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0.31.镑系破位看高一线,日内先多后空

2022-10-31 08:39: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生活就如一股奔流,没有暗礁就不会激起美丽的浪花;投资就像一场旅行,没有风雨就体验不到到达终点的美丽!市场涨跌不定,虚虚实实;人性贪婪恐惧,希望失望。波动无常是市场的本质属性,学会接受他,跟随他,如果你在游戏中感到很痛苦,那说明你的玩法选错了。也许你昨天迟迟观望没有动手,你长时间的观望也许是想得到某些确定的结果,但是当你对这个市场无法确定时,记住宁愿不做也不要做错,也不要为了没有抓住利润而后悔。行情涨跌正如人生得失,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保持良好心态你的交易生涯才会走的更加久远!

  黄金上周再次收阴,价格以10周均线为压制下行,而周五价格也按预期走出了下行,最低到达前低38这里,日图以一根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符合预期。

  从早盘来看,周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日图大阴,短期还是空头主导,均线系统开始形成空头向下排列,价格运行于5日和10日均线下方,从横向到纵向来看空头还是没有发生太明显的改变,后市不排除还有一个低点出现,但空间个人预期有限,价格只有跌破1610才有机会打开空间,但是近期的每一次破位下行反弹力度都相对较大,所以看空与做空是两回事,看空有时未必你能成交,还有一点就是追空如果出现大幅度的反弹也会让你很被动同,所以忘记周五的下跌,不能因为涨了就看多,跌了就看空,同时近期的走势一个规律在调整以后亚盘基本全是在上行修正,这正好与目前小时图一样,图表当下就是弱反修正中,上方上线与四小时的二线形成共振压制,其次就日线指引线这里的压制,而下方重点还是周五的低点这里,如果再次破将测试三底1622一线的支撑,所以综合当下来看,操作上还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细化到点位上就是强压力55-56,弱市就是周五的二次下跌53这里,而当下小时图在下方加速线支撑后出现弱多,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反弹1656一线空,防守60,下看50-45-38破位看32-23一线,而早盘1638上先行多做反弹,防守36,到位再空(具体到点位根据盘面临盘待定,线下V-kfbt666)全天见20-15可多,以上仅为个人看法,具体操作以线下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原油:周线开始走多,日图靠近压制,日内下方关注85.5一线支撑,上方压制88.7-89.85-90.7.操作上卡点操作,具体关注临盘提示。

  镑日:170.4-170多,上方172.8-173空。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11.10之下遇阻,下跌在110.2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0.3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1.15...

10月31日 08:39

兴业投资:美国GDP强于预期 欧元平价水平挣扎2022年10月28日基本面周四美元修正早前跌幅,并在强于预期的美国GDP数据后维持反弹态势,使得处于关键阻力水平的非美纷纷回落。欧元失守1.0000关口...

10月28日 15:51

10月27日周四,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在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后,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增长2.6%,高于预期2.4%,较第二季度的-0.6%和第一季度的-1.6%明显回升,创2021年第...

10月28日 14:5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0.596位置,最低下跌至109.501位置。收盘于110.549位置。回顾周四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

10月28日 11:04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0月28日 10:56

欧洲央行隔夜公布最新政策决议,将三大主要利率均上调7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为连续第二次大幅加息75个基点。欧央行在声明中表示,随着连续第三次利率上调,管委会在取消货币政策宽松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欧...

10月28日 10:10

预计10月份美元指数波动区间:110-114,短线10月27日如期再次见底109.50附近开启反弹逐级上看112以及113.30/114.50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

10月28日 09:14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28日 08:4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10.65之下遇阻,下跌在109.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9.8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1.00-...

10月28日 08:49

【校立观点】首先回顾美元昨日走势,在日线图上收定为一根中阳线,这是妥妥的下跌状态,给人一种美元指数将继续下跌的感觉,毕竟从技术面来看,有种形态叫三连阴,进场点也就恰好在第二根阴线收定后,当第三根线开盘...

10月27日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