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1-13 09:41:43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投资者将重点关注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以及特朗普弹劾门最新进展,经济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零售销售可能会对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当然,投资者仍然需要盯紧中东局势的进一步发展,任何突发消息都可能会刺激市场波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如预期般维持在97.50附近的阻力下方,目前可能跌向97.10,然后再次试图上涨。

  【FX168】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周线收出中阳线,价格重回周线均线上方,有假破位的嫌疑。日线上周五价格在97.40-97.50位置回落,以小阴线收线,不过小周期支撑依然存在。上方压制97.40-97.50,下 方支撑97.30、97.15、96.60 、96.35。

  操作计划:上周五关注了价格反弹日线均线压制97.40-97.50附近的空头机会,借助非农,价格出现一波回落,不过小周期的97.30与97.15未能跌破。操作上,有日线级别均线压制附近空单的可带好止损或跟进损暂时持有,短线重点关注本周能否跌破1H与4H级别支撑,如果支撑难以下破,后市则仍需警惕反弹。

  【汇通】

  上周出炉的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欠佳,令美元反弹受阻;不过,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国际贸易局势的改善有助于经济增长,对未来预期比较乐观,这给美元提供支撑;中美双方将于周三在白宫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投资者也寄望即将签署的协议能够重振全球增长。

  此外,本周将出炉美国12月份CPI数据和12月零售销售数据,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在数据出炉前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

  周线级别:震荡;KDJ金叉,汇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形成“启明星”底部信号,暗示99.67-96.35跌势已经结束,后市多头机会更多,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97.93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1月29日高点98.5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99.13附近。

  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96.73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

  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汇价受到12月27日高点97.60附近阻力压制,但仍守在布林线中轨97.26上方,后市仍偏向多头,若顶破97.60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97.97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1月25日低点98.17附近;短线的话,12月23日高点97.82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

  若汇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97.26下方,则需要提防重回跌势的风险,1月3日高点支撑在97.10附近,然后是97.00整数关口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6.55附近。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4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逊于市场预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美国12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14.50万个,不及预期的新增16万个,远不及前值的新增26.60万。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DailyFX】

  本周将迎来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欧盟贸易专员访美、零售、12月通胀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若强劲的经济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降温,美元有望上涨。

  如果本周如果中美贸易协议的签署和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给美联储在2020年降息的押注降温,美元可能会升值。目前,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仍在震荡,不过朝著温和的方向发展,此外,市场预计英国立法者将会英国脱欧协议法案。总之,本周地缘政治风险的减弱,可能会降低美联储放松政策的紧迫性,推高美元汇率。

  【FX168】

  据FX168周六(01月11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美元指数本周在中东局势转圜、经济数据维持韧性的扶助下,稳健反弹。

  日线图显示,多头自96.54一线发力,攻破了97大关,本周最高触及97.59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价格下半周三个交易日基本三次试图上探97.60区域的阻力位,但因看跌的60日SMA均线和看涨的200日SMA共同施压,叠加2019年10月以来下行走势38.2%回调位恰与之重合,令上攻的阻力有所加强,至本周收盘,美元都未能攻破这一区域。

  周五时段美国12月非农爆出两大冷门,非农新增仅为14,5万,不及预期16万,平均时薪月环比增长0.1%,不及预期0.3%。

  但失业率维持3.5%的50年低位,美元指数在数据公布后仅短线急挫17点,并无很大跌势。

  分析师认为,由于12月的非农继续揭示劳动力市场的紧俏,预测消费者开支将能维持对美国经济2020年的支柱,巩固美联储短期内按兵不动的立场,使得美元兑其他货币仍有利差优势,结合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签署释放确定的信号,扶助经济前景,美元短期内暂不会出现大跌的一幕。

  路透社民调显示,在1月6日至9日的调研中,约60%经济学家认为美元将在之后6至12个月内,甚至逾1年维持强劲。

  技术面前景中,认为上破97.59水平将打开攻向200日SMA均线97.69的大门,进而是97.87水平,下方关键支撑见于21日SMA均线位置97.18水平,进而是96.36,直至96关口。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周线收出长下影阴线,价格创 出近期新低后反弹,不过整体仍处于周线均线压制下方。日线经过持续一周的反弹,价格逼近日线压...

01月10日 10:24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自日线级别趋势支撑良好反弹。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升向97.50,然后自这一水平回落。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

01月09日 09:59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目前在96.35-97.10区域交投,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盘整。 【丹麦盛宝银行】 亚洲有关机构或在2020年宣布设立新储备货币以平衡美元。不排除亚洲国家签署协...

01月08日 09:55

美元指数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发布《2020全球市场展望》称,2020全球经济增长将围绕长期趋势企稳,而通胀依然低迷。从宏观经济看,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有望延长美国的经济扩张周期,并重振欧元区的增长。...

01月07日 09:18

本周(1月6日-1月12日),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英国议会休会也结束归来,美国将公布11月贸易帐和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上周中东地缘局势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金价和油价都大幅波动,相关中东方...

01月06日 10:07

周四(1月2日)美元指数飙升触及96.88高点后略有回落,但整体强势收涨,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大幅回撤,并以较长阴线收跌。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也持稳近期涨势,一举冲破1530美元/盎司关口。美国最新公...

01月03日 09:50

日内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法国、德国、欧元区、英国、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将陆续公布。日本则仍处在新年假期,投资者提防去年1月3日闪崩事件重演。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

01月02日 10:11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70附近。除投资者对中美贸易的乐观情绪降弱了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投资者对美国政治不确定的忧...

12月31日 14:36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失守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90附近。除投资者对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提振风险情绪,削弱了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欧洲央...

12月30日 10:03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策略:关注97.30支撑   震荡行情分析:从日线看,价格站稳12月13日锤子线高点97.30,随后收出两阳夹一阴的中继组合,显示反弹延续,但随后持...

12月27日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