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国财政将公布最新计划 英镑或将再次承压!

2022-11-17 12:20:1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11-17-周四

  



  高位的挂空最后还是没进场,两次测试1.193,那就是不去1.196,但是经过20多个小时的震荡,加上数据的冲击,英镑的上行开始放缓,今天又要公布最新的财政计划和预算,英镑也是摇摇欲坠。

  英国现在的通胀已经涨到了11%,但是我发现英国央行的态度依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或许是因为符合预期,才能让英国央行那么淡定。

  但是现在不仅是物价飞速上涨,成本价(原材料,工费)也在上涨,如果任由现在这种状况持续,那英国将面临的是更高的通胀。到时候英国央行如果再站出来,公信力也就没那么强了,就像当年索罗斯狙击英镑的时候,即使做出了紧急措施,最后面临的依然是败局。

  亨特定于今天公布的预算计划,将是英国新一届政府上台后发布的第一份预算方案。目前,英国政府正面临着高达500亿英镑的财政缺口。为弥补这一巨额财政缺口,英国政府预计将采取增税和削减支出的措施。

  增税,削减支出,间接性的会再次让通胀(物价)飙升,从而让矛盾进一步激化,后续将面临的问题更加难以处理。因此,现在的英国央行和财政部所作出的补救措施,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是补救错施,所以对于英镑而言,根本就谈不上多么强的利好。

  回头再看近期给英镑提供绝对支撑的美元,下跌动能似乎已经有所减弱,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给美元提供支撑。同时限制了英镑的上涨。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显示,接连20多个小时的调整,始终没能让英镑进一步冲高,虽然短线结构再1.183有着顶底转换的强支撑,但就节奏而言,上行已经开始走弱,rsi指标也自超买区域回落,如果今天进一步延续回撤,那价格将进一步向1.162-1.158的支撑测试,短期压力先关注1.193,毕竟是接连几次测试的点。

  交易方面,继续依托高位做短线空,日内给到1.193做空,防守1.197,目标1.183。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先跌后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06.766位置,最低下跌至105.816位置。收盘于106.263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

11月17日 12:2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1月17日 09:16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1月17日 08:56

锁仓理论的正确做法:盈利锁仓,亏损的操作只有止损,亏损做锁仓操作是自欺欺人的错误做法,同时也违背锁仓原理的原始技术理论 最近的美CPI增速超市场预期回落,市场对于后续美联储大幅加息的心理预期下降,美...

11月17日 08:5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6.80之下遇阻,下跌在105.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5.8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6.80-...

11月17日 08:52

【校立观点】:随着昨日美元指数在日线图上收定为一根长下影的锤头线,可以说,对整个走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追溯美元指数深度回调轨迹,我们可以发现,美元指数其实是从11月4日的非农就业人数数据开始...

11月16日 17:41

兴业投资:地缘消息削减美元跌幅 黄金维持强势2022年11月16日基本面周二美元指数一度延续早前跌势,并在美国PPI数据后加速下跌,但随着波兰境内突然发生导弹袭击事件,美元迅速收复部分失地,录得带下影...

11月16日 16:02

周二,纽约联储的两名研究员MichaelFleming和ClaireNelson称,尽管今年美国国债流动性的恶化及波动率大幅上升和市场的预期相符,但市场仍然应当对美债市场的韧性保持关切。这两位研究员在...

11月16日 14:22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116/fbb7bb9d804673708f35062d80362740.png 欧元昨日回调至第一支撑继...

11月16日 13:27

2022-11-16-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16/1668570403766648.png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增...

11月16日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