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非农前美联储多次撒鹰 英镑该何去何从?

2022-01-07 12:18:2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就是一个月一次的非农了,但是再非农前夕,美联储多次释放鹰派信息,已经让市场陷入到看涨美元的状态中无法自拔,美元自周一重新回到96的上方,之后便一直处于96上方震荡不前,虽然期间美联储货币纪要再次展现鹰派,不过这在周一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他要在本次货币会议纪要中要说什么了。

  周三的小非农更是直接比预期的40万人高出一倍,达到80万人,但是说到底,有疫情的影响,加上美国辞职人数达到450万人,所以这次的非农依然是个未知。不过对于美联储来说,就业并不是现在考虑的重点,主要还是应对通胀。

  今天凌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出席CFA协会活动的时候表示,为了应对现在的通胀,最快在3月份进行加息。这一点从美联储去年11月份提出加快缩债的步伐就能够看出来。

  这对于美元及非美货币来讲都讲带来趋势性的影响,但是并不能给英镑带来特别大的影响。这一点可能很多人还是不理解,大家都认为美联储加息就是利空非美货币,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英国央行也不是吃素的,英央行可是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开始了加息之路,英国央行官员更是在之后的讲话中强硬表示,会在2022年继续维持加息的步伐,来遏制通胀的进一步上行。

  从英镑的走势中就能体现出这一点,美元指数自从11月份就一直处在高位震荡,英镑则是在十一月份的时候震荡走低,但是从12月16日的利率决议过后,英国央行率先加息,英镑就开始了反弹之路,之后更是无视美元的涨跌,一直处于强势的一面。

  英镑日线图:

  


  日线结构上来看英镑,完全处在一段单边的拉升结构当中,多次测试1.316-1.318支撑后,开始进行拉升,目前已经再次回到了1.350的上方,不过短期内,英镑的上行似乎在1.360受到限制,上行动能逐渐衰减,接连一周的高位调整,加上macd指标多头动能柱的逐渐衰减,表明了英镑短期将有一段技术性的调整行情。所以要重点关注结构上的变化,压力自然在1.360,支撑需要考虑的则是1.350跟1.346(破位点)。

  结构上突破1.360,则意味着英镑讲进一步测试1.370的趋势线压力,跌破1.346也就表明这段调整将测试1.336的顶底转换支撑。

  至于日内交易,围绕震荡操作就行了,短线操作1.356继续空,短线目标1.350,防守1.361,下方1.346支撑做多,止损1.343,目标1.355。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07/34dab28fbe7132654352bc5e72283dae.png 欧元昨日回调至第一支撑上...

01月07日 11:14

周五(1月7日)亚洲时段,美元交投于96.2附近,现货黄金徘徊于1800下方。周四(1月6日)金价大幅下跌,收于两周最低,受累于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将加快加息,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

01月07日 10:33

USDX 阻力位置:96.30/40(日内强阻力).96.60/70 支持位置:95.70/96.00(日内强支持).95.50(本周强支持) 预计日内围绕95.70/96.00-96.40/7...

01月07日 09:02

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

01月07日 08:30

【校立观点】: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了12月FOMC会议纪要,除了预期中的加速Taper、提前加息等内容,政策制定者还开始讨论货币政策的最终正常化,包括取消宽松政策的方法,以及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和组成...

01月06日 18: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06/1641456220737367.jpg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有些东西,注定...

01月06日 16:0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31位置,最低于95.858位置,收盘于96.137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黄金继续承压下跌,隔...

01月06日 13:5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06/1641436694274535.png 今天凌晨,美联储发布了12月14-15日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联...

01月06日 13:5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06日 08:56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1月06日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