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来回变脸成常态,你该如何应对?

2021-09-15 17:1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果然,美元指数再度变脸了,但这一次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由于美元指数在近段时间已来回变脸了多次,导致这样的状态让人逐渐适应,所以当变脸行情再度发生时,反而没有什么奇怪,因为美元指数目前就只剩下玩变脸这一招了,其它招数则是,要不已江郎才尽,要不是因局势问题无法出招,导致美元指数只能通过来回扫盘方式用空间去消耗时间,除此之外别无它法。

  仔细看美元指数日线图,可以说,在此前较长时间里,很难找得到类似近期这样的走势,一种完全互相较劲的状态,但又如一个矛盾体般的存在,价格上冲乏力,下跌又不行,缺乏明确指引,只能通过来回扫盘走出行情,不得不感叹一句,堂堂金融霸主美元指数也会有这么一天,一种捉襟见肘举步维艰的状态,实在令人不甚唏嘘。

  美元指数之所以无法走出行情,校立认为,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局势的诸多不确定,特别是美国基建法案的进程,现在不但推进很艰难,更是意外横生,最终基建法案能否顺利通过,亦或是以什么条件方式获得通过,现在都是未知数。所以基本面无法对市场给予有效指引,自然就无法对美元构成刺激,再加之目前美国内部问题重重,通胀高企,就业问题又恶化,再加之新冠疫情的反扑,还有大量民众不愿意打疫苗等等,这些负面消息不断萦绕在市场里,但同时对美元的护盘需求又是如此迫切,所以互相矛盾的因素交织在一起,也就注定了当前这种复杂多变,又无法产生突破,导致不得不陷入胶着扫盘的怪异行情出现。因此,当美元指数走出连续变脸行情也就不奇怪了,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局势胶着驳杂,而又处于激烈的博弈中。

  对于今日走势,校立认为还是只能继续以震荡看待,价格若能上冲起来一些,那么就找机会沽空,倘若价格直接跌落下去,校立建议直接看戏,毕竟目前市场变化多端,我们只能在区间顶部和区间底部操作,至于区间中部,直接放弃。

  操作层面,斟酌再三,今日只能给予逢高沽空美元指数的布局,同时建议放弃区间中部的行情;对应到非美货币,则是需寻找机会逢低买入,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同时把风险要素考虑进去,这样才可能做到尽量控制好风险,然后在市场里寻找有效的几个机会进行交易;这,才是今日操作的正确打开方式,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走势,我们只能等待价格跌落后,再伺机逢低买入,所以给予谨慎低多布局,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60-1.177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90、1.1810、1.1830。

  EUR/USD

  



  澳美/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也继续延续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90-0.73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320、0.7340、0.7360。

  AUD/USD

  


  黄金:

  黄金经过昨日演变,多头情绪有些释放出来,价格呈现走高。到了今日,黄金仍然还是存在一些走高需求,故操作层面而言,今日可找机会逢低买入,但尽量谨慎些布局,以免出现意外。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94-1795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98、1802、1807。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15/1631690029456572.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15日 15: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15/1631677892240036.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15日 13:1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2.294位置,最高上涨至92.655位置,收盘于92.643位置。回顾昨日美指市场表现,日内价格先进行下跌,晚间美国...

09月15日 11:34

文章摘要:美国8月CPI数据逊于预期,结合前两个月的数据来看,市场认为美国通胀已经见顶?那么美元又因何出现v形反转呢?英镑在测试1.391之后,再次回落1.380意欲何为?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

09月15日 10:0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15/97c6de758cdccd43816fb80bfd49e453.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冲...

09月15日 09:32

USDX 阻力位置:92.70(日内能否冲高的关键阻力),92.80/85(日内强阻力. 本周关键) 支持位置:92.50/55(下破则日内再次冲击92.30附近),92.30/40(日内强支持)...

09月15日 08:41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9月15日 08:1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2.70之下遇阻,下跌在92.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2.75--9...

09月15日 08:05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再度倒戈相向,走出先扬后抑的变脸行情,这就使得日线图收定为一根类似倒T字型的长上影十字星线,从而让整个局势又变得有意思了。为什么这样说?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在日线图周期,...

09月14日 16: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14/163160237854488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14日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