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因35%的订单无"官方备案" Virtu Americas被FINRA罚款近13万美元!

2020-01-10 10:16: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日,美国最大的独立监管机构FINRA(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宣布,其将对Virtu Americas LLC(前称KCG Americas LLC)处以12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在2013年5月至2019年9月期间,该公司在管理挂单的执行方式和优先级方面出现了一些违规以及失败的操作。

  FINRA还表示,Virtu并没有针对场外股票证券的书面执行方法,而这些股票是在公司的自动化人员配备系统之外手动处理和执行的。例如,该公司有35%的场外交易订单是在其人员配备系统之外手动执行的,而其也并未设立书面文件来解决此类订单的优先要求。考虑到该公司在场外交易市场的规模,未能为手动执行的订单提供书面方法文件会给市场以及交易者带来巨大的风险。

  除了违反这些规则外,FINRA还发现,NMS securities的某些订单类型,例如止损订单和在纳斯达克上市证券中的某些订单,也是在开市之前手动操作的。这种行为虽然可以为做市商提供一个有利的交易价格,但却同时抑制其客户的公平价格。

  总而言之,不管动机如何,FINRA认为这些违规行为是对市场交易标准的破坏。值得注意的是,在FINRA眼中,由于Virtu是10,000个场外证券的机构做市商,其一直被视为“是美元、交易和股票交易量方面,最大的场外交易市场做市商之一”。

  关于Virtu Americas:

  Virtu在全球36个国家/地区的235多个场所中为25,000多种金融工具提供市场服务,并通过使用高频交易(HFT)策略,不断为他人提供买卖价格以供交易,从而帮助交易者从交易差价中获利。

  2017年,Virtu Financial以14亿美元现金收购了竞争对手KCG Holdings Inc.,因为严峻的市场环境迫使高频交易商进行整合,并重新考虑业务战略。合并后的实体创建了一个庞大的高频交易公司,占美国股市交易量的20%左右。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247596.jpg   根据在线交易巨头嘉盛集团(Gain Capital Hold...

01月10日 10: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522994.jpg   日本IT巨头GMO Internet的零售经纪部门GMO C...

01月10日 09:5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931900.jpg   香港交易所(HKEX)的交易子公司OTC Clearing Ho...

01月10日 09:5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0/20200110973595.jpg   加密货币借贷公司BlockFi周三(1月8日)宣布,现在正在...

01月10日 09:11

  一文读懂中国外汇市场构成  整个外汇市场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也就是银行间外汇市场和零售外汇市场。  零售外汇市场指的就是外汇交易机构与客户之间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中最基础的阶层就是个人交易者,特点是广...

01月09日 19:29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近日最新数据显示,11月零售外汇客户存款资金总量为6.48亿美元,与10月的6.34亿美元相比增长2%。值得关注的是,IG US在美国的零售客户资金正在大幅增...

01月09日 19:29

  线上证券交易商Kabu发布了其2019年最后一个月的业务数据。经历了交易表现不佳的11月之后,交易商Kabu在12月份想方设法地报告稳定的交易收入以及更健康的交易表现。  虽然鉴于假日季,12月通...

01月09日 19:29

  路孚特Refinitiv之前是汤森路透集团的F&R)部门。2020年1月8日,据报告,上个月该经纪商主要的外汇交易服务实现了3950亿美元的日均货币交易额。自从2019年5月日均交易额(A...

01月09日 17:21

  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FSC)近日在其官网公开声明,为保护公司客户、债权人或投资者免遭损失,BVIFSC认为有必要提醒公众,FSC从未许可FXTRD LLC开展任何形式的金融服务,并且该公...

01月09日 16:57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妙盈科技(MioTech)日前宣布,由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牵头的A+轮融资已经结束。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

01月09日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