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2-30 10:03:1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2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失守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90附近。除投资者对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提振风险情绪,削弱了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欧洲央行时段内发表的乐观报告支撑欧元攀升的同时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DoubleLine】

  对于美元2020年走势前景,“新债王”、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日前撰文表示,美元的下一步大动作将是下跌。

  冈拉克指出,“我认为美元今年保持强势的原因之一是全球存在的收益率“饥饿”。投资者被迫退出需求和收益率饥渴状态,赤裸裸地购买美国资产;也就是说,他们在承担美元风险。尽管所有这些资金都流入了美元,没有得到对冲,但美元今年几乎没有变动。对我而言,这强化了我的预测,即美元的下一个大动作将是下跌。”

  【瑞士银行】

  瑞士银行预测美元将在2020年走软。该行指出,未来几年,美国经济增速及利率水平将接近世界其他国家,而围绕美国2020年大选的不确定性及关税手段失效很有可能导致美元走低。美元近年来较高收益及避险货币的地位恐难以持续。高盛预测美元2020年将下跌1.5%至2%。鉴于美元利率下降,2020年,新兴市场有望吸引资本流入,投资者对收益的追求可能使部分新兴市场货币受益。投资者将青睐那些经济增长、投资扩大、生产率提高、实施财政刺激政策国家的货币。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预计,2020年初,美元很可能温和走软,但这一趋势不会持续多个季度。摩根大通货币、大宗商品及新兴市场研究主管路易斯·奥加涅斯说,美元2020年初将温和走软,但不太可能跌入熊市。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研究主管克里斯·特纳表示,投资者2020年的目标是找出那些被低估、能够对美元保持强势的货币,这些货币同时还需要有高收益率和经济增长的支持。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认为,美元在过去一年中试图守住涨势,尽管遭遇了美联储年内三次的降息和在缩表问题上的180度反转。预计美元指数在未来几个季度将继续走低。分析师们预测,2020年第一季美元指数将交投于95.5,明年第三季将降至93.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策略:关注97.30支撑   震荡行情分析:从日线看,价格站稳12月13日锤子线高点97.30,随后收出两阳夹一阴的中继组合,显示反弹延续,但随后持...

12月27日 09:57

北京时间周三(12月25日)美元指数开始回落,从午后转而下行;英镑一度短线下挫,随后迅速回升,隔夜英镑兑美元最低触及1.2920。荷兰合作银行指出,CFTC最新持仓报告显示,上周美元净多头仓位减少一半...

12月26日 09:37

北京时间周二(12月24日)美元指数续涨,进入假期美国无重大经济数据发布,但近日美国股市走势强劲且美指在假期淡静的交投中持于两周高位附近,受此前发布的较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元指数年内上涨1.6%。在一...

12月25日 10:03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几无变动,在圣诞假期淡静的交投中持于两周高位附近。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微跌0.03%,报97.65。该指数上周五上涨0.3%,受此前发布的较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元指数年...

12月24日 09:39

北京时间上周五(12月20日)美元指数几乎一直上行,是一周最好表现。上周五公布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令美联储于2020年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有所升温,美元指数受益于此进一步反弹至日内高位97.32...

12月23日 10:10

英国议会将于周五开始就英国脱欧法案进行投票,这将是本交易日关注重点。此外,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GDP和PCE通胀这两大重磅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一旦数据表现不佳,美元可能会遭到抛...

12月20日 09:59

美国政坛今日迎来又一历史性时刻——当地时间18日中午,美国会众议院展开对特朗普弹劾条款的辩论,随后就两项弹劾条款进行表决。目前最新表决结果已出炉: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遭弹劾的总统。据外媒,美国众...

12月19日 09:58

当地时间周三(12月18日),备受关注的特朗普弹劾调查将迎来重要进展。美国众议院将对两项弹劾总统特朗普的条款进行表决,据美国媒体报道,众院已经获得了足以在该院投票中获胜的票数。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美国政...

12月18日 10:03

北京时间周一(12月16日)美元指数继续滑落,自从上周五美指大跌至96.605点,录得近5个月地位。周一公布的美国制造业PMI为52.5,虽处于枯荣线上但还是低于预期和前值52.6.12月的扩张主要是...

12月17日 10:12

过去一周重磅事件频发,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英国保守党在大选中大获全胜,美联储举行年内最后一次会议。展望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多家央行决议,其中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决议最受关注。经济数据方面,欧美将公布...

12月16日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