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欲擒故纵,今日提防行情大变!

2022-10-27 19:4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元昨日走势,在日线图上收定为一根中阳线,这是妥妥的下跌状态,给人一种美元指数将继续下跌的感觉,毕竟从技术面来看,有种形态叫三连阴,进场点也就恰好在第二根阴线收定后,当第三根线开盘之时,这就是做空的好机会;再加之,美元指数已经有效跌破前点(10月4日的最低点),目前价格稳稳站在前低点下方,这也是典型的破位状态,所以,后一步美元指数应该继续看跌,操作上也该伺机沽空…

  但是,今日市场就该这样操作吗?真的就那么简单吗?

  相信看到这么一个反问,不少朋友心里会有嘀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美元指数下一步到底会如何走?

  其实光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真的具备了比较完美的下跌条件,比如:确认破位,外加上三连阴形态作用,这些都是非常有效的指引,所以,当市场上没有其它干扰要素时,美元指数是极有可能继续下跌的,原因很简单,市场需求就是如此,价格走跌也理所当然。

  但是,这仅仅是针对正常市场而言,而校立这里反问一句,当前市场还是正常市场吗?答案不得而知。但我们都知道,目前全球局势复杂胶着,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突发情况,打得不少人措手不及、丢盔弃甲,目前市场环境非常不稳定也非常不确定,正如官方常说的一句话:目前全球正处于百年一遇的大变革时期。许多局面都在不断变化,许多规律都会推倒重来,而许多规则更是会被完全打破,所以,仅仅只凭技术面所传递的信息就判断今日美元指数会继续下跌,校立认为还过于薄弱了,至少还需要加上基本面要素,一起做出判断,这样的结论才算有价值。

  然而有意思的是,今晚基本面可相当热闹:一个是欧央行利率决议,一个是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这两个都是重量级数据和事件,无疑会对盘面构成极大冲击和影响,毫无疑问,欧央行利率决议将会确定加息,但是最终加息多少基点?目前最有可能性的是75基点,这无疑会对欧元利好,但是,随后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却更加重磅,原因无它,就凭下个月初将举行美国中期选举,而此次GDP数据将成为拜登政府邀功的最佳机会,倘若GDP数据真的给予利好,无疑将会给美元注入强有力信心,导致美元指数极有可能发生大变,从而一改当前颓废形态,直接焕发新春强势开高,传递出一种欣欣向荣的状态。可别小看这么一下子,在某些时候还真能给投票者带来刺激,改变一些态度,所以,校立认为今晚美国政府不排除会博上一把,乘着美国GDP数据的公布,直接一改美元状态,走出一波强势行情…

  基于以上情况,今日操作就变得非常复杂了,因为要考虑的要素实在太多,但是操作方式却只有做空或做多;斟酌再三,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指数突然大变的可能性极大,但也要提防市场再度扫盘,然后再开启行情,故布局时要留出足够空间给予缓冲,然后再伺机低多美元指数即可,这就是今日主要操作思路,供大家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需提防美元指数突然变脸,走出先抑后扬行情,而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需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100-1.011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080、1.0060、1.003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540-0.655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520、0.6500、0.6480。

  AUD/USD

  


  黄金:

  黄金在昨日虽有所反扑,但整体力度并不大,价格位移也不多,所以当美元指数再度走高时,黄金必将开启下跌行情。故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673-1674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670、1666、1660。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10-27-周四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27/1666842341508352.png 回顾昨天的市场,那是一点机会...

10月27日 13:24

行情回顾: 昨日开盘价格从1652附近震荡下跌至日内低点1649一线开启反弹上涨1674.8一线。之后价格下跌至1660一线再次反弹至1672.5附近震荡回落至1663一线收尾。 从昨日走势看:目...

10月27日 10:43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027/27075640c9c50b46815d26159d33ce92.png 欧元昨日小幅回调后继续走...

10月27日 10:2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1.113位置,最低下跌至109.603位置。收盘于109.661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

10月27日 09:54

预计10月份美元指数波动区间:110-114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0受阻回落,呈现穿头破脚的K线形态结构,已经确立了短线头部,114.50/115.00在美联储...

10月27日 09:24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27日 08:1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11.15之下遇阻,下跌在109.6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10.1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9.15--1...

10月27日 08:17

【校立观点】:看到当前美元指数走势,校立就问一句,你是不是已经开始认为美元指数已步入下跌格局,未来应该继续下跌,而不是上涨,对吧?但这个判断真的对吗?校立先不说答案,而是让我们逐一剖析各个要素,一起来...

10月26日 20:07

黄金早盘小回踩后直接大阳拉升,再次突破昨日高点,王杨早盘1650多大涨获利收割!欧盘可以看小回调后再多!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10月26日 15:1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2.114位置,最低下跌至110.73位置。收盘于110.849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昨日开盘后价格先延续...

10月26日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