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PayU收购PaySense进军印度贷款领域

2020-01-13 16:16:30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线支付公司PayU上周五(1月10日)宣布,正在收购印度数字信用平台PaySense的控股权,股权估值为1.85亿美元。

  整个交易将以现金完成,这笔付款巨头将控制PaySense 80%的股票。目前,PayU在信用平台中拥有20%的股票。

  Prosus拥有的支付巨头将从所有现有的风险资本和包括Nexus Ventures Partners,Jungle Venture和Rocketship在内的风险资本中购买PaySense股份,因为他们都决定退出该公司。买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通过收购,支付公司决定将其贷款业务LazyPay与PayU合并。 PayU全球信贷负责人Siddhartha Jajodia也透露,该公司将在未来24个月内向PaySense注入2亿美元,包括立即投资6500万美元。这将使总交易规模超过3亿美元。

  PayU收购的目标是占领印度借贷市场,根据BCG的研究,印度借贷市场在未来五年内有望达到1万亿美元。

  PaySen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shanth Ranganathan将领导印度新的以信贷为中心的实体担任负责人。他还将持有合并实体的股份。与领导一起,PaySense的员工也将转移到新实体。

  Jajodia告诉新闻媒体,“技术具有彻底改变人们获得金融服务的能力,印度的信贷市场已经成熟,可以进一步进行数字化破坏。此次合并是我们旅程的下一步,因为我们将加快在印度的信贷愿景。”

  PayU去年以7000万美元收购了支付技术公司Wibmo。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640496.jpg   东京金融交易所(TFX)上周五(1月10日)宣布,公布了一系列举...

01月13日 16:16

  交易中,回撤应该是很多交易者策略中比较重要的因素。不过,你已经充分了解价格回撤是什么、它为什么这样重要、以及如何利用回撤吗?  交易市场中回撤的概念其实很好理解,指的是价格向上或者向下回归最近一次...

01月13日 16:16

  2020年1月,由新华指数与厦门大学经济学科联合编制的《全球汇率传导指数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在厦门大学发布。报告显示,在8种世界主要货币中,美元、欧元和人民币位列汇率传导指数的前...

01月13日 16:16

  Kleenmaid公司集团前董事及创始人Andrew Eric Young于2020年1月10日在昆士兰州地方法院(District Court of Queensland)被判19项由该集团的倒...

01月13日 13:20

  日本金融厅(JFSA)日前发布了一份为投资管理业务及其它金融工具业务的注册申请事宜提供指导的指南文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

01月13日 13:20

  日本金融厅(JFSA)日前发布了一份为投资管理业务及其它金融工具业务的注册申请事宜提供指导的指南文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

01月13日 11:2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446964.jpg   保险公司Europ Assistance(Belgium)SA与...

01月13日 10: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219727.jp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成为经修订的《 2017年洗钱,恐...

01月13日 10:26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投资银行杰富瑞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业绩和全年业绩。   src=http://caiji...

01月12日 11:36

  针对经纪商Global Brokerage(前身为福汇/FXCM)、Dror Niv和William Ahdout的大型诉讼有了新进展,即,原告提起的集体诉讼请求已获得批准。 src=http:/...

01月12日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