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Genesis Vision在自己的平台上实现直接外汇交易

2020-01-13 16:16:3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Genesis Vision表示,它将直接在基于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构建的去中心化信托管理平台上直接进行外汇交易。

  从下周一开始,Genesis用户将能够在Genesis Markets上交易外汇和其他资产类别,以及使用所有可用工具来复制交易。 Genesis Vision平台已经通过Roboforex,Exante和Just2Trade等各种合作伙伴提供了货币交易。其最初的资金管理概念已发展为点对点资产管理模块产品。

  该公司表示,“我们的附属项目Genesis Markets也已整合到GV中,它只是一个加密货币经纪人,并且有可能仅在此处交易加密货币。现在我们已经连接了新的流动性提供商,Genesis Markets将从1月13日开始提供外汇,金属,指数,商品和股票。”

  Genesis渴望弥合加密货币与传统资产类别之间的鸿沟,并拥有包括杠杆,高级订单类型和图表工具在内的功能。

  去年早些时候,Genesis与B2Broker合作,后者为外汇和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流动性和技术。该交易标志着与Prime Broker的首次合作,旨在通过其B2BX MarksMan聚合器为Genesis的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的汇总流动性。

  Genesis Vision一直在积极积累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经纪人,因为该公司希望扩大其业务范围,以便为管理人员提供更多选择。通过与B2Broker的合作,可以以1:5的杠杆率以及74个外汇对,12种现货金属和4种商品对加密差价合约进行保证金交易。

  在加密方面,该公司汇总来自多个交易所的流动性,以向其客户提供更深入的订单。除了Houbi之外,该公司的平台还与Binance和LMAX Digital建立了桥梁,并且正在与其他几家交易所进行谈判以加入该公司。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621065.jpg   在线支付公司PayU上周五(1月10日)宣布,正在收购印度数字信...

01月13日 16: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640496.jpg   东京金融交易所(TFX)上周五(1月10日)宣布,公布了一系列举...

01月13日 16:16

  交易中,回撤应该是很多交易者策略中比较重要的因素。不过,你已经充分了解价格回撤是什么、它为什么这样重要、以及如何利用回撤吗?  交易市场中回撤的概念其实很好理解,指的是价格向上或者向下回归最近一次...

01月13日 16:16

  2020年1月,由新华指数与厦门大学经济学科联合编制的《全球汇率传导指数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在厦门大学发布。报告显示,在8种世界主要货币中,美元、欧元和人民币位列汇率传导指数的前...

01月13日 16:16

  Kleenmaid公司集团前董事及创始人Andrew Eric Young于2020年1月10日在昆士兰州地方法院(District Court of Queensland)被判19项由该集团的倒...

01月13日 13:20

  日本金融厅(JFSA)日前发布了一份为投资管理业务及其它金融工具业务的注册申请事宜提供指导的指南文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

01月13日 13:20

  日本金融厅(JFSA)日前发布了一份为投资管理业务及其它金融工具业务的注册申请事宜提供指导的指南文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

01月13日 11:2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446964.jpg   保险公司Europ Assistance(Belgium)SA与...

01月13日 10: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219727.jp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成为经修订的《 2017年洗钱,恐...

01月13日 10:26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投资银行杰富瑞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业绩和全年业绩。   src=http://caiji...

01月12日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