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非农前夕美元的上涨 是否意味着将进一步延续?

2022-10-07 12:07: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10-07-周五

  



  今天就到了一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而整个市场的走向,似乎并不打算等到数据才躁动,而是在上一个交易日中,就直接开启了新一轮的动荡。美元指数一度上涨1.07%,最终收于112.25,而英镑在这个时候直接再度回到了1.110的价格附近,我们昨天参与的短线可以说是刚进场就流产。那么今天的非农,英镑是否将进一步延续呢?

  在聊今天的非农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美元的问题,美元指数自上周冲高114.78展开回撤,但回撤至110遇到支撑,在近两个交易日展开反弹,隔夜再次回到112的上方,同时也说明了美元多头并没有结束。

  自3月迄今,美联储已连续加息五次,其中最近三次都大幅加息了75个基点。五次加息后,年内美联储累计加息达300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到3.00%至3.25%之间。伴随着美联储的不断加息,美元指数也一路开挂,从4月份以来开始加速上涨,盘中创下20年来的新高。

  从而进一步收割全世界;由此引发各国央行纷纷加息以及央行出手干预动用外汇储备来进一步支持本土货币的汇率,让美元从114.7回撤到了110。虽然目前美元在回撤之后,再次获得一定的支撑反弹向上,但也要考虑随时下跌的可能,毕竟把韭菜连根拔,不是资本的做法。

  美联储激进加息搅动全球市场大幅波动,增加了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继而将经济陷入长期停滞。这引发的只能是众怒,对美国而言也是不利的,因此,我更关心的是美联储在这次非农就业报告过后,持怎样的态度,而不是非农数据本身的利多利空。

  所以从这个层面来看,美元指数就不可能继续看涨,反而要走一段回撤行情,而英镑的动荡也并不会延续太久。

  英镑日线图:

  


  日线结构上来讲,虽然说在前面的四个交易日中,英镑给出了两阳伴随着两阴,重新回到本周的开盘价附近,只能说明英镑还是处于震荡的行情中,并不能代表什么,下方支撑1.120虽然跌破,但最终还是守住了1.110,上方压力继续关注1.143,下方只要不进一步跌破1.100,延续下跌就不存在;所以今天的走势很关键,能站上1.143,那么下周的多头反抽的力量将更加强势,反之,将进一步陷入调整过程中。

  交易方面,1.117直接做多,目标1.133,防守1.110;高位暂时不做挂空操作。

  趋势交易,等今天过后,下周再做跟进,本周还是继续按短线策略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07日 09:02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不管对错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

10月07日 09:0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12.35之下遇阻,下跌在110.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1.2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2.80-...

10月07日 09:02

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冷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黄金昨日精准给出1708附近看涨思路,晚间如期上行!今日开盘继续在高位。日线昨日虽然收盘...

10月06日 16:43

兴业投资:美指110企稳反弹 纽元受鹰派加息提振2022年10月6日基本面周三美元指数在110关口企稳,结束了自115下方以来回调态势,收涨0.93%。非美货币中,除了纽元因纽储行鹰派加息受到提振维持...

10月06日 16:4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06/1665034063476648.jpg 时间从不会偏袒任何人,它给每个人的一天都是24小时。一样的时...

10月06日 14:33

2022-10-06-周四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06/1665028111946728.png 转眼已经是周四了,假期也已经...

10月06日 11:52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06日 07:5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11.75之下遇阻,下跌在110.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11.8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10.15--1...

10月06日 07:5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005/1822040b087e606fb0a4c7cf5b87d373.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10月05日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