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英银决议携约翰逊声明重磅来袭 12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2-19 09:58:57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市场还关注定于周四出炉的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国政坛今日迎来又一历史性时刻——当地时间18日中午,美国会众议院展开对特朗普弹劾条款的辩论,随后就两项弹劾条款进行表决。目前最新表决结果已出炉: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遭弹劾的总统。据外媒,美国众议院通过就特朗普弹劾案的两项指控,将提交参议院审议。此外,市场还关注定于周四出炉的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2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在上周五刷新五个月低点,主要受英国大选结果令英镑飙升推动,但自那以来,随着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的再现,英镑持续回吐涨幅,美元也在过去三个交易日大幅上涨,接近收复12月12日当天的全部跌幅。

  美元指数目前已经站上此前的阶段性低点97.36,上方面临97.70的重大阻力,该水平在过去几个月在相当程度上抑制了美元的走势,同时也是去年11月至今年3月以来的关键阻力水平。

  【汇通】

  工业产出数据的靓丽表现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而且硬脱欧风险的增加继续拖累英镑表现,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也可能会略微偏向鸽派,有望给美元提供进一步反弹机会;当然,投资者也需要留意特朗普弹劾案的相关消息,提防意外情况的发生。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后反弹;KDJ金叉延续,汇价接连收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探97.69附近阻力,2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阻力都在该位置附近,该阻力相对较强,能不能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如果进一步上破,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仍需提防反弹受阻后重回跌势的可能性,目前10日均线97.35是初步支撑所在,5日均线支撑在97.24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反弹信号。

  此外,12月12日高点97.53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死叉,汇价受到布林线上轨97.50附近阻力压制,短线面临一些回调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97.16附近支撑,若能守住该位置,则后市仍有机会震荡上攻,一旦顶破97.5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97.81附近,该位置是98.55-96.60跌势的61.8%回撤位。

  若意外下破布林线中轨97.17附近支撑,则汇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96.82附近。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维持自低位以来的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进一步缩窄,KDJ随机指标继续走高,指示美元反弹动能仍强劲,接下来或继续展开上行。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维持温和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承压走低,指示美元反弹动能暂缓,短线可能小幅回调。

  【金十】

  美联储在12月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在1.5%至1.75%不变,且宣布通过回购市场操作向市场注入4250亿美元的流动性。这么看来,美元将会走软,而且至少持续到2020年上半年。

  目前,美元指数正逼近18个月以来的支撑位96.5。一年半以来,美元一直处于波动性异常低的趋势之中。在未来1到2个月之内,如果美元继续遭到抛售,将进一步加大中期大幅下挫的可能性。93是2011年以来长期趋势线所在的位置,失守这一水平意味着美元将跌入长期熊市。

  【Kshitij 】

  只要维持在97上方,那么美元指数可能会试图涨向97.75。

  【FXStreet】

  美元指数自12月低点缓慢反弹,但依然位于200日均线下方。多头需要攻克的水平是97.55阻力。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脱离12月低点,但仍交投在200日均线下方。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突破97.25阻力和50 SMA,正缓慢升向97.55阻力。美元指数需要突破这一水平,以进一步涨向97.85水平。美元指数支撑预计在97.25和97.00关口。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4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40附近。除日前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有力的支撑外,英镑在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的打压下持续走软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富拓FXTM】

  美元:将在2019年底强势反弹

  即将举行的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投票,尽管可能引发条件反射,但预计不会对美元在新年的表现产生重大影响。

  美元指数高于97这一心理水准,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最新的制造业和房屋建筑数据就是明证。此外,英镑走软亦助其一臂之力。

  美国即将公布的第三季国GDP数据也应将美指维持在97上方,前提是官方数据与市场预期一致,为2.1%;若GDP修正值好于预期,则可能令美元升至97.50水准。

  【机构】

  华尔街预计2020年美元温和走弱 而非大跌

  在美元一年来基本上挫败美元大跌的预期之后,华尔街策略师对2020年采取更为节制的看法。在进入新的一年之际,普遍预估仍然是美元走弱,但更加谨慎。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美元走弱,但表示不会扩大到“美元熊市”的地步。虽然全球风险偏好改善通常拖累美元,但高盛仅预期“温和”疲软。而摩根士丹利预计美元弱势“前置”,将让位于下半年的回升势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周三(12月18日),备受关注的特朗普弹劾调查将迎来重要进展。美国众议院将对两项弹劾总统特朗普的条款进行表决,据美国媒体报道,众院已经获得了足以在该院投票中获胜的票数。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美国政...

12月18日 10:03

北京时间周一(12月16日)美元指数继续滑落,自从上周五美指大跌至96.605点,录得近5个月地位。周一公布的美国制造业PMI为52.5,虽处于枯荣线上但还是低于预期和前值52.6.12月的扩张主要是...

12月17日 10:12

过去一周重磅事件频发,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英国保守党在大选中大获全胜,美联储举行年内最后一次会议。展望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多家央行决议,其中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决议最受关注。经济数据方面,欧美将公布...

12月16日 09:59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初,金融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受英国大选最新出口民调影响,英镑/美元出现惊人涨幅,短线狂飙逾300点。英国大选出口民调显示,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将有望赢下368个议席。一个政党...

12月13日 10:30

美联储在隔夜结束了年内最后一次议息会议,而市场大行情也随之引爆。美联储决议声明显示,所有票委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利率点阵图预示2020年全年利率将维持不变,较9月预期有所下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

12月12日 09:56

在异常平静的两日后,市场波动性终于开始回升,周三(12月11日)一则民调消息导致英镑暴跌近100点,但更大的行情将在今晚上演。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决议,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不过美联...

12月11日 09:51

北京时间周二(12月10日)亚市早盘,金融市场保持平静,美元指数维持在97.65附近,现货黄金位于1460美元/盎司左右。不过,眼下金融市场可能处于“暴风雨前的宁静”,随着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出炉,市场...

12月10日 10:12

本周金融市场重磅风险事件云集,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将举行大选,其结果对于英国脱欧至关重要,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至关重要的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

12月09日 09:42

北京时间周四(12月6日)美元指数再次收跌,美元指数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至97.35,因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且欧元和英镑本周表现强劲。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BMO Capital Markets...

12月06日 10:09

北京时间周三(12月4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下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一个低点至97.40,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6.7万人,不及预期及前值,并刷新5月以来新低。投资者也将密切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除时段内...

12月05日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