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机构称纽元正在复苏,亚洲疫情仍是关键影响因素

2022-11-16 15:22: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新西兰银行(BNZ)正在上调对纽元的预测,称由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新西兰联储有必要进一步加息,以及希望亚洲逐步摆脱疫情,纽元的复苏“正在顺利进行”。

  该行的新西兰外汇策略师Jason Wong说:“自10月初以来,纽元一直是表现最好的主要货币之一,受到多种因素的推动。”他说,纽元的复苏周期比最初预期的要早。

  Wong指出:纽元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明显不佳,但在10月底和11月出现反弹:

    他还称:“新西兰的劳动力市场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仍然非常紧张,失业率稳定在3.3%,工资上涨强劲。”

  劳动力市场对新西兰联储的政策前景具有特别的相关性,因为它表明,现在考虑结束加息周期还为时过早。Wong说:“这些数据是新西兰联储11月23日会议之前的最后一个关键国内指标,对于联储是否应该在会议上推进加息75个基点,人们意见不一。”

  考虑到随着抵押贷款持有者获得相当高的利率,以及贷款融资计划在12月结束,重大紧缩措施仍在酝酿之中,新西兰银行“坚定地认为推进是没有必要的”。

  市场显示,投资者目前预期加息62个基点,证实了加息预期的上升。

  至于至关重要的亚洲因素,新西兰银行表示,纽元对亚洲经济前景的敏感性仍将是关键,特别是关于亚洲可能大幅放松疫情政策的预期。在冬季流感季节到来之前,很难看到政策会有任何戏剧性的变化,但新西兰银行认为,在来年的过程中,有理由非常渐进地放松限制。

  Wong说:“我们认为最好不要把这项政策看作是一个二元决定,而是一个渐进的政策变化,它将使纽元一直在2022年存在的不利因素逐渐消失。”

  根据新西兰银行的数据,更广泛地说,美元已经见顶的预期得出纽元可能已见周期低点的结论。

  新西兰银行正在上调对纽元的预测,因为纽元的复苏“正在顺利进行中”。在此次评估之前,该行预计纽元兑美元到年底将达到0.57,到2023年第一季度末将达到0.60,到第二季度末将达到0.62。

  他们对英镑兑美元的相同时间点预测为1.10、1.13和1.16,这使得英镑兑纽元的交叉汇率预测为1.93、1.88和1.87。
    纽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1月16日13:57,纽元兑美元报0.6159/6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新西兰银行(BNZ)正在上调对纽元的预测,称由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新西兰联储有必要进一步加息,以及希望亚洲逐步摆脱疫情,纽元的复苏“正在顺利进行”。该行的新西兰外汇策略师Jason Wong说:“自1...

11月16日 14:22

一张图:交易品种枢纽点+多空占比一览。截止今日(2022/11/16周三)目前最新多空数据显示,头寸达到80%及以上的品种有:★ 道琼斯指数 US30空头占比高达85%。欧元兑日元 EUR/JPY空头...

11月16日 13:26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6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16/20221116588...

11月16日 13:26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6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16/20221116697481.png...

11月16日 13:26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6日农产品(棉花、豆粕、白糖、玉米、鸡蛋、生猪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16/20221116767...

11月16日 13:26

11月16日(周二),因美国若于预期的10月通胀数据引发美元持续下跌,欧元兑美元一度升至7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0479,最后收涨0.21%,报1.0347。丹麦央行(DNB)当天表示,不排除汇价进...

11月16日 13:26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随着货币政策接近充分的限制性水平,预计美联储将放慢加息步伐,到明年的某个时候,利率会在限制性水平保持不变,以便发挥货币政策的作用。哈克在费城的一次会议上讲话称,...

11月16日 11:14

11月16日,需要关注的重点数据:英国10月CPI年率、未季调输入PPI年率和零售物价指数年率,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和零售销售月率,加拿大10月CPI年率,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和截至11月11...

11月16日 09:25

北京时间周三(11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6.56附近;美元周一下跌,盘中一度触及近三个月新低,投资者试图解读有关俄罗斯流弹可能击中北约成员国波兰并造成两人死亡的报道,金价上涨,早些时候...

11月16日 09:25

周三(11月1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暂时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06.42附近,市场普遍关注有关俄罗斯流弹可能击中北约成员国波兰并造成两人死亡的报道。本交易日将出炉英国10月CPI数据、美国10月零售...

11月16日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