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112.3压力,非美试探多进场!

2022-11-01 08:4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制造业不如预期,但是这都不影响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继续上涨迎接加息,当然周一高开高走,显然这个缺还要后期回补,当然现在成交密集区域压力112.3附近,连续三日技术超买明显。无论如何变动,美元,米股,和米债三个金融工具都是互相切换,你看美元调整一周是不是股指反弹一周,现在美元已经接盘,全球货币贬值,美元的利率4.2%必然受到追捧,当然任何品种都不会直线上涨。所以出现调整很正常。所谓破位必须幅度力度和时间达到才能真的破位,我们多次提示如图110.2和109.8的重要作用,上周探底回升再次收复失地,基本和预期加息前在109.8到114区域横盘吻合,虚破再次收复多空还要反复,昨日基本面看经济乐观增长支撑加息继续,当然这个数据造假成分很大都是知道的毕竟大选马上到了基本面避险靓丽经济复苏乐观,然后11月3日加息以后,你11月看到数据通胀也是稍微下降,这样才能连任要不都是昙花一现。目前看美元今日主要压力111.30区域,加息是下周三事情,市场已经提前消无非市场现在关注加息后美联储主席讲话针对本年度最后一冲12月加息幅度和力度存在分歧,预期12月大选以后,加息幅度会降低50基点大概率,所以在没有更大的紧缩货币政策,那么美元走势在12月会有变盘了。目前美元上涨来源于加息,那么趋势的终止也是因为加息停止而改变,至于后面缩表的幅度和力度,只有在美联储官员讲话中找到方向和趋势全球都是在说美联储加息,其实基本加息近尾声,至少今年以后,你再也看不到连续4次加息75基点,金融从来没有独立在政治之外产物,永远都是在为他的上层服务。昨日美元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我们说了,美元延续调整除了技术超买以外,更多是其它央行为了限制资本外流干预导致,而且美联储也是开启针对12月加息放缓的言论,其实这个都是预期之内,多余话不说,美联储连续6次加息以后,无论大选后期还是自身那么2023年加息都是进入尾声,不要动不动美联储加息,要知道自今年3月第一次可以担忧恐慌,伴随6次以后都是逐步习惯,当然各国也是有相应对错,掠夺全球财富基本完成,日本央行一直拒绝评论干预市场其实从盘面可以看出152到155区域就是央行底线所以针对美元调整延续,做多等待11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115.3 支撑:109-----107.5 

  经过昨日过山车,日线十字在有大阴破位应该是单日反转调整开启,今日关注压力112.3附近继续做空112.8损,多单等待110到109.6区域在去中线参与多109损。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弱势明显,反弹不过1650区域,再次考验1610双底支撑,中间关注1623位置力度即可,本次加息走势稍微跟前几次不一样,前几次都是上周五拉升,周一周二跌,然后周三探底回升本次加息前连续下跌,更多市场在预期12月继续加息75基点影响悲观情绪。上周黄金基本又是受压力1680区域,这个是前期双顶颈线位置,跌破以后一直没有有效收复说明多头持续动能太弱,本次加息以后能否反弹,依然要看美联储主席的讲话,毕竟加息75基点已经消化,但是市场看到最近通胀和基本面针对12月加息预期开始炒作,毕竟12月和11月距离太近,讲话内容涉及明年货币政策,所以这个对黄金走势影响很关键,我们一直说任何消息都是增大幅度的波动力度和幅度不会改变趋势。黄金连续下地,即使出现反弹,也是技术反弹非反转,货币政策没有明确改变,我们要做的就是反弹做空为主,关键成交密集区域做多反弹为辅,当然你必须熟悉盘面和2年前发生什么。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你可以复制别人的策略和文字,但是永远复制不了格局和经验技术,现在你可以清楚看到1610短暂支撑下面就是1530和1560区域,如每次加息都是下一个台阶那么11月和12月加息,1600时代基本要不保的,所以当美元在上涨周期和货币紧缩时期,其他品种都是震荡下跌主旋律,什么时候反转,个人预期在绝望中诞生,也就是说大选和12月加息以后,至少紧缩不会向今年这样激进。对于短线来说把握依然关注1610区域支撑。周五下跌更多还是反弹1680受阻惯性下跌,本周初预期多头主力在没有加息鞋子落地还是弱势横盘等消息。昨日连续下跌幅度虽然小,但是月线收官7连阴也是历史罕见,这就是说当一个品种没有资金的时候,那都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石油都是可以跌到负40都出现过,现在全球资本都是围绕美元资产去追捧,本周我们依然关注1610支撑,如果这里企稳还有反弹测试1680区域,如果这里破位1600那么下个支撑1530才是中线博弈点位,当让我们前期多次提示本次下跌终极目标1450区域,目前看也就是150美金幅度如果震荡一个多月下跌也是很快到来,即使黄金出现反转大涨,也必须诱空和把不坚定多头洗出去,所以暂时还是弱势横盘,周初预期压力1654到1660区域依然短空参与,犹豫本周加息消息所以盘面波动很大,那么我们大区域1610到1685区域波动不变,短线1630到1660周初波动区域高抛低吸即可,目前分时和日线都是没有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我们要做的就是开盘反弹15美金继续分批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54--1696支撑:1623-----1610

