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13镑系最后一拉静待中空布局

2022-01-13 09:1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周三价如期探底回升,盘中最低1714.5,最高128,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报收于1826,而我们在1817一线多如期上涨,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是辉煌只能代表过去,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 不管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本周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黄金市场,机会稍纵即逝,时不我待。当机会出现时,你在做什么?你又是如何把握机会的,是担心?是害怕?还是犹豫不决?当价格走出来后你是不是又感到后悔,如果是这样的话,说明我们的内心还不够坚定。严判趋势,精准开仓,控制风险是狂粉兵团交易的三部曲。交易遇见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遇见问题不知如何解决!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敢于开仓,坚定持有,等待获利,懂得抓住机会,才能不让财富轻易流逝,宝哥从业数接近二十年,愿与大家共同前进。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仍然属于宽幅震荡,价格还没突破上线,但是周二大阳至周三延续,不管是后市能否上破这个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下日图仍然没有出现转折信号,价格还是属于反弹中,但是已经靠近上线风险将至,在没有有效上破上线之前不建议再去盲目去多,至少多也是回落再考虑,另外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昨天到28后压制回落,也靠近了前高和加速线这里,不管是1831到1782还是从1782再次上升,价格都是从上下加速线运行一个轮回,而四小时图从量能来看已经开始收缩,时间上今天有是个转折点,时间上在晚间7点以后,如果七-九点没有出现转折,但后市有望冲破这个平衡区,所以结合日图亚盘暂时变盘的机率很大,因为时间不到,所以亚盘仍然是回落多为主,至于空单价格已经靠近加速线,操作上不做左侧,静待系统弱空信号出现,一旦确认空头大举入场,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看多不追多,亚盘低多,至于空静待系统信号出现盘中第一时间提示。

  点位上:如果上行不会破16,所以以16为防守,在17.5-20之间亚盘开第一笔多,上看27-32,破位持有,至于空以四小时系统信号为准盘中第一时间提示,一旦出现保守20-30块。

  白银:参考支撑22.76-35,压制23.35-7

  原油:日图上行节奏不变,支撑81,上方压制83.6-84.5

  镑日:昨天空单持有,目前来看日图开始做头,上方压制仍然是在137.5-6一线。

  镑美:最后一涨,静待周线上线闭眼空。

  美加:日图下行不变,下行空间预期还有150点左右,四小时靠近下线,追空已经没有必要,锁定四小时下线做一波反弹,看日图的空档。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95.00,95.20/3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4.50/60 预计日内95.20/30以下弱势整理后进一步走低 预计本周上周区间反复震荡后进一步走低 昨日市场如...

01月13日 08:5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95.70之下遇阻,下跌在94.9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5.2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4.60--94....

01月13日 08:43

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

01月13日 08:43

【校立观点】:昨日,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中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表达了对美联储通过低利率和购债措施过度刺激经济的担忧,因为通胀率远高于官方2%的目标;通胀持...

01月12日 20:49

2022年1月13日-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12/1641962495280590.png 今天已经是周三了,本周的交易日差...

01月12日 14:3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05位置,最低于95.554位置,收盘于95.585位置。回顾周二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进行修正,随...

01月12日 13:2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12/118608ae5749b2148ce5acbead3e5b9b.png 欧元昨日回调过后继续走高...

01月12日 09:42

USDX 阻力位置:95.80(日内强阻力),96.00 支持位置:95.50.95.30 预计日内96以下弱势整理后进一步走低 预计本周上周区间反复震荡为主,短线偏向区间反复震荡后进一步走低 EUR...

01月12日 08:52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真假李鬼上演最后疯狂。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

01月12日 08:3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6.10之下遇阻,下跌在95.5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5.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5.95--9...

01月12日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