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首届百万美元交易大赛获奖者Nial Fuller告诉你回撤交易的入场方式

2020-01-13 16:16:2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中,回撤应该是很多交易者策略中比较重要的因素。不过,你已经充分了解价格回撤是什么、它为什么这样重要、以及如何利用回撤吗?

  交易市场中回撤的概念其实很好理解,指的是价格向上或者向下回归最近一次波动的时期。就像我们走回头路一样。

  为什么价格回撤很重要?原因有很多,比如说提供在一个更好的价位入场的机会、便于设置更好的止损、提升风险回报率。在回撤时入场也因此被看作是更安全的入场方式。

  一、回撤交易有哪些优势?

  1、更好盈利可能的入场

  回撤的本质之一,就是在回撤结束后价格会回到之前波动的方向。因此,如果在回撤时发现很好的价格走势信号,那一定要抓住。市场总是倾向于反复回归均值,因此在出现回撤时,就可以开始寻找合适的入场点。

  2、更少提前淘汰出局的可能性

  回撤的出现可以让止损设置更灵活。让止损尽量远离关键价位或者均值,抑或远离pin bar的高位或者低位,给予市场更多波动的空间,直到对你更有利。

  3、更好的风险回报比

  理论上,回撤入场的止损可能比其他入场的止损更紧一些,不过这是个人的选择,不是必然。加上回撤入场带来的更好机会,盈利目标也可以更高。对比一个100点的止损200点的盈利、和一个50点的止损250点的盈利,无疑后者的风险回报比更具有吸引力。

  4、留意回撤交易还有这些劣势

  每一种交易策略都自然有其劣势的一面,这个也得提一提。不过讲以下这些劣势并不代表这种交易策略不好用。

  5、可能错过部分交易机会

  如果为了安全性考虑而等待价格回撤的出现,那么有时候会错过一些不错的交易机会,毕竟回撤不会保证发生。这时候就很考验交易者的心态了。不过我的想法是:宁愿交易少,不愿交易错。

  6、整体上交易量不高

  回撤交易是偏于保守的策略,有时候市场的回撤幅度不够,无法触发交易设置,因此导致整体上交易机会也就变少。

  二、回撤交易需要更严格遵守原则

  综合以上两个劣势,回撤交易对交易者能守住自己的原则这一点是存在考验的。如果错过好的机会,一些交易者会开始怀疑和焦虑。不过,能够坚守自己交易原则的人,最终结果都不会太坏。

  1、在没有价格走势信号时回撤入场

  下图中,价格回撤到关键价位附近时并没有明显的价格走势信号,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在这个价位开始迅速卖出。这就能给交易者提供很好的潜在高盈利入场机会:

      2、回撤至包含汇聚点的关键价位

  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策略,就是在日图上等待价格回撤到当前的有效关键价位,然后观望明显的价格走势信号出现:
      3、回撤到移动均线

  前面提到,市场总是倾向于回归均值,在图表中可以查看移动均值。下图是21日EMA,当价格回到这个价位附近时,我们可以密切留意附近出现的信号进行入场:
      4、 50%区域回撤

  价格还倾向于回归主要波动的50%水平,这一现象在图表上发生得很频繁。因此,我们可以多关注50%区域这样的强势价位,价格回撤到这个区域后就会继续此前的方向变化。尽管不是每一次价格都遵循这样的规律,但是这种情况发生得相当频繁,已经足够让交易者作为回撤交易策略之一了:
      5、在信号区域的回撤入场

  还有一种策略和上面的方法稍有区别。我把这种策略叫做50% pin bar回撤,就是一个长尾pin bar常回撤到信号烛台的50%处。比如下图中,在价格回撤并达到前面pin bar的50%处入场,最终可以获得4倍盈利:
      下图中,价格回撤至假突破形态50%处时入场,可以得到2倍盈利:
      6、价格回撤到事件区域时入场

  我说的事件区域也就是此前价格波动信号区域,这也是寻找入场机会的潜在区域。下图中,价格回撤到之前pin bar信号出现的地方,这次形成了一个看跌pin bar:
      交易中可以用到很多的技术分析工具,希望回撤可以成为你交易工具箱中的必备工具之一。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0年1月,由新华指数与厦门大学经济学科联合编制的《全球汇率传导指数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在厦门大学发布。报告显示,在8种世界主要货币中,美元、欧元和人民币位列汇率传导指数的前...

01月13日 16:16

  Kleenmaid公司集团前董事及创始人Andrew Eric Young于2020年1月10日在昆士兰州地方法院(District Court of Queensland)被判19项由该集团的倒...

01月13日 13:20

  日本金融厅(JFSA)日前发布了一份为投资管理业务及其它金融工具业务的注册申请事宜提供指导的指南文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

01月13日 13:20

  日本金融厅(JFSA)日前发布了一份为投资管理业务及其它金融工具业务的注册申请事宜提供指导的指南文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

01月13日 11:2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446964.jpg   保险公司Europ Assistance(Belgium)SA与...

01月13日 10: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219727.jp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成为经修订的《 2017年洗钱,恐...

01月13日 10:26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投资银行杰富瑞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业绩和全年业绩。   src=http://caiji...

01月12日 11:36

  针对经纪商Global Brokerage(前身为福汇/FXCM)、Dror Niv和William Ahdout的大型诉讼有了新进展,即,原告提起的集体诉讼请求已获得批准。 src=http:/...

01月12日 11:36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月10日)报道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准备在虚拟资产事务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将在加密资产方面扮演新的监管角色。   src=http://ca...

01月11日 16:51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Thomson Reuters的前金融和风险业务Refinitiv今天报告称,上个月该公司主要外汇交易服务的日均外汇交易量(ADV)为3,...

01月11日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