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再度倒戈,来回扫盘背后有何用意?

2021-09-14 16:3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再度倒戈相向,走出先扬后抑的变脸行情,这就使得日线图收定为一根类似倒T字型的长上影十字星线,从而让整个局势又变得有意思了。

  为什么这样说?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在日线图周期,美元指数在经过来回折腾后,已经有了一些构筑双顶的意识形态;尤其是昨日表现,在小时图中构筑M头形态,从而促使价格逐步回落;而从更大周期去看,美元指数显然在构筑顶部的头肩顶反转形态,这对于后一步走势会有较强指引,从而不容易产生误判。

  本来以为,美元指数会在昨日直接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具体原因校立在此前分析中已给予阐述,因为在日线周期里,美元指数已能够看出头肩顶雏形,而目前的价格走势其实就是在完善头肩顶形态的右肩,当然要完成右肩也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时间慢慢酝酿,所以当美元指数在昨日早盘开始走高,校立的第一判断就是美元指数应该去触碰更高点,比如:整数关口93.0或者前高点93.20附近,这样形成的右肩会更加完美,从而对后一步走势构成更明确的驱动。

  但市场总是意外横生,谁也不曾料到,美元指数的反向试压居然就在上周三高点附近戛然而止,价格通过连续试压,让美元指数小时图形成M头形态,从而实现短周期的转向,这样就让上行计划直接泡汤,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也让校立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这市场变化可真够大的,变脸行情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就走了出来。

  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先扬后抑行情后,日线上的倒T字型形态已深深传递出一些重要信息,显然,这个重要信息已被市场所看到,所以美元指数价格在不断下移,并且后市再呈现出怎样的下跌走势都不奇怪,毕竟这就是当前市场的需求。

  不过,校立还是要在这里提醒一句,对于当前美元指数而言,切忌一切都想的过于简单。你难道不曾看到,美元指数经常玩变脸吗?虽然目前价格走势似乎看跌为主,但我们也要随时提防市场的突然变脸,以不变应万变。今日重点需要观察美元指数到底能下跌多少?亦或是会在运行过程中突然走出反向行情,这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所以,切忌理所当然,而是谨慎小心,尽量在看得懂行情的情况下,再做交易会比较合适,若看不懂,情愿放弃也不要乱做。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走势看,今日欧美比较适合进行低多操作,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795-1.18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825、1.1845、1.1865。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也同样是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25-0.73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355、0.7375、0.7395。

  AUD/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目前还处于震荡格局中,但整体并没有进一步下跌的意思,反而在等待反弹或上涨的指引,目前就看指引何时会来,然后市场会再做反应。

  今日给予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84-1785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88、1792、1797。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14/163160237854488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14日 15:0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14/1631588065240398.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14日 11:02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14/c27159b10d797167864396679565302a.png 欧元昨日先抑后扬,盘中回...

09月14日 10:4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美元指数昨日呈现震荡的格局,当日价格最低于92.54位置,最高上涨至92.861位置,收盘于92.588位置。回顾昨日美指市场表现,日内先延续上周五多头走势,随后触及前期高...

09月14日 10:40

文章摘要:英镑美元依旧强势,但今天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或将打破这一格局,英镑受风险情绪提振进一步增强,美元的新一轮拉升,英镑又能扛到几时呢?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09月14日 10:32

USDX 阻力位置:92.80/85(日内强阻力. 本周关键),93.10/20(本周即使走强,上破的可能不大) 支持位置:92.35/45(日内强支持),91.90/92.00(本周即使走弱,下...

09月14日 08:39

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

09月14日 08:26

文章摘要:近日美国就业相关数据表现强劲,加上多位美联储官员支持年内启动缩债,美元指数再次大涨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那对于非美货币来说,是否暗示着可以操作空了呢? 回顾上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发声支持年内缩...

09月14日 08:2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2.90之下遇阻,下跌在92.5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5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2.85--9...

09月14日 08:20

【校立观点】:对于上周五美元指数行情,相信不少人会比较无语。因为美元指数又再度玩起变脸招数,走出令人意外的先抑后扬行情,这使得当天的美元下跌走势完全被改变,反而进一步巩固上涨格局,从而对美元指数的走高...

09月13日 17:10