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1-13 09:41:43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对美元

  【forexcycle】

  英镑兑美元仍处于1.3284开始的下跌趋势中。

  只要价格低于4小时图上的下降趋势线,下跌趋势可能会继续,下一个目标将是1.2900区域。

  上行方面,突破趋势线阻力位将表明下行趋势已经在1.3013水平结束,然后可能会再次涨至1.3300关口。

  【DailyFX】

  英镑兑美元上周小幅走低,汇价走势似乎即将出现技术性突破。目前英镑/美元交投在始于12月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图中蓝色)和始于11月以来上升趋势线(图中粉色)构筑的楔形形态内。若后市跌破该下行趋势线并进一步跌破1.2905则将逆转始于去年9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反制,若欧元/美元突破楔形上轨则上方目标看向2019年初高点。

  【Daily Price】

  和欧元兑美元一样,英镑兑美元方向性同样并不明确,价格在触及通道上轨后承压,接着便开始震荡走势。短线支撑位见1.2980,若价格跌破该支撑,则可能继续走低至去年低点以来上行通道下轨支撑附近,届时可能出现不错进场做多机会。若价格上行,短线阻力见1.3170,突破后可能继续涨至通道上轨附近。

  价格若是下行,下方支撑位见1.2980;价格若是上行,上方阻力位见1.3170。

  【MBG Markets】

  前言:英镑兑美元上周五收盘基本持平于1.3055,本周由于美元持续走强而下跌。周四晚些时候,英国下议院批准了约翰逊总理的《撤出协议法案》。尽管担心英镑可能会在没有适当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但该事件对英镑的汇率没有影响,尽管英镑保持弱势。英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的评论增加了该货币的权重,因为他暗示央行可能需要降息。

  英镑/美元对被困在其最新的每日暴跌的23.6%回撤线附近,并获得了看跌的潜力。4小时图,该货币对从中性到看跌,在移动平均线的拥挤之下发展,并且技术指标在中线下方向南移动。即时低点1.3012是直接支撑,而更相关的是1.2970。

  总结:上周末,英国央行成员格特扬·弗利格(Gertjan Vlieghe)表示,当货币政策委员会本月下旬开会时,他将投票支持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可能会使英镑处于亏损状态。本周一,英国将发布11月份的工业生产和制造业生产数据,两者均逐年下降。沙特阿拉伯还将发布当月的贸易差额以及每月的GDP估算值。总体而言,在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下,经济将进一步恶化。上方阻力位1.3100,下方支撑位1.3015。

  【Trade View Investments】

  在经历了2019年底的波动后,英镑/美元依然波动,但我们看到过去一周该汇价的波动幅度有所缩小。

  若要继续走高,我们眼下必须看到英镑/美元收盘位于1.3277上方。假如这种局面出现,我们预计该汇价将升至1.3386。若上行动能依然非常强劲,我们不能排除英镑/美元突破关键阻力1.3534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假如英镑/美元不能收盘位于1.3277上方,这可能导致该汇价重新测试重要的1.3035水平。假如下行动能非常强劲,我们不能排除英镑/美元大幅下跌至1.2868和1.2720的可能性。

  【FX168】

  技术走势:月中在价格触及1.3550位置附近回落,月线级别压制较强。周线上周收出十字明线,短线仍需警惕价格回落:日线价格继续回落。下方支撑1.2950、1.2980、1.2850,上方压制1.3230、1.3380。

  操作计划:大的走势维持之前的判断,即“从英镑各周期K线及均线走势,后续英镑继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继续关注英镑高抛低吸的机会,上方压制关注1.3260与1.3380,下方支撑关注 1.2956-1.2980区域。

  【Kshitij】

  英镑/美元在1.30附近存在短期支撑,更下方支撑在1.2965附近,英镑/美元可能在短期内守住上述支撑,从而推动该汇价反弹向1.32。

  【FXStreet】

  上周五英镑/美元收盘基本持平于1.3055,因美元持续走强,英镑/美元上周收低。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位于最近一轮跌势的23.6%回撤位附近,该汇价具有看空潜能。

  根据日线图,温和看空的20日均线在上周末限制英镑/美元升势,该均线在1.3100附近构成阻力。技术指标徘徊在中线附近,没有明显的方向性。

  从4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呈现中性至看空立场,位于主要均线下方。技术指标走低,位于中线水平下方。上周低点1.3012构成短期支撑,更下方支撑位于1.2970。

  【邦达亚洲】

  上周五英镑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040附近。除日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的鸽派言论影响发酵,英国硬脱欧的忧虑重燃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外,投资者对英国硬脱欧的担忧也持续对英镑构成打压。不过,美元指数在疲软非农就业报告的打压走软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3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50附近。

  【三菱日联】

  由于国内宏观因素,英镑面临下行风险,市场可能会进一步消化英国央行再度放松货币政策的风险。鉴于美元可能持续偏强,预计英镑兑美元GBP/USD将很快跌破1.30关口。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本周的言论,为加息的市场定价提供了催化剂。下周公布的疲软的经济数据,将加剧外界猜测英国央行可能最早于本月底的会议上放松货币政策。我们当前的观点是,英国央行将在5月份的会议上降息,尽管1月份降息的可能性有所增提升。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撰文称,英镑/美元中期内走势趋多,但短线仍将以盘整为主。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尽管我们已经出脱了英镑和挪威克朗的多头仓位,但我们对这两大货币保持看多。不过英镑短线走势仍充满不确定性,主要是受到政治局势和宏观层面的因素影响。然而,这些不确定性最终将被消除,因欧盟和英国有着强烈的意愿去达成贸易协议。”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时间已经不多,但相信年底应该能达成广泛的协议,或是适当延期谈判,随着形势逐步明朗,我们的看法将被证实是正确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周线收出长下影阴线,价格创 出近期新低后反弹,不过整体仍处于周线均线压制下方。日线经过持续一周的反弹,价格逼近日线压...

01月10日 10:24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自日线级别趋势支撑良好反弹。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升向97.50,然后自这一水平回落。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

01月09日 09:59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目前在96.35-97.10区域交投,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盘整。 【丹麦盛宝银行】 亚洲有关机构或在2020年宣布设立新储备货币以平衡美元。不排除亚洲国家签署协...

01月08日 09:55

美元指数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发布《2020全球市场展望》称,2020全球经济增长将围绕长期趋势企稳,而通胀依然低迷。从宏观经济看,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有望延长美国的经济扩张周期,并重振欧元区的增长。...

01月07日 09:18

本周(1月6日-1月12日),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英国议会休会也结束归来,美国将公布11月贸易帐和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上周中东地缘局势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金价和油价都大幅波动,相关中东方...

01月06日 10:07

周四(1月2日)美元指数飙升触及96.88高点后略有回落,但整体强势收涨,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大幅回撤,并以较长阴线收跌。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也持稳近期涨势,一举冲破1530美元/盎司关口。美国最新公...

01月03日 09:50

日内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法国、德国、欧元区、英国、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将陆续公布。日本则仍处在新年假期,投资者提防去年1月3日闪崩事件重演。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

01月02日 10:11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70附近。除投资者对中美贸易的乐观情绪降弱了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投资者对美国政治不确定的忧...

12月31日 14:36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失守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90附近。除投资者对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提振风险情绪,削弱了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欧洲央...

12月30日 10:03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策略:关注97.30支撑   震荡行情分析:从日线看,价格站稳12月13日锤子线高点97.30,随后收出两阳夹一阴的中继组合,显示反弹延续,但随后持...

12月27日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