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黄金反弹开启,还能空吗?

2021-10-19 16:1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志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0月19日 周二

  周一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最高1772, 最低1760, 跌幅-0.2%

  现货白银:最高23.43, 最低22.98,跌幅-0.53%

  



  隔夜消息面:昨天公布的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1.3%,比前值-0.1和预期的0.2都有大幅的下跌,从侧面能说明美国当前受疫情的影线,经济复苏依然比较艰难,数据后,美元指数也出现了一定的回落。

  另外近期货币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将于2021年11月加息15个基点,12月份加息25个基点至0.5%,并押注英国央行利率将在2022年11月加息至1%,在2022年12月加息至1.25%。

  这种消息虽然没有被官方证实,但有时候不发声反而更加重了人们的猜疑。我们可以想象随着英国加息,美国缩债,新西兰也马上加息,紧接着可能就是加拿大和澳洲了。后续资本市场的拐点似乎已经势不可挡。

  今日盘面解析:

  昨天的黄金市场整体波动不大,高低点算下来,12美金左右,算是近期最小的行情之一了。行情虽小,但是结构还是比较清晰的,昨天欧盘下挫后美盘破新低,随后止跌反弹,今天则开启加速上升。

  昨天的文章策略1755区域接多没有给到,止步于1760,不过晚上直播的时候,又给大家了1764的现价单,还是有所收获的。

  


  今天的结构上能够明显看出一个小时级别的头肩底形态,左肩是周五低点1764,右肩则是1762. 早上视频中讲到了,短期反弹的条件已经具备,日内上方先看周五以来这波跌幅的61.8%回调位,也就是1785附近。

  同时这里也是前高双顶的颈线位,受阻概率较高,想要高空的朋友不要错过。

  


  对于大周期上,昨天我们说的也很清楚,日线级别上方趋势线压制,而下方低点依次抬高,没有明显的长线趋势可言。因此建议大家继续按照区间来做即可。

  今日策略:关注1785区域做空,目标1770-65

  友情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

  文章有滞后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文章摘要:美元再次失守94,英镑陷入短期高位震荡的格局,今天赶上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讲话,这段震荡格局迟早要破位,同时晚些时候将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所以今天的行情多半还是先涨后跌,只是注意结构上的...

10月19日 13:4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843位置,最高上涨至94.147位置,收盘于93.937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短线回撤修正...

10月19日 13:3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19/f6a388cd7ec186ef77876fdabbd7e278.png 欧元昨日先抑后扬,欧盘时...

10月19日 09:30

USDX 预计日内受阻在94.00/10,区间93.50/70-94.00/10反复震荡偏弱 本周需要留意93.50/70-94.00/10上下突破决定本周整体强弱 个人略偏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

10月19日 09:0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19日 08:2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4.20之下遇阻,下跌在93.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8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15--9...

10月19日 08:23

【校立观点】:由于遭到本党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曼钦表示的反对,拜登气候议程中最核心的部分——价值1500亿美元的清洁电力绩效计划(CEPP),可能会被民主党从其3.5万亿美元支出法案中删除。...

10月18日 17:0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18/1634539123617604.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有...

10月18日 14:41

文章摘要:英国央行加息预期提前,支撑英镑价格进一步上涨,不过仍要面临大哥美国的打压,美国通胀的暂时性说法被推翻,缩债即将开始,美元将进一步上涨,从而使英镑的上行大受限制。 回顾上周,英镑兑美元继续相较...

10月18日 13:37

   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美元指数周线收黑,终止连续5周的涨势。美股则在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发力上攻,标志着市场暂时结束九月以来的调整。   本周(10月18日-10月24日当周)还将迎来包括多个重磅...

10月18日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