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鲍威尔讲话到来之际 也不足以改变英镑兑美元的格局!

2022-01-11 13:2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年1月11日-周二

  



  在没有什么数据冲击的情况下,美元昨天走了一段冲高回撤的行情,在回到96上方之后,并没有企稳,而是又一次跌破96,目前仍位于96附近徘徊不前,英镑也不出意料的走了一段回撤拉升,同时昨天挂的多单也顺利的进场,目前仍在持有当中。至于今天的操作,自然还是继续看英镑的震荡拉升突破1.360。

  按照这周的数据来看,市场将从经济数据、美联储官员的发言、通胀水平方面来衡量美联储的下一步动作,就业上面就不用多说了,上周五的非农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今天的数据当中,北京时间晚11点钟鲍威尔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举行的提名连任听证会的讲话才是关键。

  鲍威尔这个人,我之前对他最大的评价就是“墙头草”风往哪吹,他就往哪倒,在2021年的11月份之前,一直保持的是中立的立场,但是在去年11月份公布的10月份通胀指标飙升至6.2%的时候,鲍威尔才开始转变以往的中立,转为鹰派。

  


  那么在今天的讲话当中,如果鲍威尔维持上周三美联储货币纪要的鹰派论调,强化提前加息的预期,对美元来讲还是利多,但美元并不会出现什么大幅上涨的迹象,毕竟这则消息已经被市场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接下来的关键是关注鲍威尔及其他美联储官员的口风,到底如何应对眼下美国的高通胀。

  另外,英镑之所以能在美元高位震荡的时候,也维持高位震荡,其主要的原因跟美联储一样,通胀的进一步高涨,央行采取加息的手法来控制通胀,而且英央行已经在去年12月16日的货币政策中已经开始,所以今天的加息预期相对比美联储更加稳定,继而给英镑带来了更多的支撑。

  英镑短期内的走势基本上维持了震荡拉升的行情,4小时的结构就已经说明了这一点,先是在英央行加息之后走单边上涨,随后便是踩着60日均线震荡拉升,即使在macd指标出现背离,也不足以压制这段震荡拉升的步伐,但在两次测试1.360没有进一步突破,让短期的压力逐渐的付出水面,同时也走出了短期内的回测1.356的支撑。

  英镑4小时图:

  


  不过英镑在回撤过程中,也并没有跌破1.356的支撑,而是踩着1.354的震荡上行趋势继续维持震荡拉升,所以短时间中将继续维持这种拉升的节奏,上方压力还是在1.360,突破也别看什么单边,先关注1.363,其次是1.370;回撤只需要注意60日均线的支撑1.350即可。

  结合着基本面的因素,美联储主席在今天的讲话固然将利多美元,利空英镑,但在预期的运行过程中,这个利好的因素也不足以支撑美元单边,所以今天的英镑继续看待震荡。

  日内交易而言,上一个交易日挂单1.356的多入场,今天继续持有,防守推至1.351,目标不变。

  中期交易,昨天已经在1.356把上周的锁空离场,目前继续持有1.318的底部多单,继续看1.370的目标,防守点推至1.351,也不用加仓,上方的空间并不大,而且,英镑也快到了开始做空的时候了,提前打个预防针。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11/3c45ffc9c9be043fdbcb159629a915f3.png 欧元昨日回调至前支撑展开...

01月11日 11:1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修正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21位置,最低于95.718位置,收盘于95.944位置。回顾周一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获得支撑开启...

01月11日 11:18

USDX 阻力位置:96.10/20(日内强阻力).96.4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95.65/75(日内强支持).95.50.94.80/95.00 预计日内95.65/75-96.10/...

01月11日 08:2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6.25之下遇阻,下跌在95.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6.2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5.75--95....

01月11日 08:15

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

01月11日 08:14

【校立观点】:上五晚间21:30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12月非农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新增19.9万人,为去年1月来最小增幅,远低于预期的40万人,前值从增加21万人上修至增加24.9万人。同时公...

01月10日 19:54

欧元上周仍在区间内震荡,周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后市还是震荡偏多头操作,震荡了这么久了,不建议再打短线了,如果有持有就多拿一下,后市向上破位并走直线行情的概率较大些。本周操作建议:1.1330至1....

01月10日 14:0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10/1641782894951082.png 今天是2022年第二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农历腊月初八,俗称“...

01月10日 11:2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273位置,最低于95.685位置,收盘于95.724位置。回顾上周五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为主...

01月10日 11:21

欧元兑美元(EURUSD),今天整体思路以做空为主。我们先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10/1641781624574500.jpg ...

01月10日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