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5.5下分批买入,磅系今日反弹逐步空!

2022-01-12 08:35: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真假李鬼上演最后疯狂。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连任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如果我们看到通胀持续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那么将不得不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提高利率。如果我们将来不得不进行更多次加息我们会这么做。2022年晚些时候我们可能允许收缩资产负债表规模,随着我们度过2022年,我们将使政策正常化,这次削减资产负债表将会“更早更快”这就是说加息不但相比2023年提前,而且次数更多,同时加息迫在眉睫,缩表也是可以和加息同步,但是如此鹰派没有让美元企稳,更多市场上周美联储纪要提前透露,无非本次是加深而已,所以美元短线没有企稳,那就是在找到市场底部后期才能走到更远,可见美联储2022年加息是必然,后期加息缩表目的是减少美元供应,提高美元可信度,必须保持美元强势,所以中长期美元震荡上行提供支撑,继续回落买入就好。目前支撑上移95.3区域,89.5上行通道支撑94.6区域,也就是说后期不破94.6位置,随时又是开启震荡上行美联储接近2万亿天量逆回购也是显示美元市场过剩泛滥市场没有太多投资品种,无疑加大缩债和投资预期国债收益率上涨倒逼美联储基准利率上调,所以2022年美联储加息肯定不止一次,所以中长期美元震荡上行,只有这样保持强势上行,后疫情时代才能掠夺全球财富,去看下2008年两房危机后美元走势,以及加息伎俩,你会发现如出一辙,所以熟悉节奏熟悉操作,继续回落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5.3--94.6 压力:97.2---98.3

  短线回落95.5到95.2区域择机多进场止损94.5目标暂时不带,如果意外94.6给你那么中线多进场持有三天再说。空单没有必要参与,毕竟美联储会议已经明确加息全员同意加息不但不会2023年,而且2022年有望2到3次,同时缩债2022年3月结束,中长期提供美元支撑上行,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回落做多美元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2008年两房危机开启全球央行联手宽松,解决流动危机复苏经济,因为全球宽松通胀预期升温,和欧洲债务危机,让黄金1050一路上涨1920区域,随后美联储天量逆回购,导致缩债加息缩表,黄金2011年自1920一路跌倒1045区域,出现连续做多信号企稳反弹,本次因为特不靠谱上任开启关税避险和疫情宽松一路上涨2074区域,同样现在月线经过反复震荡出现连续做空信号,显然多头趋势回归,必须突破这个压力,同时才能消化做空信号,显然目前是可望不可及,通过量能跟踪可以清楚看到现在属于震荡诱多老高出货阶段,所以任何反弹难以持续,不要因为一时波动改变三观,昨日不止黄金,所有非美品种都是开始疯狂赶顶,因为美联储主席连任,货币政策开启延续,而且不止一次强调,美联储加息预期一定比市场预期早,同时配合缩表双管齐下,既然这个已经再次得到验证,那么你要做的就是黄金上涨不追多,遇到关键压力分批做空就好,现在看日线1765到1835区域震荡没有改变,昨日虽然美盘下跌1802区域,但是因为讲话利空兑现,美元回落黄金再次半夜偷袭上涨1820区域,同时配合大单近10多亿拉升,其实看看现在关键压力1833依然没有触及,那么今日继续关注持续买盘跟风动能,如果不能收复关键的阻力,那么又是昙花一现冲高回落,月线大级别的压力集中1860区域。也即是说后期在下方震荡都是一个宽幅洗盘拉过出货阶段,同时ETF每次在上涨时间都是减持,说明后期不乐观。我们一直强调,黄金已经失去2020年四大因素,那就是特不靠谱的关税,以及中东地缘政治,其次就是疫情恐慌和全球宽松预期,现在基本全球在后疫情时代结束需要合作恢复经济,疫苗出现缓解疫情恐慌,全球央行开启加息周期,那么就是说黄金宽松1450一路涨到2075基本完成多头使命,现在央行货币政策转型,最终哪里来到哪里去,2008年两房危机引起全球宽松恢复经济,黄金1050一路涨到1920伴随美联储加息,最终黄金震荡下跌7年又到1045这就是市场交易,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就如石油能跌倒负40一样,当一个交易品种失去资金追捧青睐,那就什么也不是,无非现在黄金双重属性,维持震荡下跌仅此而已,所以大格局方向你找到了,那么进退自如,退一万步讲,即使不是空头趋势,那么也没有多头大牛市,只要你坚持黄金后期相对做空操作,一定转到盆满钵满。交易一定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眼睛所看到的,和所有人都是一个方向的趋势,一定不是延续而是终结因为市场二八定律永恒。而且2022年交易更难操作,波动更大,如果你追涨杀跌,没有一个大格局周期趋势,也许两头挨煽。趋势不会因为一时波动而改变,无非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3----1850支撑:1802----1775

