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7下分批买入,非美今日反弹进场空!

2021-10-05 08:1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最近美元回落基本是获利回吐,毕竟基本面都是震荡复苏,那么现在回测更多是为了非农爆发准备,技术调整都是再次回测夯实前期破位有效性,暂时依然多头控制盘面,市场关注债务上限能否通过,以及各种支出法案等等,因为这些潜在因素都是利空美元的,毕竟这些完成都无非继续印美元,昨日耐用消费品也是利多美元,总体基本面还是稍微乐观,显示经济温和复苏,通胀数据高位震荡有升,这都是加息和缩债预期提前,上月非农爆冷不如预期,显然本周非农或许又是回顾常态至少是好于前值,这无疑对美联储就业好转加息和缩债提前提供保障,所以目前美元调整就是你再次买入机会,毕竟前期93.5到93.8成交密集区横盘整理半年突破,那么顶底转换这里成第一支撑,也是再次买入机会,多余话不说,既然趋势没有改变,而且伴随时间过去,加息缩债也是逐步到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3.5--93  压力:95---95.6

  美元依然支撑上移93.8到93.5区域,继续回落做多,回落93.8到93.5区域多进场止损93.2目标暂时不带,空单没有必要参与,毕竟美联储会议已经明确加息一半人数,缩债2022年结束,购债逐步减少,其实就是强势货币政策转向,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回落做多美元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又是过山车走势,早盘1765附近一路跌到1748区域,美盘反弹因为耐用消费品利空再次1758跌到1747区域,随后全球股指大跌,以及债务上限避险黄金再次V转回去,目前运行1768区域,这个又是1916和1835前期走势,每次早盘跌都是晚上美盘给你涨回去,而且基本面还是利空下,这样大资金推动上涨,就是多头自救,毕竟黄金震荡下跌都是一个月,中间借助1720出现反弹也是符合情理,日线反弹已经三天,最近走势基本三天以后就是上演冲高回落,目前黄金反弹随时一步到位,上方压力明显,又是下跌趋势,所以目前多单没有必要去追多,如果你错过跟随我们1725一路看反弹46美金上涨,那么现在没有必要接最后一棒,分批今日惯性反弹压力空顺势才是王道。黄金在第一时间提示1724做多信号六小时出现,复制1740反弹1786行情,那就是说46美金反弹,基本最低1722反弹46区域到1768位置,现在看基本完成使命,现在1835到1808下跌通道压力175区域,意思是只要1775不能有效强势突破那么依然是下跌趋势,也即是说现在行情空头控制盘面,多头报复反弹只能一步到位,毕竟跟风盘没有,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同时看下ETF周五上涨反弹再次减持3吨黄金,显然这个也是对后期上涨不乐观。不要涨了都是1720中线多,那个点半夜出现,如果不是挂单进不去,再说交易做自己把握和快乐交易不是天天熬夜身心疲惫,熟悉我都是清楚蛰伏天图泄密,我们都是提前两天提示,毕竟前期1808做空都是博弈二次探底1730下修复月线下影,当下跌初都是不知不觉甚至还是去追多趋势多,结果跌到1730马上企稳,还有人追空显然这都是错误的,现在反弹近尾声,又遇到下跌通道46美金反弹也是很快到位,复制历史随时再次开始下跌,市场所有人看到什么反转,甚至趋势多。我们1724附近蛰伏都是多利润出局了,而且开始布局中线空了,一米长阴随时浇灭你的多头梦,不止一次强调黄金一路下跌基本二次探底第一目标到位,即使再跌那一定有基本面消息配合,那么周初惯性反弹诱多后,那么就是等非农闪崩大概率。黄金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日线运行规律反弹两到三天都是出现再次下跌,目前反弹运行第三天,那么就是说开盘价格10美金上你可放心布局空,永远记得加息缩债在那么黄金无牛市,而且碎阳上涨随时都是出现大阴闪崩,趋势没有改变,那么反弹压力顺势做空王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77-----1786 支撑:1745----1724

