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93.6继续分批多,非美多头暂时反弹!

2021-10-19 08:2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目前底部绝望诞生自89.5一路上涨,上行通道支撑集中93区域,也就是说本次调整极限在93区域,布局连续2周冲击94.5失败,说明上方压力明显,而且连续两次双顶嫌疑,出现暂时做空信号,美元继续回落调整,但是空间不大,多次说美元获利回吐调整是为了更大上行,前期双顶颈线区域在93.5掉93.8位置,这里横盘几个月才是突破上涨,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技术调整这里反复是必然的。当然只要在93上横盘整理,都是属于多头控制盘面趋势多行情,多余话不说,基本面都是复苏明显,通胀也是上涨,失业昨日也是继续利多美元。在有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是提示2022年中缩债结束,最快11月开始缩债,那么加息就不远所以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美元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大上涨,洗洗更健康。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3.6--93 压力:95---95.6

  美元双底颈线支撑区域93.6.底部89.5上涨通道支撑93区域,也即是说只要回落极限不破位93区域那么依然继续多头趋势,继续回落做多,回落93到93.6区域择机中线多进场止损92.8目标暂时不带,空单没有必要参与,毕竟美联储会议已经明确加息一半人数,缩债2022年结束,购债逐步减少,其实就是强势货币政策转向,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回落做多美元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多空陷入横盘整理,其实熟悉盘面清楚知道现在1745到1748区域成交密集区域压力集中1780区域,那么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抗跌明显,技术需要在次反弹测试突破下跌有效性美元也是关键时候没有冲破压力,所以黄金预期有短暂反弹,但是反弹不是反转,伴随英国央行预期12月开始加息,更多央行加入加息阵营,那么美联储加息也是必然,显然缩债2022年中期结束那么加息也是同时进行,毕竟现在通胀不是暂时的,而且石油是全球通胀的起源,目前石油维持80上方是前期65上高太多,所以石油带动上游化工原材料上涨,必然带动其它商品上涨,无疑2022年是通胀继续上行,通胀上行必然阻碍经济复苏,所以更多全球央行意识到,现在开始加息防止通胀更多是也是抑制资本外流,伴随疫情好转,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开始复苏,所以现在债务上限已经上调,东西方关税开始谈判,伊美核协议也是谈判,无疑都是避险不在,全球宽松支撑黄金上行因素不在,同时ETF自高位减持300多吨,每次反弹都是减持说明对后期涨幅乐观,所以黄金中长期是趋势空,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连续下跌或有反弹,而且报复反弹都是一步到位,无厘头上涨更多是多头自救出逃,所以你发现每次反弹无厘头一步到位以后都是阴跌开始,现在黄金又回到上周起涨点,而且多空经过大量资金博弈最终冲高回落,说明多头持续买盘没有,更多是反弹一步到位然后温水煮青蛙下跌,这个熟悉2011年走势都是清楚,两房危机也是货币宽松,黄金价格自1200一路上涨到1920区域,随后美联储开始逐步缩债加息,黄金也是1920一路震荡下跌到1045区域当然1796到1530横盘2年才是破位下跌,因为前期主力布局要充分洗盘震荡才能筹码转换。格局趋势决定你进退自如节奏,所以反弹两到三天不如一根大阴,这个明显的空头控制盘面,日线四次出现做空信号,基本都是230到300美金幅度,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本次1835见顶信号以来下跌幅度远没有到位,同时最近1916到1835两次做空信号集中压力集中1803区域,也就是上周反弹遇阻位置,说明1800区域压力明显,现在多空陷入震荡,更多还是洗盘修复,前期提示1703到1755区域横盘,上轨1755已经突破,同时成交密集区域集中1745位置,这里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压力集中1798到1803区域,这样多空了如指掌,连续两天没有打破平衡,那么很简单就是继续熟悉节奏,震荡区域,高空为主,下跌到下轨做多为辅,昨日1760出现做多信号,也是第一时间提示1760继续反弹,现在看这里还有继续反复,只有破位1745才是再次回到下跌通道打开下行空间。多余话不说,认准趋势空反弹空,大涨大空,小涨下空,破位反弹追空。当然关键位置支撑或有反弹,我们就是开盘价格波动规律以后再次进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0-----1798 支撑:1775----1750

