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锡价要涨!为打造电动汽车制造中心,印尼有意禁止锡出口

2022-11-01 15:22: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31日,Ag Metal Miner报道称,印尼政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整顿锡市场。一位分析师称,这个东南亚国家的目标是扩大精炼锡的下游机会,而不是继续出口大部分供应。据该分析师称,政府希望通过减税和假期等激励措施吸引终端用户,如焊锡生产商和电动汽车制造商。

    该消息人士称:“他们希望成为电动汽车制造中心。他们想更接近这一点。”

  该国约95%的精炼锡最终会出口,以支撑全球锡市场。这使得锡价下行成为一个非常可行的选择,因为政府希望改变其导入/导出平衡。

  这位分析师是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 10月24日举行的金属研讨会间隙发表上述评论的。该活动是2022年伦敦金属交易所周的一部分,在同一天开始。这位分析师指出:“精炼锡的下游生产也会在印尼国内创造就业机会。”

  该消息人士估计,印尼精炼锡产量目前约为产能的75%,但他拒绝透露实际产能的确切数字。他确实指出,在邦嘉勿里洞省(Bangka-Belitung)有大约30家大小不一的冶炼厂。这里是这个群岛岛国大部分锡矿开采和冶炼的地方。

  印尼总统维多多(Joko Widodo)以及该国的投资和矿业部门都大力参与了该项目。维多多最初提出在2021年底禁止锡出口的想法,但他没有具体说明这是否适用于锡精矿或成品。上述分析人士在谈到形势时说:“但我认为现在的目标更现实了。”

  不管怎样,2023年锡市场肯定会经历一些大的变化。

  印尼是全球主要的锡主要出口国之一,该国仅消费其锡金属产量的5%,其余均供出口。数据显示,印尼为全球第二大锡精矿和精炼锡生产国。
    LME锡日线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01/20221101961327.jpg 伴随着西方万圣节(11月1日)的到来,全球金融市场的10月行情彻底落...

11月01日 15: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01/20221101152036.jpg 当地时间周一(10月3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称,如果能源...

11月01日 15:18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威胁说,如果石油巨头不努力降低油价,他将对石油公司的利润征收更高的税。拜登批评石油公司赚取了创纪录的利润,而消费者却在艰难地跟上高油价。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周一每加仑汽油的价格为3...

11月01日 13:20

俄罗斯周末期间宣布退出谷物出口协议,全球小麦价格周一大幅上涨。俄罗斯未来是否改变主意重新加入该协议还不确定。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0...

11月01日 13:20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01/202211017350...

11月01日 13:20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01/20221101162131.png...

11月01日 13:20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日农产品(棉花、豆粕、白糖、玉米、鸡蛋、生猪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01/202211011050...

11月01日 13:20

11月1日,中辉期货发布宏观早报,称欧元区10月CPI继续爆表,美国经济活动数据较差,市场下跌,本周关注美联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10月美国非农。 src=http://caiji.3g.cnfol...

11月01日 10:11

股指:制造业PMI低于预期,股指走势分化截止10月31日周一收盘,上证指数跌0.77%,报2893.48,深证成指跌0.05%,报10397.04,创业板指涨0.65%,报2265.08。基本面信息:...

10月31日 20:26

美国柴油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完美风暴,柴油储备不断减少,密西西比河的干旱迫使更多的产品转向铁路和卡车,而可能发生的铁路罢工将导致价格飙升,预计这种飙升还将持续下去。11月交货的柴油价格上涨了33%。Lip...

10月31日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