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6镑系最后一涨,静待冲顶开启中线空

2022-01-06 08:5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冲高回落,单根中阴,昨晚价格到达了同下跌的通道H2位,日图是个明显的支撑,但是指标并没有走完,目前价格上冲是明显的诱多,而当下我们重点需要合理的去判断,现在考虑的问题是价格是否进入回落过程中,回落到什么位置,价格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涨涨跌跌,这才是正道,关键的问题是在涨涨跌跌的过程中,幅度的大小该如何去确定。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下跌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日图冲上线同时刺穿劲线下行,同时美盘储开始放鹰,整体上不管怎么涨最终还是走出了下跌格局,其次ADP大幅利空,对应非农预期也好不在哪里,低也不可能低于前值,所以不管是宏观还是技术面都是看空,另外最主要的就是短期节奏加快,价格反复在走四小时的轮回,周一晚间转空下跌如屠狗,周二出现转多后反攻周三前半场延续,后半场开启下行,哪周四呢会不会继续上演多头,答案否,一是价格四小时大幅下行,指标没跟下来,最多是反抽走确认式继续下行,因为凌晨的下跌并不是缓慢,而是快速一根线完成,所以今天反抽还是空,至于哪里空,先看反抽的预期上线,肯定还是上线昨晚1824.5空的第一个位子,第二个位子是昨晚加仓的位子1828附近,今天给这里是相当于小的概率,所以28为防守位即可,在下方找压制空,空档1820,弱势就是16附近,所以今天分批进场为主。

  压力:1824-35-43支撑1802-1786-74

  空头不变,顺势为王,以1828为防守,强势修正以20-24分批空,弱势以16-20布局,下看1802-98破位看1786-74.具体操作结合盘面实时提示。

  镑美:反弹五浪接近尾声,个人观点轻仓分批布局,日内见1.3680闭眼空,防守1.3760,目标不设,波段为主,先锁定300-500点,短线以100点打底。

  镑日:先跟美日后跟镑日,短期上方空间也不大了,没有必要去顶部追多了,上行三式边线在159.3一线,操作上见158.4-159.3分批进空。目标同镑美。

  美加:反弹开启,以1.2700为依拖布局多,上看1.2830-1.29.

  原油:锁定77.8-78.3这里空,下方支撑74.7.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1月06日 08:56

USDX 阻力位置:96.20/4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5.70/80(日内强支持).95.50(本周强支持) 预计日内受阻在96.20附近,整体围绕95.70/80-96.20/30区域内弱...

01月06日 08:5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06/deb477e866781c480b98f670cf2e94c6.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展开反...

01月06日 08:55

【校立观点】:美国疾控中心(CDC)数据显示,美国1月3日新增8284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增幅创出了统计以来的新高,最新基因测序结果表明感染奥密克戎毒株占美国新增病例的比例高达95.4%,美国...

01月05日 17:3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05/17405cdf95ad53129027e3b97cf22601.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展...

01月05日 11:0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05/1641349927443773.png 回顾昨天的英镑回撤行情,最低只给到了1.346,并没有给到我...

01月05日 10:54

USDX 阻力位置:96.40/50(日内强阻力),96.60/70 支持位置:95.90/96.00(日内强支持).95.50/70(本周强支持)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继续保留冲高受阻9...

01月05日 08:31

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

01月05日 08:28

【校立观点】:昨日乃2022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就给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开场白,美元指数突然变脸,把价格强势上拉到96.00上方,并且直接企稳,日线上收成一根中大阳线形态;这与前一个交易日(也就是20...

01月04日 17:32

兴业投资:美元王者归来 交易逻辑生变2022年1月4日基本面随着元旦假期结束,市场从年末调仓模式回归,美元携手美国股市双双上涨,非美大幅下挫,显示美联储加息预期吸引资金回流美国。美元指数基本收复上周失...

01月04日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