  惯性反弹以后,继续做空,熟悉节奏熟悉味道开盘价格反弹10到15美金布局空,也就是1765开盘反弹1775到1780区域再次中线空1786损目标1765到1758到1745到1720到1703,当然弱势反弹1774区域附近都是开启做空分批进场1784损目标同上,至于多单开盘价格回测30到40美金再说那就是1765跌30美金以后1730区域择机博弈反弹。具体盘面变化随时关注博文分析。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破位前期380横盘整理,顶底转换目前TD压力下移380附近,当然中间今日或有反弹,也许未必到到380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69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72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3.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3.5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0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100损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控盘严重,不是直线下跌洗完所有多头,就是直接无厘头拉升拉爆多头,市场遇到取暖高峰,在有欧佩克增持低于市场预期,所以石油昨日再次上涨,显然这个最后疯狂没有必要去参与,疫情造就了石油牛市,但是这些都是昙花一现,要知道通胀上涨始作俑是石油,石油价格拉升带动化工上涨和原材料上涨,那么通胀上行必须受到抑制,所以目前错过低位多没有必要83上追多,现在就是掌握一点出一个新高那就是轻仓空损81.5点目标不带,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83.5----85 支撑:80---77.8

  反弹83.5到84附近继续砸锅卖铁的空84.8损目标暂时博弈二次探底75区域,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前期15680多次提示中线空,昨日连续闪崩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3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5700下都是开启大跌,没有办法显然你这个时候不能追多,就是跟中石油48时候不能买,贵州茅台2600不能买,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开盘价格上涨150点做空就好,比如开盘15300那就是15500遇到空目标不带即可,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调整,欧元反弹但是幅度有限,其实欧洲央行说了继续宽松没有什么缩债和加息预期,所以欧元难有作为,反弹测试压力继续做空,现在压力1.1650区域,也就是说不能突破这里只是反弹而已,那么连续两日反弹以后,随时再次下跌,除非欧洲央行开启加息缩表言论,但是目前欧盟疫情和经济以及通胀暂时都是继续宽松大概率。所以欧元能否企稳还是除了美元强势外,看欧洲央行自身能否鹰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50---1.1760 支撑:1.150---1.138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650区域直接空1.172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450择机做多就好1.1380损。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调整,镑美开始反弹,当然这个反弹不是反转,前期英镑相比欧元还是抗跌明显,主要因为英国央行预期加息升温,关注后半周英国央行的讲话,前期相对欧元补跌已经昨日完成,今日惯性下跌以后,如果英国央行鹰派加息言论,那么磅系还是继续做多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80----1.3890支撑:1.3550----1.3430

  那如果直接反弹1.378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87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580附近短多1.348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10.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4.8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4.8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8------115.6 支撑:111.5----110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集中114.8区域,今日反弹114.8空115.3目标111.5到110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12区域中线再多111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因为英国讲话经济乐观增长,以及货币紧缩周期,导致英镑上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这样日元继续贬值,那么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现在压力155.8区域逐步到来,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7.8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8.7损目标153.5到152到150.8到148.4区域,当然回落152.8区域也是参与做多151.9损目标153.5到154就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4.20之下遇阻,下跌在93.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8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15--9...

10月19日 08:23

【校立观点】:由于遭到本党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曼钦表示的反对,拜登气候议程中最核心的部分——价值1500亿美元的清洁电力绩效计划(CEPP),可能会被民主党从其3.5万亿美元支出法案中删除。...

10月18日 17:0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18/1634539123617604.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有...

10月18日 14:41

文章摘要:英国央行加息预期提前,支撑英镑价格进一步上涨,不过仍要面临大哥美国的打压,美国通胀的暂时性说法被推翻,缩债即将开始,美元将进一步上涨,从而使英镑的上行大受限制。 回顾上周,英镑兑美元继续相较...

10月18日 13:37

   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美元指数周线收黑,终止连续5周的涨势。美股则在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发力上攻,标志着市场暂时结束九月以来的调整。   本周(10月18日-10月24日当周)还将迎来包括多个重磅...

10月18日 10:1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18/1b0ffcd625598f77dd4806b1f3b38348.png 欧元上周五基本维持窄幅多...

10月18日 09:11

USDX 预计日内受阻在94.00/10,区间93.50/70-94.00/10反复震荡偏弱 本周需要留意93.50/70-94.00/10上下突破决定本周整体强弱 个人略偏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

10月18日 08:5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4.10之下遇阻,下跌在93.8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8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05--...

10月18日 08:3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18日 08:3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17/65e218112db3c5e565917f2092b1fdca.jpg 本周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呈现波动式走势,目...

10月17日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