  目前反弹属于多头自救,不是趋势反转,更不是什么趋势中线多,冷眼看黄金反弹,一步到位随时一米长阴,分时图都是提前给出反弹复制46美金预期1768基本到位,下跌通道1775压力依然有效,那么就是熟悉节奏开盘价格反弹10到15美金布局空,也就是1768反弹1778到1783区域再次中线空1790损目标1765到1758到1745到1720到1703,当然弱势反弹1772到1777区域附近都是开启做空分批进场1785损目标同上,至于多单开盘价格回测30到40美金再说那就是1730区域择机博弈反弹。具体盘面变化随时关注博文分析。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破位前期383到370横盘整理下轨,顶底转换目前TD压力下移370附近,当然中间今日或有反弹,也许未必到到370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0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73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2.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2.8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00压力继续做空5100损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控盘严重,不是直线下跌洗完所有多头,就是直接无厘头拉升拉爆多头,市场遇到取暖高峰,在有欧佩克增持低于市场预期,所以石油昨日再次上涨,显然这个最后疯狂没有必要去参与,疫情造就了石油牛市,但是这些都是昙花一现,要知道通胀上涨始作俑是石油,石油价格拉升带动化工上涨和原材料上涨,那么通胀上行必须受到抑制,所以目前错过低位多没有必要78上追多,现在就是掌握一点出一个新高那就是轻仓空损80点目标不带,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8.5----80 支撑:74.8---70

  反弹78.5附近继续砸锅卖铁的空79.3损目标暂时博弈二次探底65区域,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前期15680多次提示中线空,昨日连续闪崩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3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5700下都是开启大跌,没有办法显然你这个时候不能追多,就是跟中石油48时候不能买,贵州茅台2600不能买,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开盘价格上涨150点做空就好,比如开盘14500那就是14700遇到空目标不带即可,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调整,欧元反弹但是幅度有限,其实欧洲央行说了继续宽松没有什么缩债和加息预期,所以欧元难有作为,反弹测试压力继续做空,现在压力1.180区域,也就是说不能突破这里只是反弹而已,那么连续两日反弹以后,随时再次下跌,除非欧洲央行开启加息缩表言论,但是目前欧盟疫情和经济以及通胀暂时都是继续宽松大概率。所以欧元能否企稳还是除了美元强势外,看欧洲央行自身能否鹰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0---1.1860 支撑:1.160---1.152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650区域直接空1.172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520择机做多就好1.1450损。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破位1.3630区域顶底转换这里成第一压力。前期英镑相比欧元还是抗跌明显,主要因为英国央行预期加息升温,关注后半周英国央行的讲话,前期相对欧元补跌已经昨日完成,今日惯性下跌以后,如果英国央行鹰派加息言论,那么磅系还是继续做多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80----1.380支撑:1.3450----1.330

  那如果直接反弹1.3650到1.368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73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480附近短多1.338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10.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3------113.8支撑:110.5----109.5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2.3区域,今日反弹112.3到112.6空113目标111.5到110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10.8区域中线再多110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因为英国讲话经济乐观增长,以及货币紧缩周期,导致英镑上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这样日元继续贬值,那么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现在压力151.8区域逐步到来,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1.5到151.9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2.6损目标150到149.5到148.4区域,当然回落149.8区域也是参与做多148.9损目标150.6到151就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4.10之下遇阻,下跌在93.6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4.0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60--93....

10月05日 08:05

欧元上个月震荡下行,走了月初的蓝线节奏线。创新低月图收大阴柱。从图形来看,欧元已破新低,本月继续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些,主趋势仍为空,下方重点关注1.1410区域强支撑。本周上方关注1.1650和1.1...

10月04日 13:37

9月市场行情如预期所言,美股暴跌节制美元升值组合清晰,政策与结构焦灼不定炒情绪。其中美国因素主导与商品价格辅助相结合,虽然不及预期,但实际调节使得美国主动性增强,未来风险舒缓有利于长期宗旨实施与发挥。...

10月04日 10:22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04/f0accd43325bc1a1cffb33b08fdf7c01.png 欧元上周五小幅回落后展开...

10月04日 09:0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4.40之下遇阻,下跌在93.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4.3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85--93...

10月04日 09:03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04日 08:57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04日 08:57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01日 09:0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01/1dc3c1f75ab092ca229766f2de7e7344.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继续走...

10月01日 08:5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4.50之下遇阻,下跌在94.1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4.0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45--9...

10月01日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