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6反复做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2022-01-07 08:3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又是有两个国家央行开启加息,那么2022年加息成为全球央行主流,所以美联储加息提前毫无疑问,昨日官员讲话再次提示加息三次,那么今日非农数据稍微强势,那么美元有望突破压力区域继续上行,当然即使出现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只要美元维持强势横盘,任何负相关品种随时闪崩,本周五非农个人预期好于前值和预期。目前支撑上移96区域,美联储天量逆回购也是显示美元市场过剩泛滥,市场没有太多投资品种,无疑加大缩债和投资预期,国债收益率上涨倒逼美联储基准利率上调,所以2022年美联储加息肯定不止一次,所以中长期美元震荡上行,只有这样保持强势上行,后疫情时代才能掠夺全球财富,去看下2088年两房危机后美元走势,以及加息伎俩,你会发现如出一辙,所以熟悉节奏熟悉操作,继续回落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5.3--94.6 压力:97.2---98.3

  短线回落96区域择机多进场止损95.5目标暂时不带,如果意外94.6给你那么中线多进场持有三天再说。空单没有必要参与,毕竟美联储会议已经明确加息全员同意加息不但不会2023年,而且2022年有望2到3次,同时缩债2022年3月结束,中长期提供美元支撑上行,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回落做多美元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再次如期惯性下跌,而且多个技术位置失守,虽然日本疫情突发避险拉升,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不断破位新低,说明空头依然控制盘面志在千里。所以连续下跌以后,今日又是逢非农数据出现,预期非农利空是现实,所以黄金能否继续下跌,就是看反弹力度,现在市场已经全是加息预期,而且现在很多国家央行生怕落后美联储,导致通胀和资本外流,都是开启加息阵营,昨日晚间就是两个国家开启加息,那么无疑对黄金和大宗商品都是最大利空,我们知道桂金走牛更多是去年疫情全球宽松助推,既然货币政策由宽松走向紧缩,那么牛市也是开启反转,哪里来到哪里去,这才是市场交易。所以只要美联储加息预期还在,甚至3次还有,那么黄金就没有大牛市,任何反弹都是诱多。我们一直强调,黄金已经失去2020年四大因素,那就是特不靠谱的关税,以及中东地缘政治,其次就是疫情恐慌和全球宽松预期,现在基本全球在后疫情时代结束需要合作恢复经济,疫苗出现缓解疫情恐慌,全球央行开启加息周期,那么就是说黄金宽松1450一路涨到2075基本完成多头使命,现在央行货币政策转型,最终哪里来到哪里去,2008年两房危机引起全球宽松恢复经济,黄金1050一路涨到1920伴随美联储加息,最终黄金震荡下跌7年又到1045这就是市场交易,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就如石油能跌倒负40一样,当一个交易品种失去资金追捧青睐,那就什么也不是,无非现在黄金双重属性,维持震荡下跌仅此而已,所以大格局方向你找到了,那么进退自如,退一万步讲,即使不是空头趋势,那么也没有多头大牛市,只要你坚持黄金后期相对做空操作,一定转到盆满钵满。最近交易多空变盘很快,如果上涨你就是追多也许利润,大跌你一路追空也是利润,大涨行情随时一步到位,温水煮青蛙下跌,如果等回落做多一定是坑,大跌行情走势,如果你幻想等反弹到所有人看到位置空一定损,这就是典型的主力控盘洗盘,所以切记一点,这个时候靠就是你的盘感和市场经验,更多是大格局趋势的把握,千万不是地摊叫卖模式因为你永远跟不住他的嘴,分析的点要不永远到不了,要不就是走过行情说几连胜,要问黄金为什么涨跌最终因素是什么,答案是肯定的,不知道,而且就是跟我干,哈哈,交易一定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眼睛所看到的,和所有人都是一个方向的趋势,一定不是延续而是终结,因为市场二八定律永恒。而且2022年交易更难操作,波动更大,如果你追涨杀跌,没有一个大格局周期趋势,也许两头挨煽。趋势不会因为一时波动而改变,无非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一个没有分析软件,甚至没有一点金融常识,就是靠着鲁班的木工线一画支撑压力,都是开始忽悠的年代,那是木工而已经过下跌20美金,技术按以前每次反弹极限50%位置也就是说10美金反弹,那么开盘价格10美金到15美金反弹基本压力1800到1805区域既然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0----1835 支撑:1795----1765

