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镑短期维持震荡 静候贝利打破这一僵局!

2021-10-19 13:42: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美元再次失守94,英镑陷入短期高位震荡的格局,今天赶上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讲话,这段震荡格局迟早要破位,同时晚些时候将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所以今天的行情多半还是先涨后跌,只是注意结构上的变化就可以了。

  回顾上一个交易日的英镑,走势基本和预期的差不多,高位震荡,并没有直接进行走低,目前英镑再次回到1.375附近,美元重新回到94的下方,晚些时候,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就近期的通胀和年底的加息预期成了今天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左右英镑涨跌的关键所在。

  目前对于市场来说,很多投资者都在押注英国央行将成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第一个加息的主要央行,而且就目前的预测来看,英国央行在2021年12月加息的概率为72.4%,所以这也是做空英镑最大的一个风险所在。

  但是如果今天贝利不对货币收紧做出承诺,那么英镑将面临的就是回吐的风险。如果单纯的只关注所谓的通胀,英国确实是要面临加息的境地,但如果一旦欧盟限制对于北爱尔兰的货物转运,那么所面临的也就是经济停滞,因此将引发的是滞胀的风险,英镑还是要进行回吐。

  另外,本周将有诸多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此外,美联储褐皮书可能会让人们进一步了解美国工业面临的瓶颈的广度和深度。假如美联储官员本周发表鹰派言论,美元有望进一步上涨,从而进一步压制英镑的上行。

  英镑1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1小时图中显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震荡过后,英镑还是踩着60日均线开始了反弹,而且macd指标快慢线于0轴附近形成金叉,又一次给英镑提供了支撑,所以能重新反弹1.375也不意外,但是如果再次突破1.380那就变质了,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反弹震荡了,整个格局就会发生变化。

  英镑日线图:

  


  日线结构来看,黄金于上一个交易日终结三连阳的涨势,而且又一次踩着60日均线压下来,虽然今天一大早重新回到1.376的压力附近,但是也足以说明了英镑在当前价格上所面临的压力,所以只要这段压制没有结束,那么对于英镑而言,空头就还没有结束。

  对于目前的英镑来说,短期还是要关注1.377-1.380的压力,回撤注意1.370-1.365的支撑,任何一方破位都意味着趋势的转变,而我们选择的是空头一方,押注英国央行不会那么早的加息,另外加上对于美联储官员讲话的鹰派押注,还是要继续围绕空进行操作。

  短期交易而言,现价1.376入场空,目标1.370,止损1.381。趋势交易还是围绕这空继续持有1.373的空就行了,防守继续关注1.379,目标继续看前低1.340-1.345。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843位置,最高上涨至94.147位置,收盘于93.937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短线回撤修正...

10月19日 13:3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19/f6a388cd7ec186ef77876fdabbd7e278.png 欧元昨日先抑后扬,欧盘时...

10月19日 09:30

USDX 预计日内受阻在94.00/10,区间93.50/70-94.00/10反复震荡偏弱 本周需要留意93.50/70-94.00/10上下突破决定本周整体强弱 个人略偏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

10月19日 09:0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19日 08:2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4.20之下遇阻,下跌在93.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8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15--9...

10月19日 08:23

【校立观点】:由于遭到本党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曼钦表示的反对,拜登气候议程中最核心的部分——价值1500亿美元的清洁电力绩效计划(CEPP),可能会被民主党从其3.5万亿美元支出法案中删除。...

10月18日 17:0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18/1634539123617604.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有...

10月18日 14:41

文章摘要:英国央行加息预期提前,支撑英镑价格进一步上涨,不过仍要面临大哥美国的打压,美国通胀的暂时性说法被推翻,缩债即将开始,美元将进一步上涨,从而使英镑的上行大受限制。 回顾上周,英镑兑美元继续相较...

10月18日 13:37

   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美元指数周线收黑,终止连续5周的涨势。美股则在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发力上攻,标志着市场暂时结束九月以来的调整。   本周(10月18日-10月24日当周)还将迎来包括多个重磅...

10月18日 10:1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18/1b0ffcd625598f77dd4806b1f3b38348.png 欧元上周五基本维持窄幅多...

10月18日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