  一切尽在掌握中熟悉节奏熟悉味道,今日开盘1820反弹1830到1835区域空布局1843损。目标1803到1795到1780到1765到1750到1745到1720到1703,弱势反弹8美金也许1829到1833区域早盘就是空1840损,当然激进1828附近就是布局早盘没有问题,同时继续挂单1833.8三倍空1842损目标不带仓位6%起步,至于多单开盘价格回测30美金再说那就是1820下30美金到1790区域择机博弈反弹。具体盘面变化随时关注博文分析。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破位前期378横盘整理,顶底转换目前TD压力下移378附近,当然中间今日或有反弹,也许未必到到378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5到378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79损,至于做多开盘360附近都是可以参与博弈反弹。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3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3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连续下跌有反弹需求,那就是激进4500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75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4850损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又是上调石油价格预期,导致石油疯狂上涨,现在看继续考验85区域有望双顶启动下跌现在行情属于观望看涨不追涨阶段,所以今日出81.5到82区域就是分批布局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81.8--82.6 支撑:78---74.5

  反弹81.5到82区域附近继续砸锅卖铁的空82.3损目标暂时博弈二次探底62到60区域,当然现在连续下跌不宜追空前期中线目标62已经到达,那么遇到74.5附近可以分批博弈反弹做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3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开盘价格上涨150点做空就好,比如开盘15820那就是16000遇到空目标不带即可,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反弹但是幅度有限,其实欧洲央行说了继续宽松没有什么缩债和加息预期,所以欧元难有作为,反弹测试压力继续做空,现在压力1.1380区域,也就是说不能突破这里只是反弹而已,那么连续两日反弹以后,随时再次下跌,除非欧洲央行开启加息缩表言论,但是目前欧盟疫情和经济以及通胀暂时都是继续宽松大概率。所以欧元能否企稳还是除了美元强势外,看欧洲央行自身能否鹰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50---1.1550 支撑:1.120---1.11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40区域直接空1.145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30择机做多就好1.1230损。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率先开启加息,同时预期明年还有二次加息,这也是镑美最近强势原因,同时针对英国疫情也是逐步放空封锁避险不在,美元又是弱势调整,所以英镑上涨预期还有惯性延续,但是连续上行以后不宜追多,预期1.3580区域附近必有调整,所以今日以后镑美中线布局空,毕竟美元加息预期也是存在,所以只要美元企稳,镑美随时调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50----1.3780支撑:1.3330----1.320

  那如果直接反弹1.3650到1.368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73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450附近短多1.34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10.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4.8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4.8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7------118 支撑:112.5----110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集中116.7区域,今日反弹116.2空损117.目标到113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14.7区域顶底转换再多114.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镑美兑日元跟随前期镑美反弹,更多是加息预期升温,上周英国央行加息落地,磅系集体大涨,熟悉盘面都是清楚启动149上涨也是因为加息预期,连续上涨不宜追高,前期158.2区域压力明显,防止双顶展开调整,那么哪里来到哪里去,也就是说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7.3到157.7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8.4损目标1556到153区域,如果今天在下跌155.5附近择机可以博弈反弹行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6.10之下遇阻,下跌在95.5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5.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5.95--9...

01月12日 08:32

【校立观点】:今日晚间,被提名连任四年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提名确认听证会,可以预见,针对美联储几十年来最为剧烈的货币政策急转弯,鲍威尔势必将受到参议院的严厉拷问。但可能是为了降低过关难度,鲍威尔昨...

01月11日 17:53

2022年1月11日-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11/1641873549568025.png 在没有什么数据冲击的情况下,美元...

01月11日 13:2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11/3c45ffc9c9be043fdbcb159629a915f3.png 欧元昨日回调至前支撑展开...

01月11日 11:1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修正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21位置,最低于95.718位置,收盘于95.944位置。回顾周一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获得支撑开启...

01月11日 11:18

USDX 阻力位置:96.10/20(日内强阻力).96.4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95.65/75(日内强支持).95.50.94.80/95.00 预计日内95.65/75-96.10/...

01月11日 08:2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6.25之下遇阻,下跌在95.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6.2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5.75--95....

01月11日 08:15

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

01月11日 08:14

【校立观点】:上五晚间21:30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12月非农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新增19.9万人,为去年1月来最小增幅,远低于预期的40万人,前值从增加21万人上修至增加24.9万人。同时公...

01月10日 19:54

欧元上周仍在区间内震荡,周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后市还是震荡偏多头操作,震荡了这么久了,不建议再打短线了,如果有持有就多拿一下,后市向上破位并走直线行情的概率较大些。本周操作建议:1.1330至1....

01月10日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