  一切尽在掌握中熟悉节奏熟悉味道,今日开盘1790反弹1800到1805区域空布局1813损。目标1795到1780到1765到1750到1745到1720到1703,弱势反弹8美金也许1798到1803区域早盘就是空,当然激进1795就是布局早盘没有问题,同时继续挂单1803.8三倍空1813损目标不带仓位6%起步,至于多单开盘价格回测30美金再说那就是1790下30美金到1760区域择机博弈反弹。具体盘面变化随时关注博文分析。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破位前期378横盘整理,顶底转换目前TD压力下移375附近,当然中间今日或有反弹,也许未必到到378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1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75损,至于做多开盘360附近都是可以参与博弈反弹。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3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2.6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连续下跌有反弹需求,那就是激进4500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75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4850损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说过日线大型头肩顶,那么缺口66.5已经回补,就不会有大行情,继续构造右肩。基本右肩继续77区域,目前连续涨以后不宜追高,如果今日继续上涨那么可以中线布局做空开启,最近石油上涨更多欧洲能源危机和伊朗核协议依然没有进展导致,前期85中线空目标62基本实现,也一直提示65区域开启做多博弈右肩77到83区域,既然马上到位,那么就是多头全部出局,反手逐步80.2给你分批做空布局即可,持有2到3天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80--81.8 支撑:72.5---66.8

  反弹80到80.5区域附近继续砸锅卖铁的空81.3损目标暂时博弈二次探底62到60区域,当然现在连续下跌不宜追空前期中线目标62已经到达,那么现在66.5附近可以分批博弈反弹做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3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开盘价格上涨150点做空就好,比如开盘15850那就是16000遇到空目标不带即可,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反弹但是幅度有限,其实欧洲央行说了继续宽松没有什么缩债和加息预期,所以欧元难有作为,反弹测试压力继续做空,现在压力1.1380区域,也就是说不能突破这里只是反弹而已,那么连续两日反弹以后,随时再次下跌,除非欧洲央行开启加息缩表言论,但是目前欧盟疫情和经济以及通胀暂时都是继续宽松大概率。所以欧元能否企稳还是除了美元强势外,看欧洲央行自身能否鹰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50---1.1550 支撑:1.120---1.11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340区域直接空1.14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20择机做多就好1.1130损。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率先开启加息,同时预期明年还有二次加息,这也是镑美最近强势原因,同时针对英国疫情也是逐步放空封锁避险不在,美元又是弱势调整,所以英镑上涨预期还有惯性延续,但是连续上行以后不宜追多,预期1.3580区域附近必有调整,所以今日以后镑美中线布局空,毕竟美元加息预期也是存在,所以只要美元企稳,镑美随时调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580----1.3720支撑:1.3330----1.320

  那如果直接反弹1.358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63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360附近短多1.328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10.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4.8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4.8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7------118 支撑:112.5----110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集中116.7区域,今日反弹116.7空损117.5目标到113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15.2区域顶底转换再多114.7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镑美兑日元跟随前期镑美反弹,更多是加息预期升温,上周英国央行加息落地,磅系集体大涨,熟悉盘面都是清楚启动149上涨也是因为加息预期,连续上涨不宜追高,前期158.2区域压力明显,防止双顶展开调整,那么哪里来到哪里去,也就是说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7到157.5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8.3损目标1556到153区域,如果今天在下跌155.5附近择机可以博弈反弹行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了12月FOMC会议纪要,除了预期中的加速Taper、提前加息等内容,政策制定者还开始讨论货币政策的最终正常化,包括取消宽松政策的方法,以及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和组成...

01月06日 18: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06/1641456220737367.jpg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有些东西,注定...

01月06日 16:0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31位置,最低于95.858位置,收盘于96.137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黄金继续承压下跌,隔...

01月06日 13:5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06/1641436694274535.png 今天凌晨,美联储发布了12月14-15日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联...

01月06日 13:5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06日 08:56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1月06日 08:56

USDX 阻力位置:96.20/4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5.70/80(日内强支持).95.50(本周强支持) 预计日内受阻在96.20附近,整体围绕95.70/80-96.20/30区域内弱...

01月06日 08:5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06/deb477e866781c480b98f670cf2e94c6.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展开反...

01月06日 08:55

【校立观点】:美国疾控中心(CDC)数据显示,美国1月3日新增8284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增幅创出了统计以来的新高,最新基因测序结果表明感染奥密克戎毒株占美国新增病例的比例高达95.4%,美国...

01月05日 17:3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05/17405cdf95ad53129027e3b97cf22601.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展...

01月05日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