  昨日惯性下跌1632附近那么很显然回落15美金就是1617到1610区域择机多1607损,如果1632反弹15美金就是1647到1650区域做空即可1654损,其他位置多看少动,重点波动在周四凌晨我们不见不散。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反弹明显强势于黄金,我们也不止一次提示,白银工业需求后期会大于投资需求,也即是说全球经济复苏都是对工业原材料有很大需求,必然催生一波牛市行情,经过连续反弹已经靠近下跌通道压力20.3附近,也即是说这里第一次遇到可以短线做空,预期即使下跌调整也不会有太大空间,反弹强势就是限制下地幅度,同时下周加息也就是白银最后调整时间,随时大幅上涨,那么就是继续回落做多不变,当然经过连续上涨肯定追多也不可取。白银支撑上移18.8附近继续买入,对应TD白银依然是19.到18.8区域附近对应做多不变。今日遇到20.2附近可以中线空20.6损带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现在价格预期涨幅不大,毕竟中期大选要为了民生连任,同时消除通胀,必须把石油压制说,多次重复石油价格到60以下,一方面是缓解通胀,其次就是限制俄罗斯的收入,目前一直在90下方横盘,基本弱势明显,而且全球经济目前没有乐观复苏,这也是不支撑高油价原因,而且沙特减产更多是战队俄罗斯,毕竟他们都是希望石油上涨收入增加,尤其现在到处不稳定,经济不乐观,股指汇市都是跌的一塌糊涂,他们必须保证自己出口收入稳定,但是小凳子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多次去沙特无功而返,都是说明石油价格涨跌更多是消息面波动,始终保持90下波动横盘,都是震荡弱势下跌走势,除非站稳90区域,才能多头再次控制盘面,目前压力集中89区域遇到依然做空就可,上周还有一个高开的80位置没有回补,所以后期80这个位置空头一定回补到了在说做多事情。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对于纳斯达克我们说了前期不去更新方向主要原因我们是看空趋势空,无非变化点位反弹压力继续空,但是经过连续调整和技术超卖,以及11月到12月美联储加息近尾声,纳斯达克后期都是震荡反弹做多为主,今日高开高走,预期延续上周强势反弹,那么既然多头开启反弹,而且预期加息近尾声,那么大资金布局做多纳斯达克一定是首选,做多点其实很简单,每天价格出现的高位调整200点就是果断多进场就好,比如现在11450高位调整200到150点那就是11200多进场11100损目标200到300点自行降低仓位。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如调整,那么欧元多头得以喘息,欧元变盘更多是11月加息以后,欧洲央行虽然跟随加息,但是持续难度大,因为跟随别人制裁俄罗斯,把自己经济显然衰退,自身能源危机,粮食和难民危机都是让经济举步艰难,同上债券收益率和漂亮国倒挂,也让资本出逃这个时候,欧元震荡下跌是主旋律,除非乌克兰危机缓和以后,经济休养生息的复苏再说。目前压力集中1.0350区域,只有突破突破这里才能说强势反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150---1.0580 支撑:0.9850---0.970  

  反弹1.0080附近继续做空1.0160损,至于多还是在0.9850附近博弈反弹0.9750损。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加息符合预期,但是后期加息不能持续,镑美冲高回落。毕竟欧洲和美联储都是加息了,现在看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紧缩力度,最近镑美抗跌也是因为加息预期增强,但是加息后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已经后期加息不如市场预期,所以镑美冲高回落,只要美元强势上涨,那么反比的欧元和镑美走势都是属于弱势横盘震荡下跌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50----1.20支撑:1.1350----1.100

  反弹继续做空1.1750区域进场1.1850损,至于多不要着急参与,如果直接回落1.1450尝试布局多1.1350损。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我们预期日本央行最终干预贬值,所以146区域基本是阶段顶部调整,要知道货币政策央行都是开启管制贬值,美元加息鞋子落地都是会抑制贬值,所以反弹做空为主,你毕竟跟住央行走的趋势,24年历史高位显然不去追多,既然人家央行都是干预,随时下跌多少不去猜测,我们遇到一天跌2000点行情,所以再到125都是可能,所以反弹出现新高继续做空止损高位上80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2-----155支撑:131--125 

  反弹149附近继续补仓空150损中线目标不带,多单暂时不参与。短线130附近尝试多129损带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强势突破压力补涨,对于交叉盘也是跟随走势,回落170附近继续买入进场169损。至防止跟随美元兑日元下跌。磅日174附近短空175到损目标171到170到168到166到163到161到160到157到156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11.70之下遇阻,下跌在110.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0.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1.90-...

11月01日 08:43

【校立观点】:先回顾上周五行情,美元指数收定为一根类似螺旋桨形态,日线上存在上影也存在下影,实体为小阳线,这种近似十字星的K线形态,其实已把上周五的市场情绪体现得淋漓尽致,很显然,上周五的整体情绪是混...

10月31日 17:49

2022-10-31-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31/1667193060767028.png 新的一周就要开始了,本周可以...

10月31日 13:18

黄金本周属于非农超级周,而数据都在周三周四周五后面三天公布。因此周一周二还是以技术面为主,当然行情爆发也发生在后面几天。 周三:8:15公布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利率决...

10月31日 13:0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1.047位置,最低下跌至110.261位置。收盘于110.645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

10月31日 11:07

预计10月份美元指数波动区间:110-114,短线10月27日再次见底109.50附近开启反弹逐级上看112以及113.30/114.50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

10月31日 09:14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31日 09:14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0月31日 08:3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11.10之下遇阻,下跌在110.2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0.3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1.15...

10月31日 08:39

兴业投资:美国GDP强于预期 欧元平价水平挣扎2022年10月28日基本面周四美元修正早前跌幅,并在强于预期的美国GDP数据后维持反弹态势,使得处于关键阻力水平的非美纷纷回落。欧元失守1.0000关口...

10月28日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