIC的MoneySmart网站上找到。这包括如何联系保险公司、如何在安全的情况下评估损害、如何寻求额外帮助等方面的信息。

  ASIC还警告消费者和小企业所有者提防那些虚假或无良的商人、修理工或提出帮助他们申索保险的公司。

  Hughes先生补充说:“在自然灾害发生后,这些不讲道德的经营者通常会把目标对准房主、农民和小企业。他们可能会声称能够识别你的财产损害——有时是通过免费检查的方式。要小心那些要求你预先付款并要求你立即签署合同的人。不要同意签署任何妨碍你与你的保险公司、经纪人、金融顾问或律师直接打交道的协议。若你对这样的人或公司的行为感到担忧,应该联系ASIC”。

  在当下这个急需帮助的时刻,面对如此多的帮助,重要的是保持警惕并经常检查商人和公司的执照及澳大利亚企业注册码(ABN)。ASIC提醒消费者,如有公司向他们提供保险索赔方面的帮助,消费者应直接与他们的保险公司联络。

  受到最近森林大火影响的人们可以得到经济上的帮助。ASIC的MoneySmart网站上载有每个州和地区提供的免费法律、财政和支持服务的联系信息,在灾后恢复阶段对人们提供帮助。

  ASIC欢迎澳大利亚银行协会(Austr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和客户所有银行协会(Customer Owned Banking Association)公布其成员能够向客户提供的援助,并鼓励所有银行和其它借贷机构对火灾直接或间接造成的财务困难作出适当的反应。这些事件对个人、小型企业和地方社区的财政影响在许多情况下是重大和持久的,可能需要即期以及长期的应对措施。

  澳大利亚保险委员会(Insurance Council of Australia)也宣布了其紧急援助计划。

  ASIC还提醒公众,若对保险公司的回应,或对索赔、索赔程序延后、拟议的解决方案或收到的服务的结果不满,可以向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Australian Financial Complaints Authority)提出投诉。

  本文翻译为外汇天眼提供,原文出自ASIC官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600898.jpg   据悉,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它已经延长了对H...

01月10日 10:3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963325.jpg   近日,美国最大的独立监管机构FINRA(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宣布,...

01月10日 10: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247596.jpg   根据在线交易巨头嘉盛集团(Gain Capital Hold...

01月10日 10: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522994.jpg   日本IT巨头GMO Internet的零售经纪部门GMO C...

01月10日 09:5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931900.jpg   香港交易所(HKEX)的交易子公司OTC Clearing Ho...

01月10日 09:5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973595.jpg   加密货币借贷公司BlockFi周三(1月8日)宣布,现在正在...

01月10日 09:11

  一文读懂中国外汇市场构成  整个外汇市场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也就是银行间外汇市场和零售外汇市场。  零售外汇市场指的就是外汇交易机构与客户之间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中最基础的阶层就是个人交易者,特点是广...

01月09日 19:29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近日最新数据显示,11月零售外汇客户存款资金总量为6.48亿美元,与10月的6.34亿美元相比增长2%。值得关注的是,IG US在美国的零售客户资金正在大幅增...

01月09日 19:29

  线上证券交易商Kabu发布了其2019年最后一个月的业务数据。经历了交易表现不佳的11月之后,交易商Kabu在12月份想方设法地报告稳定的交易收入以及更健康的交易表现。  虽然鉴于假日季,12月通...

01月09日 19:29

  路孚特Refinitiv之前是汤森路透集团的F&R)部门。2020年1月8日,据报告,上个月该经纪商主要的外汇交易服务实现了3950亿美元的日均货币交易额。自从2019年5月日均交易额(A...

01月09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